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360商城福利换券
本帖最后由 suzumiyaha2 于 2016-10-21 18:17 编辑
一直在找寻一款能安全陪伴孩子的产品,能让孩子喜欢又能长时间陪伴的产品。从点读笔,点读机到故事机和体感游戏机但是他们都有自己的缺点。终于在花椒直播的360儿童新品发布会上看到了一款陪伴型智能机器人——巴迪机器人!屏幕里的巴迪真的是憨态可掬,萌呆萌呆!当时佟大为和巴迪的智能对话,让我家孩子尖叫连连,直呼我爱巴迪,我要巴迪!好吧,当爹当妈的就是这样儿,孩子需要什么姆们就得抱回来!360官网上看半天,原来需要预约啊,还要等很长时间呢!这对于急性子的我来说,有点心急如焚啊!嘿嘿,万能的圈子,万能的圈子微信群、QQ群再次显灵,突然蹦出来的巴迪机器人公测试用贴,让我眼前一亮!果断申请试用,天佑我也,第二天就收到短消息告知通过申请,不日便会收到巴迪,激动的我呀,一天都是乐呵呵的!闲话不多说了,看看巴迪吧是不是很萌呆,哈!(此组图片选自360商城)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巴迪到底有多优秀,我们一起来开启巴迪机器人吧!顺丰到货后迫不及待的拆箱,看到实物真的很开心,比想象的更高大上!大大的脑袋,圆圆的身体,怎么看怎么着你喜欢!开箱后里边居然还有巴迪蛋(彩绘蛋),真的是更多惊喜,尽在360巴迪机器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开机篇:参数是从官网上抄袭的,哈哈,不过确实哦!
摄像头
1080P高清摄像头
麦克风
65dB超高信噪比
WLAN无线网络
WiFi802.11b/g/n 2.4GHz
分辨率
1280x800分辨率
尺寸
长236mm宽165mm高321mm
重量
重量2.2kg
开机键就在巴迪机器人胸前,一键开机,相当的明了、简单。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一键开启,点亮巴迪智能陪伴之旅!

360社区

360社区



人脸识别功能,只要人脸认证识别之后,让互动更顺畅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功能很强大,各种智能互动,学习软件!都是当下最流行的儿童寓教娱乐资源。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K故事功能想到吸引人,爸爸妈妈由于要工作,一年有几个月是不在孩子身边的,孩子肯定会觉得被轻视了,K故事功能把距离拉的只剩下一句“儿歌故事”

360社区

360社区


视频通话功能和实时监控功能我很赞,基于WIFI和4G流的视频通话和监控音质流畅,画质清晰。真的就像面对面交流一样!很赞哦!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很重要的一件事儿,巴迪可以不带电源陪伴哦,充一次电可以陪伴十小时以上,这个可是我试验后得出的结论哦。带上巴迪去户外也很精彩呢!

360社区

360社区


音乐播放功能也很给力,音质相当棒,这也是官方研发时为了更大的保护孩子听力设计的吧。主要是想听什么歌曲只需轻轻的告诉巴迪,基本都可以播放出来。巴迪的音乐画面很赞吧?巴迪音响,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能随心所欲,想听就听!

360社区

360社区



总之巴迪真的很棒,看看是不是:

360社区

360社区


孩子真正的家庭陪伴型机器人,陪伴十小时不是说说的,孩子爱不释手,时刻帮助孩子成长不论是在家里,在户外,都能和孩子陪伴在一起!

360社区

360社区



看巴迪在干什么?巴迪,巴迪本领大。滑板那是小kiss,守望心灵的召唤!好吧巴迪说他个子矮,根本看不到桌面!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巴迪在等你哦,不见不散!

360社区

360社区


有了巴迪,陪伴不止10小时,巴迪机器人,孩子专属的智能机器人!有你,孩子不在孤单!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感谢大家的阅读,感谢360团队带给我们这么好的产品!巴迪在,陪伴不止10小时!

360商城活动|清爽一夏 全场低至19.9元

共 29 个关于儿童机器人时代来啦!巴迪相伴,友谊长存!360新品巴迪机器人公测体验报告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8-16 09:24

评论

直达楼层

suzumiyaha2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1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小丫头拿着单反还挺像个小摄影家的!
张雪松COOL VIP认证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360社区3.0.4版)
360fans81206513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以前都是小伙伴的陪伴,现在居然用机器人,人间的冷漠啊
舟山加肥猫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1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坐等旗舰版
360fans7293842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是什么 东西
沙魔star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1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手表 喜欢
潭深千尺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1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吴畏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家伙,尽快弄个。
尹一朋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2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确实挺有趣的。
華葬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2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
沙魔star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8-2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手表机器人
春春113311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2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神九天宫2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太棒了。
爱羽_001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呵呵呵
开心猫猫PPLL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8-2 12:0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期待下个版本
寂寞_彩虹 校园部长 发表于 2016-8-2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可以有,很不错的,也可以推广
CL716126156 娱乐军团 发表于 2016-8-2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
kdv1234_56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8-2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嗯嗯嗯,知道啦,好的好的
360fans_EdLBnQ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8-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智集有款机器人也不错,了解就加chhui688
360fans_EdLBnQ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8-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智集有款机器人也不错,了解就加chhui688
lqinger01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Fly待续 发表于 2016-8-1 16:59
以前都是小伙伴的陪伴,现在居然用机器人,人间的冷漠啊
机器人是人的作品。孩子们同样可以有伙伴。并且他们还多了巴迪。希望我们都能用正确的眼光看待新生事与物!
来自2014821(360社区3.0.1版)
lqinger01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8-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么乖巧的智能小巴迪。我们是一个多么好的环境与时代。有这些为了我们的生活能丰富多彩而默然付出的技术人员为我们设计的佳作。我们应该好好爱护他们。
来自2014821(360社区3.0.1版)
小韩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太棒了。
360fans7312856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8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球探BoBo上线啦,最新版本增加免费的盘王竞猜功能,周周奖、月月奖!赶快下载,赢现金大奖!
好名字88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8-11 00:4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写的真好,图片也是棒棒哒
360fans136209418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1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产品很不错的样子啊
360fans87609189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8-16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产品都很不错
来自Le X620(360社区3.0.4版)
yewei168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16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一个!
360fans130040033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8-16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非常有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张雪松COOL VIP认证 LV4.上士

粉丝:6 关注:1 积分:656

精华:1 金币:607 经验:545

最后登录时间:2019-10-29

儿童五周年纪念章 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招募令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