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用户节2019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图片缩略图

2019-9-15 09:50 | 复制链接
3 597
360手机没救了?一天天的内存都不够用,我就一个游戏啊,你跟说内存没了? Screenshot_2019-09-15-09-35-53.pn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新品推荐|360扫地机器人X90领劵立减800元

共 3 个关于图片缩略图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9-17 00:38

评论

直达楼层

360fans2971096287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9-1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可以清理的
Screenshot_2019-09-15-21-33-41.pn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萌新繁华 清完还在 
2019-9-19 16:34回复
大学我来了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9-16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说删除不了。好几个软件都不行,自带的非自带的都试了没用。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萌新繁华 俺也觉得,唯一一个办法就是更新版本,先备份到电脑,然后新一次的轮回 
2019-9-19 16:34回复
chaohuiwww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9-9-17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清理不掉,显示清理完了可是还在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萌新繁华 好吧谢谢 
2019-9-19 16:34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萌新繁华 LV2.下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47

精华:0 金币:24 经验:52

最后登录时间:2019-3-10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用户代言人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