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本帖最后由 晕晕 于 2016-11-4 19:45 编辑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得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来来来,看这里!

吴承恩在《西游记》开篇就写到“欲知造化会元功,须看西游释厄传。”意思就是说,万物生长,宇宙奥秘,来来来,西游记里慢慢找~~



万物生长?!
太宏大了,像胖编这样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单身狗,只想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赶紧解决暖被窝的问题。不过,老祖宗一般都不说瞎话,胖编仅仅犹豫了0.01秒,就开始认真以看脱单秘籍的心态看起了西游。


没想到,这一看就发现别有洞天。
话说这师徒4人,取经路上真是桃花不断,妹子成群~~
不过,除了老猪,为什么其他人都还是单身狗呢?
咱们慢慢来分析。

360社区

360社区


唐僧:谦恭儒雅,温柔敦厚,有背景(唐太宗的干弟弟),有学历(金山寺里的高材生),有相貌(这点看看那些追着唐唐叫哥哥的女妖精就知道了),总有一大波妹子来靠近,还差点就成为玉兔精的老公,女儿国的驸马……




但再好的条件也赖不住家属(悟空)性格暴躁还有暴力倾向,唐僧个人工作狂,一心只想完成革命工作,动不动就去十万八千里取经。所以,最后老唐一个人在大慈恩寺一边做翻译,一边唱着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孙悟空:精明强悍的猴子,有花果山的家业,有72变的本事,还有穿豹纹短裙的性感,看似是个绩优股,但他和妹子们的关系基本是~


360社区

360社区


沙僧:玉皇大帝的卷帘大将,但取经路上由于各种可说不可说的原因,主要时间与行李和白龙马为伴,和妹纸总是隔着一个行李架的距离,完美错过!

         

360社区

360社区


看看看着会发现,在妹子问题上,老猪竟然是人生赢家,不信?咱们用数据说话!

80%女网友表示,老猪是老公的不二之选。

仔细想想,老猪确实条件不错。
首先,老猪是有身份的人。想当年作为天蓬元帅,统领北极四圣及天河八万水军。
想想哪吒他爸托塔天王李靖,也不过是在战时可节制十万天兵,而这八万水军由老猪一人掌管,拉轰吧~~




其次,老猪还是有个有实力的人。在很多人心目中,他的武力比较渣,和悟空完全没法比,但其实这只是个美丽的误会。
看看老猪的武器——九尺钉耙,这是太上老君亲自用神冰铁打造的西游第一神兵呀。



再说说老猪的战斗力,虽然他大多数时候都在插科打诨,但认真起来,可是很厉害的哦。
西游中有一回,老猪探路遇到了银角大王,“两人一往一来,在山中赌斗,有二十回合,不分胜负”。而悟空和银角大王拼斗时,“两个战了有三十回合,不分胜负”。所以在老猪打起来不比猴子差哦。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老猪是一个多情但又长期的人,老猪为什么会下凡,这个大家都知道,是因为嫦娥MM~~



后来收复玉兔精的时候,再次和嫦娥相遇,老猪不但没有丝毫的埋怨,对女神还是一如既往的花痴,可见老猪的长情。(简直是完美备胎,有木有~)

360社区

360社区


而在取经路上,每次遇到突发情况~~


老猪首先想到的就是散伙回高老庄,这是个多么多么长情的人,不愧是老猪呀,无时无刻都在挂念老婆挂念家。




老猪的一路上也很多情,白骨精、玉面狐狸、白毛鼠精,还有盘丝洞那7只蜘蛛,女儿国的一众女官,只要视野里有妹纸,基本都会主动问一句:美女,留个微信呀,有事随时找俺老猪。



老猪加了微信之后,也不会闲着~~

360社区

360社区


时间一晃而过,取得真经之后,老猪回到了日思夜想的高老庄,和高小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如此万红丛中过,为何可以片叶不沾身呢?
因为进门前,老猪突然想到了见到小高之后,万一小高要检查手机肿么办?

机智如他,默默的打开手机,点击360清理大师——微信清理



不要让一些“不必要”的误会,让你变成单身狗!!!



共 93 个关于震惊!西游记里竟然暗藏脱单秘籍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12-25 09:04

评论

直达楼层

enbus.cn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太有才了
牛人布鲁克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8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予以首页推荐
凯帝无敌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0-2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心可以,这个销售广告满分!
chencheng VIP认证 娱乐军团 发表于 2016-10-28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六六六
yewei168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
yewei168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8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
天之天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8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神转折啊,佩服!
爱羽_001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2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羽_001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2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玩
爱羽_001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2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还是老版西游记好看
CL716126156 娱乐军团 发表于 2016-10-2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
何炅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8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抢楼{:14_369:}~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0版)
毛球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厉害啦
micstart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花花可人儿 发表于 2016-10-28 12:07
只想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赶紧解决暖被窝的问题
主要还是顺便解决下购物节的钱包问题吧{:14_364:}
坏孩子的天空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 发表于 2016-10-2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不错!
来自Coolpad 8713(360社区3.0.9版)
一杀生丸一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的是人才啊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发表于 2016-10-28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脱单才是最重要的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小猴子归家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10-28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56:}{:14_356:}{:14_356:}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谦谦致一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10-2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西游记里什么都有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1.0版)
潭深千尺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8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绝恋36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满分满分
HASUCCX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you too naive
HASUCCX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you too neive
360fans102036087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8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1.0版)
无痕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6-10-29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人才。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3.0.7版)
蓝色夜空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29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的,知道了。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0版)
w76023867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9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一钵,来得猝不及防
[]~( ̄▽ ̄)~* 干杯
来自Lenovo K50-t5(360社区3.1.0版)
午夜小号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9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个                                            今天抽中6次10分  经验值                          
張~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9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也可以!!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1.0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晕晕 LV4.上士

粉丝:19 关注:0 积分:881

精华:6 金币:627 经验:531

最后登录时间:2018-1-25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盖楼拿好礼|今天,和团团一起大声表白!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