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我是个手机游戏玩家,但我的手机运行内存才1G,有时候玩大一点的游戏会卡顿,以前360手机卫士有个游戏加速功能,在打开游戏软件的时候会自动加速,关闭其他应用程序,我认为挺好的,但是后来新版本里面没有了这项功能!最近玩游戏的时候,总是因为其他应用程序同时运行而导致内存不足,造成游戏闪退,相当恼火!希望官方能够解释一下,为啥去掉了游戏加速功能?近期是否会重新添加此功能?如果不添加此功能,会考虑更换其他品牌手机卫士

共 2 个关于新版手机卫士为何去掉了游戏加速功能?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10-15 11:57

评论

直达楼层

骑着羊驼的小柔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5-10-1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楼主的反馈,针对此功能目前卫士暂不支持;您的建议我们已经记录,转给产品方面进行评估;
请您不要放弃俺们,继续关注后续版本的优化
酸甜_201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0-15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问题是既然没这个功能了,为什么我玩新仙剑这些还会出现加速,而且还要引发闪退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843571252 LV1.上等兵

粉丝:1 关注:0 积分:1

精华:0 金币:3 经验:8

最后登录时间:2015-10-11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盖楼拿好礼|今天,和团团一起大声表白!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