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4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4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4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4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4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03141
发表于 2015-5-6 15:34
我对新手机品牌的理解是:与众不同,有特色的手机品牌;希望他做成简洁,漂亮,耐用,流畅的好手机。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01888
发表于 2015-5-6 15:34
希望360来个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5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7887
发表于 2015-5-6 15:35
期待,希望有惊喜!有型有料,人性化体验!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5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5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5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5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5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5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360fans_30001907
发表于 2015-5-6 15:35
不搞饥饿营销,这正是我喜欢的
360fans_30029792
发表于 2015-5-6 15:35
希望老周别搞什么饥饿营销,想买就买。然后AK47能够性价比赶超其他牌子
360fans_30027857
发表于 2015-5-6 15:35
首先、我觉得360手机、也就是悟空。当然要会七十二变!颜色要多!功能强大。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