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6.26运营至今26天时间,共写文章13篇,其中发出但未过审3篇,还有2篇压根儿不允许发出去。
选的是文化领域,平时写文俗类文章,未过审的3篇里有一篇写关于花圈的来历,说是违反平台规范或国家法规;一篇写1000多年前的一种关于遗弃病人的恶俗,说我标题党(这个我认,虽说别的平台给过了,但确实有这个嫌疑);还有一篇写农历六月六的习俗,这个就比较奇葩了,写的那天是六月初五,阳历7月7日,然后给的枪毙理由是“文章为已过期的强时效性内容”(are you kidding me?)。
至于连发都发不出去的两篇里,一篇是写关于“喜丧”的习俗,一篇写“女子无才便是德”的由来(这个是今天刚写的)。
注意,被枪毙的所有文章都已在头条成功发布,其中写的“喜丧”那篇目前在头条已获得超过150W的推荐了。
好吧,啥也不说了,就这样吧。
再见,快传~
再见,360~
从此不见。。。

共 4 个关于准备弃号了,实在搞不懂360的运营规则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7-12 14:54

评论

直达楼层

DMing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22:2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上面写错,一共16天,不是26天。。。
运营_chenJ LV9.中校 发表于 2019-7-1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如您对发表文章审核有异议,可提供您的快传号昵称和文章被拒截图,这边帮忙转给对应同事看看
DMing 已在回复中发图片,请查收 
2019-7-12 10:37回复
DMing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社区

360社区

快传号:洞冥事

以上是被拒的三篇,另外两篇发不出去的看以下链接
https://www.toutiao.com/i6712397896794243596/
https://www.toutiao.com/i6711503802555433476/
DMing 回复运营_chenJ:不再上传了,弃号。。。 误判是误判,如果是机器的问题,说明你们的算法有问题,如果是人的问题,说明缺乏责任心。 而我那两篇发不出去的文章目前依然躺在草稿箱中,依旧是发不出去,所以可以肯定你们的算法是有问题的。 而你们让我重新上传,你们知道一个自媒体作者写出一篇文章要多久,寻找合适的图片要多久,排版又要多久吗? 难道不能改进下你们的体验?无法通过审核的文章难道不能允许别人撤回来修改?你们的一个小小的改进可以让作者们对自己的文章做出更优的修改,难道这不对? 16天写出13篇文章,在你们这废掉5篇,占比 
2019-7-12 14:50回复
运营_chenJ 很抱歉,审核人员误判,烦请重新上传~ 
2019-7-12 13:54回复
DMing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6天写出13篇文章,在你们这废掉5篇,占比高达38.46%,我就呵呵了。
不知道是我们写的确实很烂,还是你们的审核特别严格,又或者你们压根就在用一个很烂的算法和一个很烂的团队在做这件事情。
作为一个小作者,我没有能力也没有时间去研究你们的规则,研究某一篇发不出去的文章还需要做什么样的修改,所以就只能弃号。
以后等你们做好了,或许我还会再回来,但前提是真的做好了。
A就此长大了 放心 哥们你不用回来了 做不好的 签约号和普通作者审核标准不一样 
2019-7-19 11:58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DMing LV2.下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85

精华:0 金币:20 经验:80

最后登录时间:2021-7-31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