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金币兑换
本帖最后由 菩提树上爱你 于 2018-7-15 07:18 编辑

360社区

360社区



2018年7月15日

▷热点新闻◁

1、暗云4转投挖矿 360率先查杀

360社区

360社区


近日 360安全中心监控到暗云的一个新变种木马出现,相比之前版本该版本内核代码没有做太多改动,只是修改了下引导扇区的代码,防止被识别和查杀,不过简单的特征码修改后依然没有逃过我们引导区虚拟机引擎检测。目前360安全卫士已经率先查杀该木马。
【来源:360官网】>>相关报道:

2、“特朗普婴儿”飞了两个小时后被撤下

360社区

360社区

此前在网络上被炒很火的“特朗普婴儿”充气娃娃,终于在英国伦敦市中心上空放飞了。但是放飞后网友并不买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哑炮”。气球在飞行两个小时后便被撤下。
【来源:新浪新闻】>>相关报道:

3、我国抗艾药物实现零的突破 首个自主研发抗艾滋病新药获批上市

360社区

360社区

长期以来,我国艾滋病治疗药物都是舶来品,没有自主研发的抗艾滋病新药,但临床对抗艾滋病新药的需求却日益增长。前天我国自主研发的抗艾滋病新药——艾博韦泰长效注射剂获批准上市。这是我国首个抗艾滋病长效融合抑制剂,并拥有全球原创知识产权,该药的上市表明我国抗艾药物实现了零的突破。
【来源:央广网】>>相关报道:

▷科技资讯◁

1、2秒破百、极速超400km/h,宾尼法利纳电动超跑预告图发布

360社区

360社区

根据《福布斯》消息,宾尼法利纳日前发布了旗下纯电动超跑概念车PF0的一组预告图,该车将于不久后举行的蒙特利汽车周上发布。这虽然是一款电动跑车,却有着不逊顶级燃油动力超跑的性能。
【来源:IT之家】>>相关报道:

2、二、录音1分钟,这个网站就能克隆出你的声音

360社区

360社区
只需要你的几段话,机器就能克隆出你的声音,这样的事情你相信吗?
录音1分钟,这个网站就能克隆出你的声音
这种似乎只有在过去电影和科幻作品里才会出现的情节,最近在极客之选发现的这个名叫Lyrebird的网站成为现实,并且明白无误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Lyrebird取自一种生活在澳洲的特殊鸟类——琴鸟,它最大的特点是能模仿周围的声音,只要听到声音信号,它都可以很自然模拟出来。事实上Lyrebird网站做的就是类似的事情。
【来源:IT之家】>>相关报道:

▷搞机技术◁

固态硬盘还不够快?开了这些选项再说!
更换固态硬盘几乎是提升电脑性能的第一选择,不过你真觉得固态硬盘足够快了?即便是NVMe的M.2固态硬盘速度也有深挖的空间,固态硬盘的速度还能再上一个台阶哦!
SATA固态硬盘

360社区

360社区


M.2 SSD

360社区

360社区


【来源:电脑爱好者】>>相关报道:

▷那年今日◁

7月15日
756年——马嵬驿之变。唐玄宗杀杨国忠,杨贵妃自缢于佛堂。
1799年——法军上尉皮耶-佛罕索瓦·札维耶·布夏贺(Pierre-François Xavier Bouchard)在埃及港湾城镇罗塞塔郊外挖到一颗黑色大石,就是日后人们所熟知的罗塞塔石碑。
1822年——土耳其开始入侵希腊。
1876年——第一国际解散。
1907年——鉴湖女侠秋瑾就义。
1918年——第二次马恩河战役打响。
1922年——日本共产党正式成立。
1927年——汪精卫召集“分共会议”(“七一五”政变),会上宣布正式同共产党决裂。
1927年——奥地利全国范围内发生暴乱。
1941年——日本长野地震。
1946年——中国诗人、学者闻一多在李公朴的追悼会上发表演说,随即在昆明街头被暗杀。
1947年——雷锋母亲悬梁自尽。
1949年——《工人日报》创刊。
1953年——中国第一个汽车制造厂 ——第一汽车制造厂在吉林省长春市西南郊孟家屯奠基。
1957年——马寅初发表《新人口论》。
1963年——美国、英国、苏联关于缔结《禁止核试验条约》的谈判开始。
1966年——初代奥特曼在日本首次播出。
1971年——豪华客轮“伊丽莎白皇后号”抵达香港,准备在港改装成海上学府。
1976年——香港警方政治部人员在红勘佛光街一住所破获一军火库。
1979年——人民大会堂正式对外开放。
1982年——第一汽车制造厂根据国家关于经济管理体制改革的要求,正式成立联营公司。
1983年——日本任天堂公司推出FC游戏机。
1987年——台湾正式宣布解除长达38年的戒严。
1991年——第一汽车制造厂正式更名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2005年——澳门历史城区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2011年——好莱坞最成功系列电影《哈利波特》系列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
2012年——PSY(朴载相)的歌曲江南style发布。
2015年——北京三里屯优衣库事件占据各版块头条。

