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安全登录

切换账号密码登录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360粉丝商城众测粉丝轰趴馆常见问题
1.手表上可以关机。
2.还有计步不能关闭
3.晚上没有关机省电,早晨不能自动开机,昨晚冲满电睡,到早上去学校只剩60%的电量。

共 2 个关于8X手表的功能还不如2P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6-20 14:36

评论

直达楼层

tkzwsy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9-6-19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在使用中发现手表的续航能力,和使用中的卡,开关WIFI,是否开关省电时段有关系。
我家的8X关闭了WIFI(回家同步相册和孩子玩儿的时候开开,静置下我就再关闭),关闭蓝牙。开省电时段,不开超级省电,移动卡3天多,联通卡,最多3天。两张卡都是副卡。充电方法,我是低电量就充,一般都是睡前充电,早上走时候取开娃戴走。充电头是老华为手机的5V1A的。
总之我觉得一般使用量,即使再有地域差异,手表续航也应该在两天左右才对。如果待机时间不到一天的话,您留一下您的联系QQ和手表IMEI号,咱找版块里的官方人员帮忙查查原因。
关于手表端可以关机的讨论,官方也已经有记录和反馈。啥时候改进,改进的方法和效果如何,咱只能留给时间啦!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5.4版)
Wo凡人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4:3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今天的耗电量正常了,早上起床还剩96%,现在还剩73%,所以就上来回一下帖,目前这样的电量消耗满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o凡人 LV4.上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543

精华:0 金币:256 经验:515

最后登录时间:2024-7-6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360AI浏览器&360AI搜索】公测开启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扫码添加360客服号,涨知识的同时还有超多福利等你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