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手机安全卫士非法广告多如牛毛,钩鱼网站,套路贷等,信息漏泄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共 8 个关于手机安全卫士需要整顿了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11-8 19:50

评论

直达楼层

yemaogui1987 LV3.中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手机安全卫士非法广告多如牛毛,钩鱼网站,套路贷,信息泄漏 等
开心小青蛙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9-9-28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您的反馈,我提交下
360fans_brbrSg 为什么使用360手机卫士时,内存加速。无论怎么点都检测不到,有任何后台应用。 我的QQ是2934219129,希望有关人员联系一下我。 
2019-10-1 16:35回复
开心小青蛙 回复团子的小迷哥:您隐藏了,长按网络测速3秒即可显示隐私空间入口 
2019-9-30 10:09回复
团子的小迷哥 求教为什么我都yinsi空间入口变成测速了? 
2019-9-30 01:00回复
完美不是梦 LV7.上尉 发表于 2019-9-2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做好安全是主业,不要搞那些没用的!
名字好坑爹呢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0-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卫士已经飘了
台风12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10-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周自己不整顿谁整顿得了。一个有用的功能就是电话拦截,其它都垃圾
台风12 回复大萌神归来:来电卫士难道不是电话拦截的? 
2019-10-4 12:22回复
大萌神归来 来电 
2019-10-2 20:32回复
大萌神归来 来点卫士用下? 
2019-10-2 20:32回复
大萌神归来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9-10-2 20:3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太平也成非法了牛逼
lee007_2015 貌似,你不是有个头衔吗?我记错了? 
2019-11-9 17:58回复
用户000000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0-5 14:2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是360收入的一个来源
chaohuiwww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9-11-8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以前就是一个消息推送里广告,现在小功能里4.5个广告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yemaogui1987 LV3.中士

粉丝:2 关注:0 积分:114

精华:0 金币:48 经验:103

最后登录时间:2019-12-3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商城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