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我的窝窝头 于 2019-3-25 13:53 编辑
它小巧迷人而功能强大,可替代“大写”的手机用来接打电话!
没错,它就是当年你的最想要的的小机机!
小鸡鸡的来历很戏剧性,当年任总向老周提出过一个问题“为什么手机不像金箍棒,可大可小?”当时这个看似不可能的问题让在场的人都哄堂大笑,但是却问进了周鸿祎的心里。
于是,才有了发布会上这款“可大可小”的QiKU mini蓝牙小机机!
它的真名叫QiKU mini小电话!
这一次,是它第一次上社区!
来社区众筹啦,你只需要有社区金币即可参加.

360社区

360社区



■本期众筹产品:360手机QIKU mini小鸡鸡
■本期众筹目标:30900金币,参与的基友,每位将扣除50金币哦,总额凑够即开奖抽出。
只需要付出50社区虚拟金币,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时间】:2019年3月4日--3月31日(含当天)

【参与方式】:关注微博360Ai家+回帖参与众筹;
回帖格式: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xx,关注截图:

【参与门槛】:每位参与的同学金币数必须超过50。
活动要求:参与人数需要达到618人,即完成本次众筹。
使用第三方软件抽取1位幸运儿,送出。

【活动规则】:
1、参与人数达到要求之后,本期众筹完成,即可开奖。
2、众筹达标之后,每位参与人员均扣除50金币。
3、所有有效参与人员金币数均超过50金币,金币不足取消资格。
4、获奖用户需vip用户。
5、务必关注微博:360Ai家,无关注则视为无效资格。
6、不允许二次编辑,二次编辑无效;
7、每个ID累计刷楼不得超过5层,每个ID对应一个微博昵称。
8、累计刷楼超过10楼,视为恶意刷楼。
9、恶意刷楼ID所属IP下所有ID均取消获奖资格(含往期活动同IP);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60社区。

【预售 赠7天云录卡】360智能摄像机云台变焦版1080P预约立减50元

共 447 个关于【众筹】第1期:QIKU mini小鸡鸡来了!赶紧上车,快抽奖啦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5-14 01:12

评论

直达楼层

qyhgy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3-4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沙发支持,等待编辑、
明道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3-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明道,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09-52-00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2版)
快的没影 回复木樨木兮:刚才跟你哥王七聊了一下对360手机未来的展望,他提到了一个核心的关键人物---你弟弟王九。 
2019-3-8 10:35回复
木樨木兮 回复快的没影:鲸鱼死了沉入海底是鲸落,鲨鱼死了掉入海底是鲨掉吧 
2019-3-7 15:51回复
快的没影 明道你好,评论里有你失散多年的弟弟暗道和阴道。您找找看看,哈哈😄 
2019-3-7 09:39回复
明道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3-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活动,不参与抽奖。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2版)
不知为何 你好,我把众筹活动跟隔壁的签到活动,搞混了,回复多了恶意刷楼了。能帮我删掉6个回复吗 
2019-3-13 10:41回复
系统要加油 参加吧,我借50金币给你。 
2019-3-4 21:25回复
蒙奇D路飞 哈哈哈 
2019-3-4 12:47回复
熊猫头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9-3-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什么都不懂的熊猫头,关注截图:

360社区

360社区

巴萨尼奥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3-4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羊小彬,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0-01-27-316_com.sina.weibo_compress.png
来自MIX 2S(360社区3.5.2版)
N7-6G+128G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3-4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人很支持超迷你手机,尤其是体量很小时间却很长的,只要做到:
(防摔+防水)+(电话+短信)+(WIFI热点+(3/4/5G任意一个)

360社区

360社区


看到图问题来了,如果是蓝牙设备,那么和手环的功能是否重复
倾琴一生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3-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参与众筹的有么?没有只Mark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2版)
武天_老师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3-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巴萨尼奥LV6.中尉

2019-3-4 10:03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5835264587,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0-31-12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5.2版)
三年二班 版主 发表于 2019-3-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花海vis,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0-36-12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2版)
小宝马鑫宝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3-4 10:3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活动!
眉毛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9-3-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 一眉尊者
Screenshot_2019-03-04-10-50-16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2版)
cattle1979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3-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cattle1979,关注截图(特别关注):

360社区

360社区


海蓝幻梦 LV9.中校 发表于 2019-3-4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产品2015年奇酷手机发布时就研发了吧
夏末秋凉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9-3-4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排支持。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5.2版)
久梦初醒 LV7.上尉 发表于 2019-3-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走心美文i,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1-01-49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2版)
Nicek5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3-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音乐人Nicek,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1-16-58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5.2版)
qyhgy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3-4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我是校爸,关注截图:

360社区

360社区


rd010123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3-4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小鸡鸡,这名字叫的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5.2版)
系统要加油 嘿嘿嘿,要不叫小锤子?咋样 
2019-3-4 21:29回复
海蓝幻梦 LV9.中校 发表于 2019-3-4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S海蓝幻梦S
关注截图:

360社区

360社区

望不到尽头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9-3-4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天下大幕。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14320_compress.jpg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5.2版)
望不到尽头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9-3-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天下大幕。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14320_compress.jpg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5.2版)
头像被屏蔽
平淡生活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9-3-4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千黛嘉美2018 OS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9-3-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千黛嘉美LHC,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2-02-21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5.2版)
杨玉强 LV8.少校 发表于 2019-3-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你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5.2版)
千黛嘉美2018 OS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9-3-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千黛嘉美LHC,关注截图:
Screenshot_2019-03-04-12-02-21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5.2版)
呵呵 版主 发表于 2019-3-4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呵呵Jeck,关注截图→
-1fa24becae46077e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2版)
石头Q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3-4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是我
Screenshot_2019-03-04-12-21-31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2版)
牛X的郭大大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3-4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wsgym007,关注截图:
mmexport1551673989393_compress.jpg
来自PAR-AL00(360社区3.5.1版)
USA村长 测评军团 发表于 2019-3-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众筹小鸡鸡,我的微博昵称是  丶丶村长丶丶   ,关注截图:

360社区

360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我的窝窝头 VIP认证 超级版主

粉丝:117 关注:22 积分:12106

精华:2 金币:154577 经验:8654

最后登录时间:2019-08-22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粉丝趴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360粉丝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