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
看到人家都换了几个了,我的N6还是那么顺溜……
360手机厂都关门了,刷机包也停更了,但是还是那么好用,周总啊……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5.5版)

共 8 个关于我的手机怎么一直不坏的?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7-10 05:18

评论

直达楼层

ayou1978 LV4.上士 发表于 2020-6-2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n6是17年12月在京东买的给老婆用。用到今年6月份,没有问题,就是广告太多,烦死人。给老婆换了荣耀30s,现在n6作为备用机。刚刚学会了避免广告的方法,照做了,看是否有效。估计还能用年把。
吢綅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20-6-29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也是,就是不坏。想买新机器都没个理由啊
360fans_nrAR9H 教你个方法拿那种超过电压的充电头充电,充着玩着搞上个把月就坏了 
2020-7-5 14:44回复
暗夜星启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20-6-30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们这些秀儿,找的啥理由嘛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5.5版)
360fans15090465 LV4.上士 发表于 2020-7-3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现在装的软件有点多,切换有点卡外,都还挺好用的,电池也还耐用。赞一个
仙灵巫妖 LV3.中士 发表于 2020-7-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越用越流畅啊,以前有广告软件的时候想砸手机
洛克 LV3.中士 发表于 2020-7-7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们是不是火星的,就这机稍微装几个app,内存就85%,卡的一P,有些app还断流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5.5版)
王者之魄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20-7-9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这也是 手机还是 坚挺无比  我朋友都从N5换成N7P 还是比不上我的N6  他又要换了 哈哈 想找借口都找不到
梦隋杨 LV4.上士 发表于 2020-7-10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确实不坏,已经两年了,不过我买新的了,360N6给我爹了,我爹就看了小说,微信有都不聊,他这么用,能用到5G降到4G的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红楼组曲 LV5.少尉

粉丝:8 关注:0 积分:1395

精华:0 金币:781 经验:1339

最后登录时间:2021-4-13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线上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