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安全登录

切换账号密码登录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360粉丝商城众测粉丝轰趴馆常见问题

尊敬的360用户,您好!

我们将在2019年12月31日,对2019年1月1日00:00:00前获得的积分商城积分进行清零处理,请尽快安排账户中积分余额的兑换与使用。

清零时间:过期积分将于2019年12月31日进行清零,请尽快消耗过期积分。

清零积分本次清零积分为过期积分,即用户2019年1月1日00:00:00前获得的积分;

查看即将过期的积分方法http://huodong.mobilem.360.cn/html/score/index.html

积分消耗小贴士:积分可在积分商城中兑换礼包、换购商品;参加积分夺宝、积分竞拍等相关活动。

特别推荐:积分夺宝—只要积分够多,就有机会获得360真无线蓝牙耳机等礼品

积分夺宝链接:http://duobao.jifen.360.cn/

360社区

360社区


特别推荐:积分竞拍-积分土豪看这里,极具科技感的路由器等你来拿;

积分竞拍链接http://jifen.360.cn/v2/jf_jingpai_index.html

360社区

360社区



如有相关疑问,可在积分商城首页点击“客服按钮”进行咨询。

360社区

共 33 个关于【公告】积分商城积分清零公告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4-19 09:32

评论

直达楼层

简简单单chao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各位小活儿伴认真看奥
英俊小硕士 LV2.下士 积分夺宝快开奖了为什么还是显示未到投注时间? 
2019-11-21 08:45回复
望不到尽头 VIP认证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9-11-6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5.4版)
2019-11-6 14:11回复
包智安 VIP认证 LV15.大将 发表于 2019-11-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积分也过期作废,哈哈哈哈,要买的赶紧赶快🏃🏃🏃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5.4版)
360fans_uid1100319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8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点坑啊,实物不上线,积分要清零,有分也用不掉啊,那些优惠券激活码白送都没人要吧!
chinadxc LV8.少校 发表于 2019-11-1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个大坑
我是嬷嬷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1-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实物不上线是真的坑,一直不补货 所以积分?
蚂蚁先生2011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11-12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清零吧,无所谓反正我的两台电脑都把360弹窗卫士卸载了。
360fans_uid172583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1-1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shizheaisiwa 于 2019-11-13 15:32 编辑
积分过期作废 还有一项赚取积分 自相矛盾么
360fans_uid205034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1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搞笑吗?实物全是已售完,一堆垃圾游戏礼包谁要呢?
360fans_u3166096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1-2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积分夺宝快开奖了为什么还是显示未到投注时间?
堕_恶灵 产品答疑师 您可以联系积分商城页面右侧客服按钮,描述下详细问题,这边为您查看解答。 从您描述上来看,应该是早上10点前夺宝还未开启。 目前2020年1月1日起夺宝早上8点可以开始投注 
2020-1-3 10:33回复
360fans_uid2506353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1-2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双11刚配的新电脑装了360全家桶,看来又来御载了
360fans56216572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1-2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关于360积分清零,就问一下还要点逼脸不?积分是我们的,我们愿意不愿意消费也是我们的自由,凭什么你们给我们清零?这涉及到“积分”究竟属于谁的法律问题,我们认为“积分”属于个人所有,不属于360公司,如果清零也是我们自己清零,360公司无权做这件事情,强制清零那就法庭上见!
非常可恶的是,360的积分兑换就T-M-D从来没有能兑换的东西,都是“已售完”,你让用户怎么消费积分去?去“积分竞拍”或者“积分夺宝”跟傻-逼一样区被你们忽悠吗?你们把用户当傻子耍吗?是认为大家的智商都不如你们吗?必须给个明确答复--。(转自:消费者联盟)

943260285 + 1 经验 很给力!

