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更多内容
本帖最后由 呵呵 于 2018-11-9 23:55 编辑
360手机N5/N5S新版本已发布,本版本为Base版,面向发烧友,需要的机友可以下载升级体验,本版本可能会存在不稳定性, 无OTA推送计划,需要机友们自行下载卡刷包或者线刷包进行升级,在“系统下载”版块查找最新版本下载线刷包或 者卡刷包更新。
本版本支持卡刷和线刷,同版本、跨版本均可卡刷、线刷,卡刷失败的请线刷。降级则请线刷最新版本。
无论卡刷或线刷,会清除数据,升级前千万千万记得备份数据。。
刷机前请退出云服务账号,清除密码再刷机。
卡刷的机友,建议刷机成功之后恢复出厂一次。
更新说明:
base版,尝鲜体验,你能想到的,肯定都有了!
续航,还有谁比这更狠?
纯净,你想要的都有了!
精简,你想去的都可以!
怎么下载?
前往系统下载界面查找自己的机型:点击打开
怎么刷机?
请参考官方的刷机教程:点击打开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更新完效果图👇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浏览器和手机应用商店都支持卸载哦!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8版)

【有奖活动】完成回帖任务,赢取有线耳机、精美抱枕!

共 372 个关于360手机N5/N5S Base版更新啦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10-12 17:34

