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1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21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7887
发表于 2015-5-6 15:21
期待,希望有惊喜!有型有料,人性化体验!来了,全新手机品牌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22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2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22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7887
发表于 2015-5-6 15:22
期待,希望有惊喜!有型有料,人性化体验!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2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22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2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9871
发表于 2015-5-6 15:22
所有网友都希望手机快,{:11_258:},手机做的大众化就好,永远支持360,你们的后面有我们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22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2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07368
发表于 2015-5-6 15:22
呵呵,太好了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22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2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22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3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23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3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23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6079
发表于 2015-5-6 15:23
好吧名字是奇酷!!!!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23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00219
发表于 2015-5-6 15:23
奇酷:手机OS新奇,手机外观很酷;希望做个6寸大屏手机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23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00219
发表于 2015-5-6 15:23
奇酷:手机OS新奇,手机外观很酷;希望做个6寸大屏手机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23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04128
发表于 2015-5-6 15:23
真的是奇酷!!!{:11_262:}
360fans_30002661
发表于 2015-5-6 15:23
还真是奇酷啊
360fans_30000219
发表于 2015-5-6 15:23
奇酷:手机OS新奇,手机外观很酷;希望做个6寸大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