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元宇宙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本帖最后由 似水流年knight 于 2015-10-11 09:45 编辑
只要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
——黄家驹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爱音乐,爱生活!从磁带、收音机,到DVD、MD、电脑,再到现今的手机、智能音箱,我们的音乐神器正随着社会的变化而不断创新、不断进化,我们的生活也逐渐被美好动听的音乐包围,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
这几天我很有幸接触到这样一款音乐产品,奇酷社区送测了欧雷特出品的幻听Pro智能灯音响。集蓝牙音响、闹钟、床头灯、智能app控制于一体,它有何出彩之处呢,请往下看。






【开箱】

包装就好像一个稍大号的魔方,依然采用互联网时代流行的环保牛皮纸包装。包装的设计也好像魔方一样,在每一个面上都印有文字和图案,介绍与展现幻听pro的外观与各项功能参数。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采用上下抽拉式设计,轻轻往上一提就能打开包装。
打开包装你就会感受到它的用心之处,在音响主体套上了一圈保护海绵,可以有效缓冲运输途中的碰撞,包装顶部也有海绵覆盖,防止快递过程中受损与划伤。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在音响下面还有一个小盒子,里面装有充电线与产品说明书,这个小盒子依然可以充当防护作用。产品说明书写的非常详细,仔细阅读即可熟练操作产品。但在这时间就是金钱的社会,估计也没有多少人会看这说明书。
没有配备电源适配器,普通的手机充电器就可以使用。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音响顶部有一层保护膜覆盖,如同一张质量很好的手机贴膜,真不舍得撕掉,下面的图是我撕下来又贴上去,原来贴的非常好,很平整也没有气泡。如果上面再印有提示就更好了,因为这块金属板是有功效的,下文会给大家介绍。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外观】

幻听Pro的外观很独特,采用的是三角形造型设计,在折角处又做了圆滑处理,大约60°弧度,这样的设计,会使得灯光发散更为柔和一些,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掉落摔坏的机率,外观也更美观。
顶部是一块铝合金材质的金属触摸板,整块金属板都是电容触控区域,通过手指点击实现切换灯光色彩的效果。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金属板做拉丝处理,远看有镜面效果,细看则是金属拉丝突出纹理效果。边缘切角做圆滑处理,跟灯罩部位结合很好,从结合处抚过,没有毛刺与硌手。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整体机身采用ABS树脂塑料材质,这种材质抗冲击,耐热性、耐低温、表面光泽性好,选用这种材质最为合适不过。
白色机身处为灯罩部位,白色机身底部是音响喇叭放置处,隐藏的很好。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黑色底座部位内部应该放置的是电路板和电池。在侧面有micro-usb充电接口和音频输入口,可惜没有配备一根音频线。
底部有一大块防滑橡胶垫圈,用来增加与桌面的摩擦力,另一方面也是缓冲在播放音乐时与桌面的震动,防止出现杂音。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防滑垫中间部位则是音乐控制键,可以控制音量及切换/暂停歌曲或者接听电话,上面的小孔则是一枚指示灯。底座侧面还有一个小孔,是降噪麦克。
全身没有找一颗螺丝,视觉感观非常好。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床头灯整体并不重,质感与手感也不错,看上去还挺高大上的。








【APP及灯光体验】

一盏微弱的灯光就能照亮前方的路,一支小小的火把就能将大地变得明亮.那一丝微弱的灯光也许很不起眼,但夜色与思绪万千时却显的那么重要。
——似水流年knight
作为一款智能产品,幻听Pro也是有配套app的,支持ios和安卓设备控制。在下以ios设备为例。
幻听Pro的app名称叫做智能生活。
长按音箱底部开机键三秒开机,有非常清脆的短暂叮咚声。连接上手机之后也有一声小调。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app界面非常简单,有四个版块,分别为灯光、音乐、定时、蓝牙。
灯光界面,中间是一个控制圆盘,可以控制灯光开关及调节色彩。官方说可以有1600万色可调LED情景灯色彩。这样我就推测它应该有三个灯源,红绿蓝三原色,了解三原色原理的话,确实可以调出那么多的色彩,但90%的色彩大家肉眼也不会分辨的出来。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顶部还有几种情景设定模式:闪烁、脉动、蜡烛、彩虹、正常。
闪烁,故名思义就是一闪一闪的;
脉动,就是呼吸灯的意思,像呼吸一样灯光亮度有衰减;
蜡烛,模拟火烛摇曳的样子,可惜没能有随风飘动的效果;
彩虹,七彩色渐变,这七彩的灯光,伴着你入睡,不知是否会梦到心中的英雄踩着七彩祥云来接你。
只有在脉动和正常情景下,底部的快速定义色彩可以用,其它情景下是不可定义色彩的,需要提前定义好。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应该是得益于白色磨砂灯罩,不论是暖色调还是冷色调,幻听Pro的灯光都显得那么柔和,没有刺眼的感觉,有效保护眼镜。
在定时界面,可以设置灯光和音乐的打开与关闭时间,还可以设置闹钟。
如若再加入声控功能就更棒了,小朋友起夜的时候拍一拍手,就会打开预设的灯光,为小朋友在夜色中增加一些胆识。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对于app现在做的还简洁一些,建议增加在熄屏模式下按手机音量键可以调节灯光亮度,以及摇一摇换色功能,或者连接手环,根据手环监测主人运动状态,自助切换灯光调节灯光氛围,这样才会更加贴合智能的主题。
App中最好加入一些使用小技巧与建议,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这款产品,智能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做细节。