评论

直达楼层

过路人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11-9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啦啦啦啦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5.0版)
360fans2914152238 回复ak5444:一样啊,游戏还会闪退 
2019-2-14 00:24回复
360fans_FYJDj1 回复ak5444:为啥我用这么久都没问题? 
2018-12-31 17:16回复
前夫 回复梦之奥妙:好像不能,我的跟你一样 
2018-12-21 19:09回复
360fans_1dv24k 更新了就后悔啊,耗电量越更新越感人,实在是用不起呀 
2018-12-12 20:11回复
360fans1364503734 回复应宗书:我的手机跟你一样,按键失灵了 
2018-12-5 20:17回复
还有1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聊_天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不能修复外放无声的故障?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seethesun 哈哈哈哈 难兄难弟还真多 我也是 外放无声 原来是025的系统 出问题后升级过系统升到了最新的 039吧 好像 然后还是没声音 再线刷回025 还是外放没声 没碰没摔 突然就这样了 
2019-10-21 13:35回复
360fans_VwyKBN 回复360fans2868453558:我也是8号出的这情况 
2019-9-15 20:38回复
360fans_VwyKBN 回复360fans3058257267:我的也是这毛病,别的正常 
2019-9-15 20:36回复
360fans164847149 外放无声,插耳机无声,无震动,屏幕满屏黑条 
2019-7-26 22:11回复
360fans2740084646 我更新这个之后坏的 估计是系统的原因吧 
2019-7-9 21:56回复
还有49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预言家就是我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呸!我才不更呢!还是2.0好用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336371908 回复梦之奥妙:如此严重的质量问题我们不能去中消协说理吗?这么多机子瘫了不能一个过保就完事呀,周大炮也太会踩点了吧! 
2019-2-17 13:15回复
carrybro 回复梦之奥妙:用久了都这样我的n5也是掉电快 
2019-2-8 09:54回复
360fans823827513 我的电池坏了,扬声器坏了,屏幕坏了,就快报废了 
2019-2-2 20:40回复
360fans2615711004 我的用了12个月,前置摄像头无缘无故的就坏了,过了两天指纹解锁也坏了。怎么破? 
2019-1-7 12:26回复
前夫 回复梦之奥妙:我的也是跟你一样的情况 
2018-12-21 19:10回复
还有1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360fans308075899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9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只关心省不省电。现在王者就2个多小时。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前夫 回复zwjzxy:一样的 
2018-12-21 19:10回复
360fans573846566 回复呵呵:玩王者我包你天热的时候玩不了烫死你 
2018-12-16 11:52回复
xby243 回复zwjzxy:换哪个了 
2018-12-7 22:55回复
一梦华胥霍无欲 回复呵呵:360n5手机自带的应用锁,无法锁定infinty?这款赖以成名的黑科技,放弃了吗?你若修复了这个问题,我就更新。系统升级都不敢推送了吗?360卫士8.0都不敢往自己的系统里写入了吗?来,客服唠唠嗑?系统不推送,线刷以后,传感器失灵,你们关注了吗? 
2018-12-7 16:22回复
360fans_qnekG3 准备脱坑。选什么好 
2018-11-27 11:53回复
还有14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极速星辰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11-9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更新更新了什么,修复耗电了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逍遥天子 回复360fans_82931553:更新后,我的三按键有时失灵,且没有快充功能,充八九个小时才满电 
2018-12-10 01:38回复
N5第一批 回复360fans_82931553:一样情况 
2018-12-1 11:46回复
360fans_82931553 回复ak5444:我的也是这种情况下面三大按键用着用着就失灵了 
2018-11-16 13:50回复
ak5444 N5最新091版本出现按键失灵。 
2018-11-12 14:40回复
yed_2015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9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省电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烟雨咖啡 一点都不省电,比之前还要费电 
2018-12-5 21:03回复
惜梦 回复yed_2015:暂时不要更,卡刷后360也是耗电大户,不知道线刷怎样 
2018-11-15 14:24回复
yed_2015 回复呵呵:又要清数据啊,我已折腾好几次了,还是等一等吧。 
2018-11-9 23:06回复
呵呵 省电哦! 
2018-11-9 22:54回复
360fans216415607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9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上说的对,我只关心省不省电。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Ture_simple 更新了,比上个版本省电 
2018-11-14 22:37回复
ak5444 N5最新091版本出现按键失灵。 
2018-11-12 14:41回复
yed_2015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9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听说能卸载360助手和浏览器,耗电大户360卫士能卸载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360fans2754165457 回复360fans3080758994:助手可以的 
2019-3-12 07:12回复
360fans_80602508 回复呵呵:应用商店自动安装怎么没了 
2018-11-25 23:49回复
阿杰83 360助手可以卸载 
2018-11-20 20:57回复
360fans728749022 回复呵呵:最好把360卫士也能卸载,有360助手完全能胜任,我最近检测问题就出在360全家桶泡面上面 
2018-11-9 23:40回复
呵呵 回复360fans3080758994:浏览器和应用商店都支持卸载哦! 
2018-11-9 22:52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360fans308075899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9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850毫安这么大的电池用起来跟2000毫安的差不多,你敢信3850毫安 满电玩王者就2个多小时?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2944622363 回复360fans_YNBBwE:一天三充的我 
2018-12-18 08:30回复
360fans_YNBBwE 是啊,才一年,这破手机要一天两充……系统垃圾、恶心死人啊…… 
2018-12-16 22:08回复
奥利弗奎恩 同感,不说玩游戏,我看下载好的电视剧十分钟能从100掉到90,屏幕耗电90+,亮度手动调节基本到最低。 
2018-11-12 08:57回复
人生如梦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11-9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再补一句,毛病你没有想到的全都有。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无情电波 回复龙行天下9518:侧边栏有屁的用?分屏纯属虚构 
2018-12-27 23:56回复
Xy2019 回复呵呵:指纹乱了 
2018-12-18 07:51回复
Xy2019 指纹没有用了,不能那个的手指都能打开我手机,并能支付。 
2018-12-18 07:50回复
一梦华胥霍无欲 回复呵呵:360n5手机自带的应用锁,无法锁定infinty?这款赖以成名的黑科技,放弃了吗?你若修复了这个问题,我就更新。系统升级都不敢推送了吗?360卫士8.0都不敢往自己的系统里写入了吗?来,客服唠唠嗑?系统不推送,线刷以后,传感器失灵,你们关注了吗? 
2018-12-7 16:21回复
邓远义 回复呵呵:为什么相机助手没了??? 
2018-12-3 22:47回复
还有14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地獄人形師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9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这次卡刷的会双清呢。以前的都不会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6版)
360fans2765262973 因为这是纯净版本的,所以要双清,但是我的内存还是其它占用300多兆,怎么清也清不了 
2018-11-23 15:59回复
ak5444 N5最新091版本出现按键失灵。 
2018-11-12 14:41回复
人生如梦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11-9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这个版本能让我们安安稳稳的用一两年。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帅气小鹰2012 回复ak5444:百分百你是个友商黑托 
2018-11-16 09:10回复
ak5444 N5最新091版本出现按键失灵。 
2018-11-12 14:41回复
360fans646098915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9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是安卓7还是8?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6版)
嘉康花园 回复呵呵:安卓8只能想想,但是91版本省电,但有的时候有点卡,流畅度有点问题 
2019-1-12 20:47回复
呵呵 安卓7哦! 
2018-11-9 23:27回复
失眠者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11-9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出安卓8还会试试看,安卓7算了吧!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纳尼吖 看看新闻吧,8是不可能了,360手机部已解散 
2018-11-16 16:36回复
1125zhang_2013 回复失眠者:太坑人了,最后的360 
2018-11-16 08:51回复
失眠者 主要还会清除数据!失望ing 
2018-11-9 23:38回复
360fans728749022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9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天谢地你来了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2621001635 回复槑有人情味:你是怎么降级的 求教 
2018-12-8 17:06回复
360fans728749022 回复songbai2:可以啊他没做限制 
2018-11-14 06:19回复
360fans728749022 回复ak5444:线刷两次然后重启两三次 
2018-11-14 06:19回复
360fans728749022 回复槑有人情味:感觉省电不少,就是移动信号不太好 
2018-11-14 06:18回复
songbai2 回复槑有人情味:可以卡刷回033吗? 
2018-11-13 23:07回复
还有2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yed_2015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原因
Screenshot_2018-11-09-23-42-58_compress.png Screenshot_2018-11-09-23-43-12_compress.png Screenshot_2018-11-09-23-43-38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yed_2015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9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差一个
Screenshot_2018-11-09-23-50-04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纯净版apk + 2 经验

