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更多内容
teabackmn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希望就算不能用也开通个一键转存到别的云盘的功能,,,,已经被伤透心了
wzcywxn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还说明,简直就是脑残,360用你这废物不倒闭才怪,你***自己去下载看看,这速度这么下载
shengzheng0410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停服没什么,,可是现在这速度3个月我根本下不完,希望延长时间或者提高下载速度,免费用了这么多年谢谢了,下不完数据丢失了可就真是坑爹了,还保存一生的记忆呵呵,一个企业失去了信誉还能立足吗
耶稣奶茶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不能和115合作,云盘数据转移,哪怕花点钱
shengzheng0410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郑人网络 发表于 2016-10-21 16:41
唉。看到这个回复。我的心已经碎了
停服没什么,,可是现在这速度3个月我根本下不完,希望延长时间或者提高下载速度,免费用了这么多年谢谢了,下不完数据丢失了可就真是坑爹了,还保存一生的记忆呵呵,一个企业失去了信誉还能立足吗
chcht91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昏过去
时不时提示一下:服务不可用(503)
照这个样子,就这么点时间,怎么能把我  2T  多的工作资料和照片下载完啊      
抓狂( ⊙ o ⊙ )啊!
360fans10271992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觉得这是360公司在给所有的中国人上一堂教育课,这堂的内容就是不要贪小便宜,便宜没好货。如果360公司宣布破产则罢,若不然老子的170个G的资料。6年的工作积累都没有了,这是多么惨重的财产损失?一定要360公司赔偿。
错拾阳末 想问问有没有互联网律师工作者,咨询一下这种情况,用户是否可以追究责任?我这有17.4T的储存文件,比我多的何止十万?求维护用户权... 
2016-10-21 23:46回复
2885209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们需需要这些漂亮的话,我们只需要解决办法!!!强烈建议将关闭时间延后到2017年12月31日
360fans_xLbrN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做得太绝了!!!
360fans10271992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们愿意花钱买回我们的资料,请360公司不要私自的删除侵犯我们的财产。  只给我们三个月的时间下载,还那么慢。不就是找借口删除我们的资料吗?自说自话。你有征求过广大用户的意见吗?
LandR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下一个文件夹,里面都是图片也就50MB,知道我下了多久吗???还断断续续的,坑死了
390570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强烈抵制任何360系列产品,立即、马上卸载任何360软件,成立抵制360系列产品联盟,
360fans10971667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说好的中华呢 发表于 2016-10-21 16:42
大文件夹? 我特意去试了一个几KB的文件, 都要下好久, 1KB每秒现在
就是啊,才100k,有时还1-2k,甚至还没速度,我16T的文件要下到何年何月啊
Kiss狂鹏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下载一年都下不完
冰封mylove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1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烟雨阁 发表于 2016-10-21 20:16
买了个黑盘
哎,没办法,日了狗了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9版)
koohhj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1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对360很失望
错拾阳末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按照目前的下载速度 再提升一倍也下载不完  我只想知道  那些特别重要 又来不及下载的东西  真的没个说法?
软趴趴的_液体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云盘关闭理由是盗版侵权!只关闭分享功.
Anavel·Gato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消费者的东西要被你们删除了 取回的时间限制还是你们定的 什么都是你们说了算 消费者的权益何在 作为一个用了360软件7、8年的用户 伤心透顶 记住人心丢了 再也找不回来
错拾阳末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们认怂  哪怕你开放一个,按数值收费下载  让我们赎回紧要储存  也行啊....
A5766764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接受道歉!你们不是没有办法解决,只是不想解决而已!
错拾阳末 没有人接收 只是无力反抗 
2016-10-22 00:11回复
真的小胖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公司垃圾骗子!!全国人民不要用360的一切东西!
阿牛哥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alakala 发表于 2016-10-21 17:02
你大爷的啊,说的我都想哭了,留了两眼泪,唉,看来是真的无法挽回了。。。。花钱都买不来服务,有幸活在如 ...
道路以目的盛世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1.0版)
360fans130327383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0-22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们还好,有200K的速度,现在凌晨12点,特意挑了人少的时候,下载速度每秒8K、2K不等,过了一会儿,直接503服务不可用了,到哪里说理去。
软趴趴的_液体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200Kb的速度是绝对限制了的...如果没有限速论坛上这么多人没理由没一个人超过1M的下载速度过
360fans_743228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0-22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360fans_74322818 于 2016-10-22 00:28 编辑
不想骂人,只是对守法的网络用户,请你们负责任地对待,我的数据是心血,现在根本下载不动。如果你是要钱,没问题,可你们不要当杀人凶手。
浪荡丶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就问你360os云怎么办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1.0版)
米汁宏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0-22 00:3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么经典的作品 已经融入生活的习惯 说变就变 说分手就分手说离开就离开 心塞塞 等待云盘强势回归
老狼063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2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违法分子就这样,把我们本本分分的用户给坑了。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1.0版)
czhfreelancer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2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每当速度超过200kb时就无故显示连接错误,而流量计显示流量依旧在跑。明显就是在限速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orldhema2010 产品经理

粉丝:34 关注:0 积分:3525

精华:2 金币:3542 经验:3256

最后登录时间:2020-11-16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坦克世界答题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