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ISC活动众测360商城福利换券
第一次兑换活动,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金币不够用呢?
兑换不够没关系,接下来我们还有更多的玩法可以让你参与其中,
敬请期待。。。。。。
第一期兑换成功的名单已经出来了,名单如下:

360社区

360社区

依照活动规则:
1、所有物品将在15个工作日内寄出;
2、兑换物品发货后,将会扣除个人账户中的金币;
3、一经兑换成功,不允许取消
4、物品发货默认采用个人资料中的姓名、联系方式和地址
5、关于兑换和发货信息,有任何疑问,可私信@庆儿丫头 咨询

360社区

360社区


      你有没有这样一种心理状态,口袋的money多了,总想出门挥霍两把?
      而逛社区的时候,看着个人账号里面的金币日渐增多,你却有一种想花却花不出去的焦虑?或者,你是否产生这样的疑惑:这金币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用?
      金币,是360社区独有的虚拟货币,目前在“360积分商城”可以将金币兑换成积分参与360积分商城物品加价购。
      而本波福利,兑换物品无需加价,只要你的账户中的金币足够。但是呢,由于物品数量有限,我们可能会对不同的物品加一些不同的限制条件。
      一句话,只要你够格,你就可以免费参与兑换。

      第一波福利有哪些宝贝呢?请往下看: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兑换方式:跟帖回复,格式如:“我想要兑换****”
兑换时间:即日起-4月12日
兑换注意事项:
1、个人帐号金币数需>=兑换所需金币数;
2、兑换时,请务必确保个人资料信息完整,后续发货,将默认采用个人资料中的姓名、联系方式和地址作为收件人信息;

金币获取途径
发表主题  —— 2金币(每天10次)
发表回复  —— 1金币(每天15次)
发布帖子被加为精华     —— 50 金币(不限次数)
发布帖子被推荐到首页  —— 50 金币(不限次数,可累积,自2018年4月8日起启用)
  
兑换规则:
1、每个ID仅限兑换1件物品;
2、跟帖回复内容,不允许二次编辑;
3、数量有限,在满足兑换条件的前提下,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4、活动结束3个工作日内会公布兑换名单,一经兑换成功,不允许取消兑换;
5、兑换实物在15个工作日内发货,将用中通快递寄出;
6、虚拟物品(购机优惠券)将在兑换完成5个工作日内采用社区私信方式发出;
7、兑换物品发货后,社区管理员将依照兑换金币价格扣除个人账号中的金币;
8、所有参与兑换物品(除手机外)不提供售后服务;
9、社区非LV用户组不得参与兑换;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60社区所有。


  

共 379 个关于兑换福利第一波,金币换购不加价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5-7 14:57

评论

直达楼层

评评看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4-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兑换大神WH16耳机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4.2版)
足矣cx2017 在哪兑换呀? 
2018-4-11 10:39回复
Zero 那你是真的厉害👍 
2018-4-9 22:56回复
浣华 我也想 
2018-4-9 10:11回复
评评看 回复Zero:金币数刚好 
2018-4-8 20:43回复
Zero 你这等级是可以的,就看签到和金币数量了 
2018-4-8 19:30回复
顾君安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4-8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排~等级不够默默飘过~
顾君安 回复足矣cx2017:跟帖回复要换的东西呀,直接回复这个帖子就行啦(不是回复我,是这个帖子) 
2018-4-11 11:56回复
足矣cx2017 回复顾君安:就是说啊,在哪兑换啊 
2018-4-11 10:49回复
顾君安 回复足矣cx2017:兑换规则: 1、每个ID仅限兑换1件物品; 2、跟帖回复内容,不允许二次编辑; 3、数量有限,在满足兑换条件的前提下,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4、活动结束3个工作日内会公布兑换名单,一经兑换成功,不允许取消兑换; 5、兑换实物在15个工作日内发货,将用中通快递寄出; 6、虚拟物品(购机优惠券)将在兑换完成5个工作日内采用社区私信方式发出; 7、兑换物品发货后,社区管理员将依照兑换金币价格扣除个人账号中的金币; 8、所有参与兑换物品(除手机外)不提供售后服务; 9、社区非LV用户组不得参与兑 
2018-4-11 10:41回复
足矣cx2017 在哪兑换呢 
2018-4-11 10:39回复
幻天使 我才八级 
2018-4-10 14:32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浅念丶心微凉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4-8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突然间发现没一个换得起的。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2版)
MR_8086 同感 
2018-4-13 15:07回复
点横撇捺 我金币都抽奖了 
2018-4-12 09:51回复
蓝天白云 回复勇闯天下:金币不够!!! 
2018-4-11 17:43回复
浅念丶心微凉 回复足矣cx2017:只要你金币什么的够。直接在本帖回复,想要什么就行了。 
2018-4-11 15:11回复
足矣cx2017 360积分商城没有这个APP呀,咋兑换呢 
2018-4-11 10:40回复
还有2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就是这么简单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神WH16耳机我来啦,我要兑换
来自STF-AL00(360社区3.4.2版)
冷雨若离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啊我想要N6P
我的窝窝头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4-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等级跟金币都不够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4.2版)
一生一思敏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11:2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想要n6pro
一生一思敏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11:2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等级不足金币不足没有精华帖哈哈哈
Zero 斑竹是个大水X,围观(←←) 
2018-4-8 19:31回复
一生一思敏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8-4-8 11:2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等级不足金币不足没有精华帖哈哈哈
慕容紫阳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发表于 2018-4-8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发现,金币不够……
吾爱你 对啊,金币不够 
2018-4-10 12:30回复
云寒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4-8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突然间发现没一个换得起的。
Zero 没事,最起码你等级比我高啊 
2018-4-8 19:32回复
火星种土豆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兑换大神WH16耳机
mivxc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兑换360酷跑蓝牙耳机
bentley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8-4-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连续签到两年半,才能换的起那个蓝牙耳机。。。要发帖要回帖才能得手机。。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狡猾的香蕉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除却暗箱操作我不信有人够换手机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2版)
360fans72349465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4-8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金币不够了啊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2版)
常小磊 VIP认证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8-4-8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常小磊 于 2018-4-13 21:30 编辑
期待更多的奖品和更低的价格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2版)
YeTa殇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4-8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之前金币换成的积分有什么用?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2版)
心刈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算了吧,换的起的也是最后面那几个,那台手机有换得起的我佩服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4.2版)
林探漫步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最近花了一些金币,本来就能兑换耳机了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2版)
桃花依旧笑春风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大神wh16耳机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2版)
南北极比较好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从奇酷旗舰版开始,竟然只有两千多的金币,这是差不多两年的
来自ZUK Z2121(360社区3.4.2版)
翰文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4-8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额,金币不够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4.2版)
汪俊康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4-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 •͈ᴗ•͈)۶♡♡比心心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4.2版)
梅有为什么。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早说金币有用,一个也对不起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2版)
無境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8-4-8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兑换大神WH16耳机
来自MI 5s(360社区3.4.2版)
F1287330967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4-8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兑换360随身wifi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4.2版)
lwl312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4-8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要兑换大神WH16耳机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4.2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手机 VIP认证 社区发言人

粉丝:10318 关注:0 积分:2099

精华:1 金币:77 经验:1548

最后登录时间:2019-1-22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ISC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