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安全登录

切换账号密码登录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360粉丝商城众测粉丝轰趴馆常见问题
第二章


360社区

360社区


巴迪龙才干了两周的守护者工作了,就已经觉得,这个职位一点意思都没有,他渴望冒险,去探索大千世界中的奇妙之处。
“巴迪龙!今天你要和我一起去观测宇宙吗?”小霜跑了过来,对巴迪龙说。
巴迪龙愣了一会儿,这才兴奋地说:“太好了!好久没去玩了!小霜,我们快去吧!快走吧!”小霜也很高兴,它理论上来说,也可以算是巴迪龙的哥哥,因为它也是从圣果里孵出来的,他们俩你追我赶,来到了观星台。
“哇!”巴迪龙爬上梯子,摸了摸星际望远镜,赞叹道:“小霜小霜!这个望远镜是不是可以看的很远啊!”“那当然喽,巴迪龙,你先看吧。”小霜在下面喊到。巴迪龙能感受到,那里一点
巴迪龙满怀期待地把眼睛凑了上去,看见了广阔无垠的宇宙,星星在这虚无之中努力地散发着光芒,以及再远亿点点,有一片星云,非常美丽,再远一点......“哎?那是什么?”巴迪龙把望远镜又 放近了一些,看见了一个美丽的,碧蓝碧蓝的星球,巴迪龙能感受到,这个星球一定很美!
“小霜!你快来看!”巴迪龙兴奋了起来,小霜带着好奇的心态走上前来,把眼睛凑上前,过了会儿,小霜跳了下来,神秘地说:“巴迪龙,你喜不喜欢探险?”
“当然了!”巴迪龙脱口而出,小霜点了点头,望着天际那一轮小小的而明亮的月亮说:“我好喜欢月亮,可我们离它太远了……那个星球一定离月亮很近很近。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巴迪龙开心极了,他拿出飞行斗篷,往肩上一披,转头对小霜说:“当然啦!我们现在就出发!”小霜也来了精神,奋力一跳,跳到巴迪龙的头上,于是俩人飞出了波比波比星球,来到了时空隧道波比波比站的入口。
“叔叔好,我们想去那个星球”巴迪龙把那颗蔚蓝的星球指给时空隧道的工作人员看。
工作人员笑着说:“想去地球啊,那里距离这里有1100光年。这样,我把你们送去中国,中国最尊敬龙了。”工作人员将隧道打开,将小霜和巴迪龙抱了进去。
“再见!旅途愉快啊!”工作人员望着渐渐隐去的俩人,挥手道别。
“哇!”巴迪龙和小霜兴奋的大喊,飞向地球。



共 8 个关于巴迪龙奇幻小说 第二章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8-17 22:27

评论

直达楼层

360fans_u31006539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7-2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家多多支持哦,女儿写的~
360fans_uid2679798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7-29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先沙发了,返回在看。
360fans_u31006539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7-29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中间有一段重复了一句话
开心猫猫PPLL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7-29 15:2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赞赞赞
360fans_uid30487472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7-29 18:0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写成连载小说,点击量争取超过《盗墓笔记》
360fans_u30175353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7-29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厉害
360fans_u31006539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uid30487472 发表于 2016-7-29 18:09
写成连载小说,点击量争取超过《盗墓笔记》
还得努力啊
360fans_uid14524196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8-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点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u31006539 LV4.上士

粉丝:6 关注:0 积分:747

精华:3 金币:388 经验:496

最后登录时间:2018-3-31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读书日主题活动 |  世界读书日,360AI阅读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扫码添加360客服号,涨知识的同时还有超多福利等你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