360社区

360社区



▷一周回顾◁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https://bbs.360.cn/

杨乃玉 + 3 金币

飞机飞行 + 3 金币 很给力!

共 26 个关于暗云4转投挖矿,360率先查杀;我国抗艾药物实现零突破 360社区早报(2018-07-15)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1-1-22 17:23

评论

直达楼层

菩提树上爱你 VIP认证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15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生活要精致!沙发给自己
菩提树上爱你 回复飞机飞行: 
2018-7-16 16:47回复
360fans_76049773 点赞! 
2018-7-15 14:43回复
飞机飞行 不带这样玩的 
2018-7-15 07:25回复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飞机飞行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7-15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读早报我来了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绝地武士 + 2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4回复
望不到尽头 VIP认证 LV12.少将 发表于 2018-7-15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安全强!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7版)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绝地武士 + 2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4回复
绝地武士 支持! 
2018-7-15 12:11回复
hphyzyl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7-15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周日上午好,小编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菩提树上爱你 周一下午回复一下,早上好 
2018-7-16 17:00回复
头像被屏蔽
vixenxyy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7-15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菩提树上爱你 多多支持 
2018-7-16 17:00回复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4回复
雨中雾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8-7-15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读早报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6版)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4回复
迟迟他爹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8-7-1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是研制出来了,何时能以“吃得起”的价格进入患者手中呢?
来自BLN-AL10(360社区3.4.6版)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菩提树上爱你 这个问题很值得关注 
2018-7-16 17:01回复
360fans_76049773 关注! 
2018-7-15 14:45回复
zhaoxi74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8-7-15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咋能自抢沙发嘞,海扁一顿再说,小伙伴们,上!
来自Lenovo A3900(360社区3.4.6版)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菩提树上爱你 那以后周日的日报就要和小编去寻找诗与远方了哦 
2018-7-16 17:02回复
360fans_76049773 哈哈哈! 
2018-7-15 14:45回复
网笛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8-7-1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读早报啦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5回复
杨乃玉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7-1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菩提树爱上你版主为大家献上如此丰富的早报!

菩提树上爱你 + 5 经验 + 5 金币 赞一个!

绝地武士 + 2 经验 神马都是浮云

360fans_76049773 点赞! 
2018-7-15 14:45回复
蜀汉人家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7-15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早报,新闻事件早知道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5回复
xbtglibai360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8-7-15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报个到,看早报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6回复
绝地武士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7-15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支持!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4.6版)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alisime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8-7-15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早报来了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6回复
muzb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7-15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 360社区早报(2018-07-15)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360fans_76049773 支持 
2018-7-15 14:46回复
360fans_76049773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7-15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天天读早报,新闻早知道!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zhc88888888888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7-15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360社区早报!!!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tan7177 LV14.上将 发表于 2018-7-15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分享!!!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6版)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坏孩子的天空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 发表于 2018-7-15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终于找到早报了
来自HWI-AL00(360社区3.4.6版)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 2 经验 赞一个!

kzg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8-7-15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来看早报

菩提树上爱你 + 2 经验 + 2 金币 赞一个!

不败龙族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7-15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4.6版)

菩提树上爱你 + 2 经验 + 2 金币 赞一个!

天泉水123321w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8-7-16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读15号社区早报。

菩提树上爱你 + 2 金币 赞一个!

东少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7-16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今天又是一位新的编辑来了。排版直接放原文链接了啊。

菩提树上爱你 + 2 经验 + 2 金币 赞一个!

菩提树上爱你 抱歉抱歉,已经被蹲小黑屋了 
2018-7-16 17:05回复
红果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7-19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但愿实用,有效。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4.6版)
包智安 VIP认证 LV13.中将 发表于 2021-2-2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社区早报何时复归?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5.5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菩提树上爱你 VIP认证 版主

粉丝:13 关注:1 积分:6057

精华:0 金币:8538 经验:5067

最后登录时间:2021-4-17

校园部长 360手机 N5 360手机f4 360手机 vizza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粉丝达人勋章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商城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