360fans256349805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9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360fans2563498054 于 2018-11-10 00:05 编辑
侧边栏在哪里,更新之后没了?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ak5444 N5最新091版本出现按键失灵。 
2018-11-12 14:42回复
墨十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10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确实不错,太干净了。正在体验中。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靠谱R 看57楼你就知道干不干净了 
2018-11-11 17:36回复
唔名凯撒 回复360fans2897147651:升级后360卫士直接能卸载了,我是n6p 
2018-11-10 13:33回复
360fans2897147651 耗电情况怎样!特别是360卫士 
2018-11-10 02:52回复
四象神兽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10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卫士不能卸载?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360fans2970742403 今天我刚刚发现了n5s的一个小问题,打开快手打开自己的主页然后点“喜欢”哪里然后自己就闪退 
2018-12-17 20:16回复
zhfr2013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10 07:2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耗电没解决有屁用不要刷了。
王万子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10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手机什么时候推送更新?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360fans_yiCC4a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10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版本怎么样?谁用过了  这个版本稳定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360fans2988428103 体验不错,稳定,就是录屏功能好像没了 
2019-1-5 22:53回复
你的头发乱了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10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耗电还是一样感人,昨晚刷机后充满到今早八个小时省电模式下耗电17%,可惜我的miui9用了一个月耗电和去年刚买时一样坚强,现在正在刷机miui,白折腾了,miui养老了
来自360手机N4(移动版)(360社区3.4.8版)
好奇者71368724 回复四象神兽:那货一直没搞定指纹识别,不刷。 
2019-5-5 19:07回复
你的头发乱了 回复360fans3049799420:要先解锁,论坛上有教程,我的已挂了,先是指纹,接着前摄,今天直接蓝屏后开不了机,充电闪红灯,现在用的放了一年多的n4,充电后还好用,吃鸡都可以玩,双十二直接京东准备买米8,以后再不买360了,质量和系统太折磨人了 
2018-12-9 23:29回复
360fans3049799420 回复你的头发乱了:可以请教一下 n5s怎么刷MIUI吗? 
2018-12-9 11:34回复
抱紧自由 回复你的头发乱了:你用着怎么样呢,好用吗,有bug吗? 
2018-11-26 23:41回复
你的头发乱了 回复抱紧自由:我是n5,n5s在移动叔叔上有很多miui适配,那个慕容就有好多版本 
2018-11-22 19:58回复
还有5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沉沙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10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问,后续会有稳定版推送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8版)
360fans728749022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1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啥拨号键不显示电信移动就只有1和2数字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追、寻梦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1-1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让360手机助手下载的软件在后台自动安装啊,还有录屏程序
帅气小鹰2012 更新后没有录屏了吗? 
2018-11-16 09:16回复
追、寻梦 回复360fans_VUUYNg:没感觉,我把广告全关了,自己精简的系统 
2018-11-10 16:56回复
360fans_VUUYNg 不能后台自动安装才好呢。原来的下广告软件你都不知道。 
2018-11-10 13:09回复
好奇者70260388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1-10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就是卫士耗电没有解决,并且无法卸载更新的8,0,流氓软件,n7p可以卸载卫士,n5s怎么不能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4.8版)
头像被屏蔽
祝早日倒闭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11-1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靠谱R 看57楼你就知道广告去没去掉了 
2018-11-11 17:37回复
靠谱R 去广告?你想多了,我刚刷完,广告就来了 
2018-11-11 17:18回复
祝早日倒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8-11-10 15:01回复
沧桑浪子 对,我换N7了 
2018-11-10 13:49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呵呵 VIP认证 版主

粉丝:317 关注:51 积分:13359

精华:0 金币:143397 经验:9569

最后登录时间:2020-10-23

公测儿童手表9X 公测儿童手表B2 4G版 公测儿童手表C1PRO 公测360手表SE5 版主 360手机 N5S 360手机N6 360粉丝达人勋章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手机N7 Pro 360手机N7 Lite 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