360fans23069212 LV3.中士 这么多年的任务白做了!说清零就清零,简直是强奸!无耻到极点! 
2019-12-19 07:41回复
360fans_u377491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2-6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实物呢,哪有呢,好几个月都没有,你们什么信誉
红烛投资 LV2.下士 回复红烛投资:实物呢,哪有呢,好几个月都没有,你们什么信誉 
2019-12-6 12:35回复
红烛投资 LV2.下士 回复红烛投资:实物呢,哪有呢,好几个月都没有,你们什么信誉 
2019-12-6 12:35回复
红烛投资 LV2.下士 回复红烛投资:实物呢,哪有呢,好几个月都没有,你们什么信誉 
2019-12-6 12:34回复
红烛投资 LV2.下士 回复红烛投资:实物呢,哪有呢,好几个月都没有,你们什么信誉 
2019-12-6 12:34回复
红烛投资 LV2.下士 实物呢,哪有呢,好几个月都没有,你们什么信誉 
2019-12-6 12:34回复
360fans_u377491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2-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实物呢,哪有呢,好几个月都没有,你们什么信誉  不想参加其他活动,就是只想着参加实物活动,你们讲点信誉好不好,太坑爹了  
360fans23069212 LV3.中士 大家一起抵制!不要脸的360 
2019-12-19 07:43回复
360fans7575846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2-1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积分没用,换东西还有加钱。
360fans_uid3145988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2-13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多多年的用户,兑换的礼物还要掐时间抢,太坑了
360fans_uid229748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2-1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yangjiro 于 2019-12-13 10:03 编辑
实物没有 咋换
360fans_u30538573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9-12-1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过期不候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4.8版)
360fans_uid3048498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2-16 09: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积分换购商品一个都没收到,现在要把十几年的积分清零,还有没有良心?我要投诉360
360fans_uid3048498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2-16 09:2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联系电话13361337055
360fans_uid1392358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2-16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点坑啊,实物不上线,积分要清零实物不上线是真的坑,一直不补货 所以积分?,有分也用不掉啊,那些优惠券激活码白送都没人要吧
360fans_uid1392358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2-16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关于360积分清零,就问一下还要点逼脸不?积分是我们的,我们愿意不愿意消费也是我们的自由,凭什么你们给我们清零?这涉及到“积分”究竟属于谁的法律问题,我们认为“积分”属于个人所有,不属于360公司,如果清零也是我们自己清零,360公司无权做这件事情,强制清零那就法庭上见!
非常可恶的是,360的积分兑换就T-M-D从来没有能兑换的东西,都是“已售完”,你让用户怎么消费积分去?去“积分竞拍”或者“积分夺宝”跟傻-逼一样区被你们忽悠吗?你们把用户当傻子耍吗?是认为大家的智商都不如你们吗?必须给个明确答复--。(转自:消费者联盟)
johnson2013 LV5.少尉 小学生联盟? 
2019-12-24 22:11回复
360fans_u414235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2-1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霸王条款,自己砸自己招牌,360手机这样,360商城也这样,是不是以后想改成游戏平台,贪玩蓝月那种呀?
360fans_uid30040537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2-2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挺不错的,每天都能换到实物
360fans74720710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2-26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确实失望(caodan),我近150万积分,每天商城都是已售完,竞拍个东西我这积分都不够零头呢,哎,枉我一直支持360
s10236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12-27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之前很久的360安全卫士的将军之路, 最后也不了了之
360fans_u1549682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2-2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积分商城换购的实物商品,何时发货,谢谢。
360fans_uid205034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2-2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实物从来不补货
360fans_u1549682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2-30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积分商城积分换购的实物商品,何时发货,积分商城公布的3个QQ群申请了无人回应,联系QQ670902658,郑州杜先生。
堕_恶灵 产品答疑师 您12月26日购买的商品已经发货,可在积分商城订单详情中查询到物流信息。 
2020-1-3 10:29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简简单单chao 产品答疑师

粉丝:46 关注:0 积分:16114

精华:6 金币:9858 经验:8148

最后登录时间:2024-4-15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360云台摄像机9Pro写评论送大奖!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扫码添加360客服号,涨知识的同时还有超多福利等你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