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版块 同城 河南 郑州同城
本帖最后由 大仙儿修炼中 于 2016-6-20 14:43 编辑
火红青春,缺你不可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细节省略,直接开始上图

(准备篇)

满满一桌子的食材(只是一部分),还不快快动手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人多力量大,穿串的任务就交给你们几个了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谁说我们活动没妹子,刀工不错,一看就是持家型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玉米玉米,快给我烤,肚子饿扁扁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烧烤篇)

看谁手艺高超

大哥,虽说青春如火,可是,可是你这样烤的肉能吃么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这俩人就是来秀恩爱的,我不想看,我不想看~~~~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熟了没?熟了没?刚出锅的快来叫我尝尝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自己动手烤出来的吃着就是香喷喷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你确定你不是来捣乱的么?????单人单炉子,烤一串????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还好还好,幸亏有这几位,不然我啥时候才能吃到肚子里呀鸡翅鸡翅,我要吃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哈哈,你确定你这样还能看的到?哈哈哈,友谊在这一刻得到证实,我知道了,你们是损友三剑客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感谢几位大师傅的辛苦,几位小弟已经就位,专门为您扇扇子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擦擦口水,我要开吃了。虽然我不会烤但是我会吃呀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吃的不重要,即使是烤糊的玉米,可是和大家在一起,心情就是这么嗨皮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体验新品篇)

新品手机N4开箱,哇塞。终于见到这款新品手机了,还有小伙伴当场就想要买下,可见这款新机人气有多高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还有360魔镜,这一会儿抬头,一会儿晃脑袋的,动感3D效果就是棒棒哒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粉丝节祝福篇)


吃饱喝足,休息够了来为最近的大事件,粉丝节送祝福啦
两个人一起写下对360手机粉丝节的祝福,这画面好美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一句一句,一幅一幅,都是粉丝们对360手机首届粉丝节的付出和期待
有人写了无数张草稿,有人熬夜创作,终于制作出一副他们满意的作品
不为了什么,只为了心中的信仰
作为一名小小粉丝,或许我们很渺小,但此刻,我为我们自豪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首届粉丝节一镜一次,Action
每个人都化身小小摄影师,只为了拍出最满意的照片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粉丝节,嗨爆全场,这位粉丝的舞姿如何?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各种创意拍,欢乐不断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360手机社区

郑州同城祝360手机首届粉丝节圆满成功


本次郑州同城线下活动到此打板结束
我们不是疯狂脑残粉,我们只不过是一些忠实用户。我们用自己切身体验为360手机代言
360手机1岁啦!
这一年,我们共同成长,
6.13,我们一起破茧成蝶
祝360手机首届粉丝节圆满完成!!
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好朋友们
@佯装、埋倦 本次活动视频摄影师,视频版制作者
@小小月牙儿  本次活动照片摄影师

共 21 个关于【郑州同城】线下活动第三期——火红青春,缺你不可【现场回顾】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7-19 15:16

评论

直达楼层

卑劣的街头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5-30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太棒了
来自MI PAD(360社区2.3.3版)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5-3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快快找寻你的身影吧
小小月牙儿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5-30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应该的,太客气了
风筝的另一边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5-30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会继续关注线下活动的
360cyuser4880134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5-30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着真666
诗筱涵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5-30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样的活动很不错!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2.3.3版)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诗筱涵 发表于 2016-5-30 23:50
这样的活动很不错!
回顾贴甩起来
傲天V咖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5-3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唉,可惜了,人不在郑州,而且没时间。要不然我肯定去。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3.3版)
诗筱涵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5-3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仙儿修炼中 发表于 2016-5-31 09:05
回顾贴甩起来
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是事!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2.3.3版)
阿齐 VIP认证 同城会会长 发表于 2016-6-1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期待深圳粉丝节约起!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360社区2.3.3版)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6-1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傲天V咖 发表于 2016-5-31 12:45
唉,可惜了,人不在郑州,而且没时间。要不然我肯定去。 ...
恩。等你有时间参与。好好学习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6-1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诗筱涵 发表于 2016-5-31 12:56
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是事!
记得链接发过来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6-1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佯装、埋倦 发表于 2016-6-1 06:57
期待深圳粉丝节约起!
共同期待
静夜深思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6-1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个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2.3.3版)
00动力明月 测评军团 发表于 2016-6-5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一个,为郑州同城点赞。
来自GN9011(360社区2.3.4版)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动力明月 发表于 2016-6-5 07:17
赞一个,为郑州同城点赞。
这几次少了你的身影,拍照都没人指导了
360fans2648227658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6-22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赶上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0.1版)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6-2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下一期活动正在筹备中。到时候约
LiuBIZ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7-2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欧耶,不错什么时候还搞活动。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0.1版)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6-7-6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LiuBIZ 发表于 2016-7-2 17:51
欧耶,不错什么时候还搞活动。
不晓得。等官方发布。本人已经辞职。所以不负责办活动了。不好意思
新奇炫酷还好玩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6-7-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不错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0.2版)

大仙儿修炼中 VIP认证 LV8.少校

粉丝:88 关注:14 积分:10970

精华:1 金币:9901 经验:9772

最后登录时间:2018-8-17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手机f4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抢购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