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新手机,比如R9系列这样的。。。再给点儿时间哈~~~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还有什么比较新的OPPO手机是呼声很高滴呢?!请大家到360超级ROOT微信服务号onekeyroot360许愿吧!呼声高优先适配哦~

共 871 个关于OPPO手机已支持机型列表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10-14 12:30

评论

直达楼层

360fans7157922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1 23:0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9root不了。
语鸣蓝峰 已成功ROOT 
2017-5-12 13:02回复
360fans538906527 神马啊!除了6.0其他版本都能root,我昨天ROOT的5.1,完美ROOT 
2017-7-23 21:44回复
360fans538906527 只是来回搞了十几次 
2017-7-23 21:44回复
su52794205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2 00:4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9系列的再给你10年时间你能做得出来吗?恶心的360,没本事就不要再做下去了,一天到晚就只会忽悠人

尐杰 + 1 经验 山寨

一个漂流者 + 1 经验 很给力!

360fans538906527 缺货!你咋就知道不能ROOT,还系列 
2017-7-23 22:03回复
360fans7153158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1 20:4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7SM新的系统不行,root不了
yazhou897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1 21:2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7sm新的系统不行,root不了
360fans7157988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 01:1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7sm root不了
360fans7157998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 01:2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也不行
360fans7157666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 06:4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7t7月1日晚上刚更新系统,但是不能root,工程师加油了!
142171454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7s   160325版本root不了
来自OPPO R7s(360社区3.0.1版)
360fans7158185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 11:0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ppoa37不行啊
360fans7154606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 11:1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子等两个月了,恶心,oppor9还是不行,别瞎bb
360fans7158259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2 12:1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求r9速度
360fans7158369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 14:1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7不行啊,刚更新了系统
小韩博士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7-2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PPO R9 PLUS,急需ROOT,分屏多窗口,靠ROOT才能实现
小韩博士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7-2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su527942059 发表于 2016-7-2 00:46
R9系列的再给你10年时间你能做得出来吗?恶心的360,没本事就不要再做下去了,一天到晚就只会忽悠人 ...
相信人家,会搞定的。
360fans7158666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 19:3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7.sm新系统不行,root权限不了
哦可没你家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2 22:5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oppoa59不行,要多久,急,
Free°筱熊づ 我和你同类 
2017-1-31 16:34回复
尔等岂容放肆 a59m路过 
2017-2-8 17:55回复
360fans7160475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3 13:4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PPOR9怎么不行
360fans7160516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3 14:3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ppoA33不行啊
360fans7160630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3 15:2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PPOR7Sm新的系统root不了
360fans7160632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3 15:2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求快点出oppoR9(5.1)root
360fans538906527 可以ROOT啊,我昨天ROOT的161117,因为线刷宝有这个版本的ROM,我特意下的这个刷的,完美ROOT 
2017-7-23 21:55回复
360fans71483187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3 15:4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都等了这么久了r9是4月份出来的你想想我等了多久了
360fans7160282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ppo a33t  root不成功?
360fans7171658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4 14:5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OPPOR9tm  什么时候可以呢
360fans7182831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4 17:2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9什么时候出啊
蛋蛋丹丹的忧桑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4 18:0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每天回复一次,oppo r9 plus早日实现root
蛋蛋丹丹的忧桑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7-4 18:0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每天回复一次,oppo r9 plus早日实现root
360fans7182907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4 18:5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晕 a37m 也没有
360fans71833915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5 07:2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oppoR9没有root不了
360fans7183592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7-5 10:0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A51.  ROOT失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刷机GG 工程师

粉丝:335 关注:0 积分:24924

精华:3 金币:25162 经验:15549

最后登录时间:2017-10-19

私信 加好友

刷机GG

粉丝:335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老周邀您参加360公司2017年度感恩用户节!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