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进程:Registry
动作:写入
路径:\Boot\BCD
不再提醒(0x60793348)
防护信息: FD|-1, -1, -1||

如上,这个玩意儿一天弹几十次,是什么东西啊,是不是误报啊?求解答!

共 4 个关于进程:Registry 动作:写入 路径:\Boot\BCD 不再提醒(0x60793348)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1-7-10 21:16

评论

直达楼层

hover~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21-4-16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好,此问题我们已知并修复,请更新卫士版本试下,或者留个联系方式,我们具体帮您看下
阿林呢 更新没用 
2021-5-24 09:28回复
360fans_CCUMFs 老哥,我也一样的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法? 
2021-5-7 09:34回复
360fans_CCUMFs 回复omgzy:哥们,搞定了嘛? 
2021-5-7 09:33回复
hover~ 回复omgzy:已添加 
2021-4-20 18:08回复
omgzy 更新了没用啊,QQ503464951 
2021-4-17 12:29回复
360fans140333111 LV2.下士 发表于 2021-5-15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是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
360fans140333111 回复纷纷扰扰的互联网:已经是最新版了,还是不行 
2021-5-17 15:49回复
纷纷扰扰的互联网 升级360卫士 
2021-5-15 18:52回复
JlM宇智波_ LV3.中士 发表于 2021-6-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进程:Registry
动作:写入
路径:C:\Boot\BCD
不再提醒(0x386cd300)
防护信息: FD|-1, -1, -1||

每次唤醒弹个40次,很稳定
360fans_DYuWSO 注册表问题,全盘杀毒试试 
2021-6-6 19:15回复
360fans_t1WFAw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21-7-10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人解决了吗,我也是这个问题,之前用急救箱能杀出毒,然后就没提示过了,过了几天,又开始弹了,而且急救箱也杀不出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mgzy LV3.中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234

精华:0 金币:258 经验:230

最后登录时间:2021-7-23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画报征集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