【音乐体验】

音乐不是娱乐那么简单,是生命里面一个节奏;无论你是一个多么繁忙的人、怎么样顾着赚钱的人,都不可以没有音乐。
——黄家驹
这么小的体积,又有这么多的功能,本来我对它的音效不抱太高的预期,最终的表现确有些出乎意料。
对于音乐的感觉,用小蚁相机录制了一段视频,大家可以感受下幻听Pro的一些功能和音效。因为不是专业录制设备,录制的音效有点杂音。



低音浑厚有力,可以非常清晰地感受到音响的震动,用手抚摸它的时候你会有一种与之共震的感觉,最适合喜欢听dj和摇滚的朋友,若给你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定让你荡气回肠。
最大音量的时候也没有破音,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大音量的时候,尤其是重低音,你会看到幻听Pro会小幅度地在桌子上颤动。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音乐播放界面只播放存在手机自带播放器中的歌曲,第三方音乐软件下载的歌曲不出现在歌单中,这应该是一个bug。





【对比】

音乐应该有很多种类,有很多性格,有很多色彩,有很多不同的感情,不同文化在里面,音乐是艺术。
——黄家驹
正好我手边有两个音响,最左侧的是专门的蓝牙音响,169元;最右侧是音响灯,99元但不具备蓝牙功能,只能用音频线连接手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结语】

音乐本身就是娱乐与蕴藉的兴奋剂,灯光又能滋润你的心田,两者合一快乐为伴,沉醉不知归路。
主打性价比的小米床头灯,只有灯光单一功能,售价249元,同类竞品价格更为昂贵。幻听Pro目前149元的价格,与之相比有极高的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价格和功能优势上都很有诱惑力。
幻听Pro既可以做为蓝牙音响使用,又可以用来做闹钟和灯光使用,居家生活完美匹配。
幻听Pro为智能蓝牙音箱注入了新元素,不再只是简单的听歌和接电话功能,播放喜欢的音乐,清晨的闹钟,夜晚的情趣灯,小巧的体积诸多的功能很有创意,是不是很好玩啊!大家喜欢的话,不妨买一个,相信你的生活肯定会增添不少乐趣。
感谢奇酷社区提供这次试用。




共 20 个关于韵律与色彩的迷离——幻听Pro智能灯音箱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10-8 12:48

评论

直达楼层

360cyuser29306175 LV7.上尉 发表于 2015-9-29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来支持一个
章鱼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9-2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好给力
SK-Joker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9-29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 支持一下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大神们支持{:14_356:}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章鱼大神啊,仰慕好久了{:14_369:}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vip会员好给力,谢谢支持{:14_350:}
忆诚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9-29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写地不错哦,顶你
我也做了幻听pro的评测,还望绑顶一下http://bbs.qiku.com/thread-74381-1-1.html
章鱼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9-29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似水流年knight 发表于 2015-9-29 11:32
章鱼大神啊,仰慕好久了
似水流年knight才是大神,测评写的这么好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忆诚 发表于 2015-9-29 12:37
写地不错哦,顶你
我也做了幻听pro的评测,还望绑顶一下http://bbs.qiku.com/thread-74381-1-1.html ...
回访啦,嘿嘿,你的图文写的真棒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章鱼 发表于 2015-9-29 12:41
似水流年knight才是大神,测评写的这么好
还是要向你们学习,我才开始写没多长时间
小小听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9-29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图片拍得不错~{:14_363:}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9-29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是吗,我觉得拍的还不好,用手机拍的,没有微单,好可怜{:14_365:}
360cyuser3934298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9-30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果断支持一个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非常感谢{:14_355:}
梦醒十分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5-10-1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支持
来自大神F1电信版(360社区2.0.3版)
梦醒十分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5-10-1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给力,谢谢分享
来自大神F1电信版(360社区2.0.3版)
没有用户名 VIP认证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5-10-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多谢分享。
来自大神F1青春版(360社区2.0.3版)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支持,嘿嘿,你的头像真给力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多谢支持{:14_356:}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奇者试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似水流年knight LV5.少尉

粉丝:3 关注:0 积分:1269

精华:0 金币:1761 经验:1083

最后登录时间:2018-3-15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元宇宙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