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艾瑞巴蒂!昨天(8月2号),凤姐的花椒直播首秀乃们看了吗?看过的小伙伴们一定惊呆了吧,百万人同时在线与凤姐互动,礼物刷得跟开了挂一样~


360社区

360社区


最精彩的是,在直播过程中,凤姐“金句”频出,句句铿锵有力,可谓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她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凤姐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她都说了啥

↓↓↓

360社区

360社区


直播才刚刚开始,观众的礼物就已经疯狂刷频了,椒哥有点小激动,毕竟第一次在直播上看到太平洋彼岸的她,显示的地理位置是“美国纽约”哦。


360社区

360社区


提到纽约,凤姐还给大家介绍了一下这座城市的人文氛围,从总统候选人到人们的衣着风格,让木有出过国门的椒哥大开眼界啊。


360社区

360社区


当说到外貌时,凤姐很坦然的承认,虽然自己有缺陷,但是这些年靠自己的努力与奋斗在美国成功生存,还坦言在美国只是想过普通人的生活,椒哥在这里支持这位励志姐哦~


360社区

360社区


凤姐还透露:在美国人眼里,她比Angelababy好看~小伙伴们,乃们肿么看?


360社区

360社区


如果有像“王撕葱”那样的有钱人追求她,她会选择像“京东掌门”那样的实干型男人,凤姐在择偶上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哒。


360社区

360社区


直播过程中,观众提出的问题很6,无论是国内网络大事件还是个人情感,凤姐都以礼回答,这次直播虽然将近一个小时,But时间跑得太快,椒哥严重表示木有看过瘾啊~呜呜~


360社区

360社区


脑中隐约还会飘过凤姐说的话~

“崇拜他人不如自己努力”

“以后有条件会找一个大学读书”

听了凤姐的这些话乃们励志MAX了吗?

360社区

360社区

在美国生活了6年,她不再是曾经的网红“凤姐”

现在的她三观正、更自信、更努力!

这次直播首秀更是一次华丽的大转身!


360社区

360社区



相关帖子

    共 85 个关于天啦噜~百万人观看的直播!凤姐到底说了啥!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11-2 15:52

    评论

    直达楼层

    牛人布鲁克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4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看了直播   觉得凤姐知识面蛮丰富
    jinnywang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重口味
    来自ASUS_Z00ADA(360社区3.0.4版)
    妙笔生花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奇葩的媒体和娱乐圈!!!没有人性啊!!!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0.4版)
    余下的落幕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哇哦……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360fans7286463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8-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无语....
    林述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4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凤姐看不上王思聪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0.4版)
    360fans2619916104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4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王撕葱没有凤姐有味,,,
    来自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全网通)(360社区3.0.4版)
    千里挥戈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6-8-4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65:}{:14_365:}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0.4版)
    千里挥戈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6-8-4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简直厉害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0.4版)
    基督山公爵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4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63:}{:14_363:}{:14_363:}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0.4版)
    360cyuser5538754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威武霸气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头像被屏蔽
    皇宇fgl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8-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皇宇fgl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8-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寂寞_彩虹 校园部长 发表于 2016-8-4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大赞,支持你们
    360fans71879936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0.3版)
    ssj001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围观一下
    360fans177028620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4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又刷屏了
    周游的小主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4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把凤姐拉出来,也花了很大的代价 吧!
    爱吹笛子的路人甲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幸好我没看
            哈哈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3.0.4版)
    闻新者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4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性感
    沧桑浪子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6-8-4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是不是花椒直播的官方跑过去带她直播的?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0.4版)
    360fans26786820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4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帖子噢
    360fans610483943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黑人说凤姐很美。凤眼应该嫁给黑鬼。黑鬼的老二又粗又长,凤姐一定玩的很过瘾。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0.4版)
    360fans12739816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4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凤姐长的像给人!真的比安各拉好看!我不知道一个中国人怎么姓,安哥拉??还是奥特曼里面的小怪兽!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青春无极限→_→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4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4版)
    360fans39235656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8-4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蚂蚁来了时尚轻便点烟器,自由自在,自有所爱!
    360fans27358828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4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厉害的样子,楼主我崇拜你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lowlow菜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4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加油!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4版)
    360fans2690912037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笑谈撕葱不如狗,挥汗赚钱为层楼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0.4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王光明 VIP认证 管理员

    粉丝:500 关注:0 积分:13948

    精华:63 金币:1514 经验:10208

    最后登录时间:2021-11-26

    360AI音箱MAX-M1 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粉丝达人勋章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众测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