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好奇者试用 商城 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360OS主题商店 于 2017-4-21 19:47 编辑


           童鞋们:
           为了给你们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服务,我们准备了一项问卷调查的活动来收集您的反馈和建议...
           您对主题和壁纸有什么要求呢?您更喜欢怎样的主题和壁纸呢?
           为了了解您目前对主题和壁纸的需求,
           希望各位童鞋能够协助填写问卷,小编在此谢谢各位亲了...

360社区

360社区

参与方式如下:

第一种:可以进入主题商店首页
✔首先进入主题商店

360社区

360社区

✔点击banner页面

360社区

360社区

✔参与问卷即可

第二种:(非常简单)

直接点击下面活动链接参与
主题/壁纸问卷页面:
↓↓↓

小编祝各位童鞋周末愉快哦~


来源: 【OS主题商店】你的桌面,你做主

共 58 个关于【OS主题商店】你的桌面,你做主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6-4 22:51

评论

直达楼层

shaoyswl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2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桌面我不做主难道你做主?
欢迎机友跳坑。 我就知道360的活动没那么简单,又是一个新的广告,有本事继续删除我 
2017-4-21 19:50回复
欢迎机友跳坑。 本来你这个楼是我的,360看不惯我直接删除 
2017-4-21 19:54回复
千帆尽过4029 回复欢迎机友跳坑。:这是所有“官方”的传统啊 
2017-4-26 06:45回复
peng丿林鹏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7-5-9 14:25回复
北慕城南 版主 发表于 2017-4-2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写了
欢迎机友跳坑。 我就知道360的活动没那么简单,又是一个新的广告,有本事继续删除我 
2017-4-21 19:50回复
❤凯凯❤ 老哥,你的头像为啥会转? 
2017-4-23 17:09回复
都叫我谢总 回复❤凯凯❤:怎么会转 
2017-5-23 22:18回复
欢迎机友跳坑。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1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就知道360的活动没那么简单,又是一个新的广告,有本事继续删除我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360OS主题商店 没有人删除哦,平安保险那个真不是我们的,是问卷星的,我们不能给他们屏蔽 
2017-4-21 19:54回复
欢迎机友跳坑。 回复360OS主题商店:好吧。 
2017-4-21 19:55回复
LQueenQiu 回复360OS主题商店:换一个呀,人家一加的问卷怎么没广告。。。。。。。。。 
2017-4-23 08:01回复
欢迎机友跳坑。 回复360OS主题商店:抄袭某机友的感受,希望顶一个。 感觉360手机主题太单调了,可以改的太少了,也不是全局的,没有活力,而且还贵。可选字体也不完善。 复现步骤:做手机做系统起步晚我不怪你,但是要是这样继续下去真的会让人更恶心。人靠衣服马靠鞍,UI是很重要的,但是360就这样局限于曾经酷派模式…实在令人难以接受,自己的主题商店里放的还是酷派的主题,风格还那么难看还收费那么贵,不给root也就算了,手机里主题还不是全局的,还是单一的,贵的,这就是你们不对了。  另外,字体上,比如华康圆体(W3/W5/W7)这些经典免费的 
2017-4-23 08:11回复
欢迎机友跳坑。 字体你们都没有,从我2012用MIUI系统就有了,魅族手机也有,为啥360这么久了一个都没有?字体不能细一点小一点吗?  系统字体大小的整体布局也不行,选择字体大小应用的还不是全局的,换字体大小dpi没变这种逻辑真的很流氓,用户自己改了dpi微信等应用图片显示就有问题了,敢不敢在调字体大小的时候一下把这些弄好呢?有的用户就是喜欢小字,喜欢小图标,喜欢屏幕上一页的内容可以多一点,为什么你们就做不到呢?  这是我用了这么久对360 OS主题,UI,字体上的建议,从酷派到360这些诟病一直在!真是够了!你到底是 
2017-4-23 08:17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欢迎机友跳坑。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1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又是平安保险的广告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imp 俺是平安的 
2017-5-12 13:05回复
庄里痞子哥 回复imp:平安保险的咱们做个合作吧! 
2017-6-4 10:00回复
欢迎机友跳坑。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1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就知道360的活动没那么简单,又是一个新的广告,有本事继续删除我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欢迎机友跳坑。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我的四楼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曾经失去很多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2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知道说些什么
曾经小新没有蜡笔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21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本事弄个全局主题出来。。。。。。。。。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机友17024101 同意。 
2017-4-22 16:55回复
夜刀神·十香 这项技术好像就只有小米有,建议你去下载TSF或者NEXT 
2017-4-23 23:49回复
曾经小新没有蜡笔 回复夜刀神·十香:ov也有吧,,,我看过 
2017-4-24 20:59回复
360fans27282378 回复夜刀神·十香:魅族也有,就这360没有 
2017-4-28 07:03回复
风云619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4-22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只有广告部在工作?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360fans25770736 请问你头像旁边的v怎么搞的? 
2017-4-23 08:48回复
巭孬鵞菿你嫑嫑的 回复欢迎机友跳坑。:手持360手机可以认证 
2017-5-25 16:46回复
Eternal_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4-22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咱配合调查,我的要求不高,重新开设动态壁纸,主题全局化(参考miui)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王赐文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退出圆润的图标主题吗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妖妖灵²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22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免费免费免费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360fans25770736 顶一个 
2017-4-23 08:07回复
奎哥kk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22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牛     又是什么阴谋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360fans25770736 顶一个 
2017-4-23 08:07回复
傻瓜似的傻瓜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2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全局主题能叫主题?垃圾的要死,换个图标壁纸又是一个主题,还特么收费比小米主题还贵。有本事删我
360fans25770736 顶一个 
2017-4-23 08:07回复
一杯空气加冰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2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在呼抽奖,希望体验能好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看淡漠一切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就知道360的活动没那么简单,又是一个新的广告,有本事继续删除我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军林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2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广告少点,现在广告少越来越多了,N4S骁龙版什么时候可以升级安卓7.1系统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博哥思密达 手机升级系统只能升级厂家的系统,比如使用360手机,实在安卓6.0上创建的自己的系统,这个我也不好解释,你明白就行,360管不着安卓的,只能管自己,就好比省长管理一个省,总统管理一个国,一个国包括省长管理的省,而360就是省长,安卓是总统,省长管理不了总统的事儿,懂了吧 
2017-5-4 19:51回复
没有用户名 摄影军团 发表于 2017-4-2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自己的壁纸自己做主。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程诚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4-2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动态壁纸还是不能用哎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机友1702410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对主题的建议  http://bbs.360.cn/thread-14932114-1-1.html  (出处: 360社区)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机友1702410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请注意全局。包括字体。还有,完善你的字体。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360fans_oE8NOC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2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360fans_oE8NOC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2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4版)
爱上野哥#—#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全局主题吗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天瑞有情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4-2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就知道360的活动没那么简单
乞丐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4-22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辣鸡继续多放点广告…每个主题6块钱,有几个打开主题里面有黄色广告你知道吗?除了广告还是广告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360fans280347207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3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垃圾360,垃圾360垃圾360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机友17024101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3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们就是欠怼!对主题的建议  http://bbs.360.cn/thread-14932114-1-1.html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LoL.M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4-23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下次更新请把天气控件加入主题里。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4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OS主题商店 VIP认证 产品答疑师

粉丝:366 关注:0 积分:2657

精华:2 金币:791 经验:2207

最后登录时间:2017-11-22

私信 加好友

360OS主题商店

粉丝:366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360感恩用户节】十二年,我们一心卫你!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