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也是360团队的一员。 本着对老周和老东家的喜爱。 家里不少360硬件产品,最早的行车记录仪,到路由器,到儿童手表,扫地机器人,门铃,门锁等等。 那个时候和同志们战斗,一起迭代产品,把产品做的棒棒的真好,有什么问题都是从用户角度出发去解决。 现在,失望咯。。
问1:
知道现在公司股价不好,想做盈利,但是靠取消5s云录来卖云录月包年包吗? 最新款的摄像机反而不如老款,在给历史开倒车! 还有这点收入能让股价上坡吗? 失去了对用户的初心,成了用户的敌对分子,竭泽而渔吗?
问2:
现在公司的大神都走了吗? 新app这么难用,随便点个功能都卡半天,技术栈问题还是接口调用问题,怎么现在都招聘一些培训学校出来的工程师吗, UI交互差,使用响应慢,版本迭代如蜗牛。 至于如此吗?? |
|
|
|
|
|
评论
直达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