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安全登录

切换账号密码登录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360粉丝商城众测粉丝轰趴馆常见问题

7月15日最新版本更新

2016-5-23 16:30 | 复制链接
144 12631
本帖最后由 水月怒斩 于 2016-7-18 18:05 编辑
亲爱的用户们,

      由于内测版之前不能自动检测更新,很多用户没能及时使用最新的版本,为此特意在此开辟帖子,专门提供最新的内测包,欢迎大家多多下载多多使用!任何问题,记得加我们的用户反馈群哦160555812


Magic_release_1.2.3.1042.apk (1.44 MB)

共 144 个关于7月15日最新版本更新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9-7 21:04

评论

直达楼层

360fans_uid3035108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5-24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i9308 安卓4.3,安装后分身微信,微信显示启动中,然后无任何相应,启动不起来
360fans_u27110356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uid30351089 发表于 2016-5-24 15:26
i9308 安卓4.3,安装后分身微信,微信显示启动中,然后无任何相应,启动不起来 ...

好的,你的问题我已经记下来
街头雕塑 VIP认证 内测先锋队 发表于 2016-5-2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文章置顶,要不一会儿就被顶下来了
360fans_u27110356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5-27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又更新啦!
360fans_u27110356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5-2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次更新了top应用的崩溃问题,优化了添加列表的展现逻辑
360fans_u3055061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5-28 08:1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版本不知道怎样样
360fans_u30250545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5-28 13:5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图标要重新设计 太丑了
360fans111992310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5-28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呵呵,自升级都没弄好。。开发或者产品。。是不是有点。。
360fans176055504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5-2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双开易信后,不能打开问一问
360fans_u67736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5-29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5.0、6.0系统吗?
360fans_u27110356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5-3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_u67736 发表于 2016-5-29 11:54
支持5.0、6.0系统吗?

支持,欢迎使用
360fans_u30280121 内测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6-5-3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啦啦啦,我已经在群里内测咯
360fans_u30280121 内测先锋队(实习) 发表于 2016-5-3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顶顶顶!-
360fans_u9464894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6-2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能设置桌面快捷方式
360fans1582084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6-6 00:1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魅族Pro手机,安装克隆微信后点击无反应。在魅族和魅蓝note手机上是正常和。
360fans_uid30129256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6-6 17:2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打不开,,,,,,,,,,
zhuxf8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6-12 13:2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来电无法双开
360fans264976917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6-20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链接呢
360fans_u30361389 VIP认证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6-2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毛不能下载
来自8681-M02(360社区3.0.0版)
360fans7145454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6-20 19:1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是最新版本吗?
360fans_u30633806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6-2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更加优秀
360fans_u30236725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6-20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哪里有下载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0版)
360fans7145825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6-20 23:2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原先有个二维码,现在可好
360fans7146005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6-21 06:3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看
360fans71460053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6-21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看
__鑫森淼焱垚__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6-21 09:2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经验费了不少,一次也没下成功过!
360fans_uid30043158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6-2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地址都没有,怎么玩儿
360fans7146666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6-21 17:4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什么情况下载不了呢
360fans7146666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6-21 17:4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下载的是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u27110356 LV4.上士

粉丝:9 关注:0 积分:377

精华:0 金币:162 经验:351

最后登录时间:2023-10-23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360AI浏览器&360AI搜索】公测开启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扫码添加360客服号,涨知识的同时还有超多福利等你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