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lv智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zjj199 发表于 2016-12-6 19:34
其实就是360原来的同步版,那个功能,太太重要了,今天买了以后试了一下不能同步又退了,遗憾啊。有了同步 ...
能退钱的吗?我刚刚才买了199的,没同步太失望了,没同步我要它干啥呢?
atgtj307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2-7 17:2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同步功能了吗?
lv智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zjj199 发表于 2016-12-6 19:34
其实就是360原来的同步版,那个功能,太太重要了,今天买了以后试了一下不能同步又退了,遗憾啊。有了同步 ...
能退钱的?我刚刚才买了199的,没同步太失望也太没用了,我只要同步。
360fans_csb2T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7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社区

360社区

移动文件夹错误

木木刘一寒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2-7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lv智 发表于 2016-12-7 17:22
能退钱的?我刚刚才买了199的,没同步太失望也太没用了,我只要同步。

再等等吧,不久就有同步功能,我也在等同步啊
跨越不朽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2-7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解决就好了 发表于 2016-12-7 16:11
您好,咱们的客户端现在可以直接编辑的哇。
共享的文件其他成员看不到,有卵用?????
木头灰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7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获取文件列表太慢太慢
360fans1469652641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12-7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好,您私信我提供一下您的QQ,这边帮您远程查看下是哪里出错了,谢谢
bangzi7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2-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56TB说没有就没有了,没有免费的只能88了360
傻_子周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7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win10登录不了?
孟骐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2-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原来不花钱容量很大,现在花钱容量才那么小

蔷薇满庭芳 + 1 经验 很给力!

360fans_wjyjgD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2-7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坐等IOS,APP啊,没有这真是没法活啊
autumnxp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7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登陆了后一直显示“正在获取文件列表”进入不了,什么垃圾东西,还不如以前免费的个人云盘用着好,还卖钱
木头灰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在客户端删除大型文件夹后 客户端退出。重新打开后 大型文件夹还是没有删除
别洛米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7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先装一个试试看,但是没有同步就是一分钱都不值了,静等同步出来,着急看来没用了
狂_龙_201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2-7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只想要一个单人版,可以文件同步的套餐+1

蔷薇满庭芳 + 1 经验 赞一个!

天生杀人狂201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2-7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同步!同步!!
爱龄儿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8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还是没有360云盘好用啊,手机和电脑同步,方便适用,方便使用,上册秒快。加油啊。
爱龄儿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8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还是没有360云盘好用啊,手机和电脑同步,方便适用,方便使用,上传秒快。加油啊。
360fans_747574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2-8 00:2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上传不了照片,一上传就显示服务停止
tpriyeah_201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2-8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第一次传输,发现很多文件传错了,就删了,结果容量还是满满的?又要骗我买容量咯?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击铁 发表于 2016-12-7 08:18
我是觉得叫体验版有点似乎是免费体验的那种感觉,不如叫个先锋版什么的。 ...
收到,您的建议我会反馈给相关人员哈。先锋版还挺洋气的。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撇一捺410 发表于 2016-12-7 10:33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docx
不支持上传空文件,
这是什么鬼,为什么不能上传这个文件名的文件???? ...
您好,我测试了一下,可以在客户端中上传新建WORD文档的,您这边不能上传具体是什么提示呢?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撇一捺410 发表于 2016-12-7 10:50
云盘企业版,网页版,不能下载文件夹,怎么用啊,版主,你出来,保证拿砖拍你 ...
您好,能下文件夹啊。。。您用客户端可以了啊,内测版已经出了,可以下文件夹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呈泰段总 发表于 2016-12-7 12:19
怎样实现不同的文件夹指定给内部不同员工共享使用(访问权限)
抱歉,目前第一版本确实没有这个功能,但是下个版本这个功能会实现的,感谢支持,请谅解。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caihui46 发表于 2016-12-7 15:10
无法安装,本人win10家庭版中文版X64位,处理器64位。
您好,针对您的问题,您可以提供您的QQ号,客服人员这边会与您联系;您也可以加客服QQ号,已经私信您。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云宵殿 发表于 2016-12-7 16:15
试用了一下这个应用。总的感觉是不好。用了这么长的时间,出了这么简单的小东西,就好象小作坊的临时应急之 ...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您这边主要的需求是什么呢?感谢反馈。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zqFaq4 发表于 2016-12-7 16:43
明知道同步做的好不好是检验团队实力的标准,那你还不做同步?是想说你们没这个实力?上传个文件夹都不支持 ...
文件夹支持上传啊。。。网页版和PC客户端都支持。只是网页版请您点击上传文件,会有个文件夹选项,可以上传的。

PC客户端是可以拖拽文件夹上传的。

这个我表示很冤枉
从北到南—200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2-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备份,同步也没有?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傻_子周 发表于 2016-12-7 20:30
为什么win10登录不了?
您好,如果不能登录是什么提示呢?如果有截图就更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解决就好了 产品答疑师

粉丝:33 关注:0 积分:47127

精华:0 金币:113087 经验:46175

最后登录时间:2019-07-10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用户代言人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