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元宇宙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纯白轻便的小盒子,简单明了的样式。翻过来,还能看到清晰的操作流程。
对于每个女生来说,自拍杆估计都是实用又轻便的旅游必备品吧。当然,有贴身摄影师的就另说啦。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拆开包装,就能见着它啦。纯白和幻紫相搭,简洁大方。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明了的照相按钮,上面还有着dazeng的字样。
长按三秒,灯闪后打开手机蓝牙功能,然后连接,灯就变成常亮了。
将手机支架旋转270°,再放上手机,将伸缩拉出,然后就可以开始自拍啦,瞧瞧这便捷的。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然后,我们一起来感受感受它的效果吧。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似乎还不错呢,第一次用就上手了。(这个估计三岁小孩也会用。哈哈~)
然后,就开始找角度自拍了。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嗯~今天是雨天,虽然天空阴沉沉灰蒙蒙哒,不过拍出来也还是很清晰。这是不是该感谢我的F2呢?
最后,再来几张前几天跑去公园拍的。(希望路人不要把我当成自恋狂就好。)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奇酷社区



好了,这次的试用到这里就结束啦,当然,我很喜欢这个小东西。

明道 + 2 经验 赞一个!

共 61 个关于大神自拍杆评测——拍出不一样的真自我。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12-13 02:44

评论

直达楼层

无痕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5-9-21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妹纸比自拍杆好看多了{:14_370:}妹纸留下,自拍杆拿走{:14_368:}{:14_368:}{:14_368:}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2.0.1版)
深海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5-9-2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赞!支持妹纸!楼上小心被砍!{:14_350:}
来自大神F1青春版(360社区2.0.0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67:}飘走。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53:}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春花秋月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5-9-21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楼主的分享,拍得真心不错,人更漂亮!
来自Redmi Note 2(360社区2.0.1版)
林炜wei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5-9-2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下,墨儿
明道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5-9-22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大美墨儿,美美哒
加乘 VIP认证 摄影军团 发表于 2015-9-22 13:1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镁铝哦⊙▽⊙
360cyuser4234609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9-2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美美哒{:14_356:}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67:}铝镁哦。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53:}稀饭小可的美文配美图。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背包客00 VIP认证 摄影军团 发表于 2015-9-2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占楼来了~
来自大神F1青春版(360社区2.0.1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70:}欢迎欢迎。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67:}夸奖啦。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70:}欢迎踩楼。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70:}明道帖子写的好。快教徒。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70:}明道帖子写得好。赐教赐教。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林炜wei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5-9-2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67:}
CC@Beijing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9-2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说好的露脸呢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3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已经露了啊。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凯普王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9-2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楼主分享!看你都醉了醉了!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1版)
360cyuser29467387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9-23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67:}{:14_367:}{:14_367:}{:14_367:}{:14_367:}{:14_367:}
来自大神F2全网通版(360社区2.0.1版)
360cyuser31039563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9-23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妹子自拍漂亮{:14_367:}
CC@Beijing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9-23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哎哟,不错哦
来自Lenovo X3c50(360社区2.0.1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67:}哪有那么夸张。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14_367:}{:14_367:}{:14_367:}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360fans24582029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9-2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哪有卖的,网上买的都不支持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0.1版)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5-9-2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此评论已删除
这个可能得到官网了。。。
来自大神F2移动版(360社区2.0.0版)
SK-Joker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9-2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以后可以多膏自拍杆的试用 申请必须发自拍照{:14_3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儿。 VIP认证 摄影军团

粉丝:146 关注:19 积分:6015

精华:0 金币:-22934 经验:5217

最后登录时间:2016-11-16

摄影军团 大神F2移动版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元宇宙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