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安全登录

切换账号密码登录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360粉丝商城众测粉丝轰趴馆常见问题
       6月5日在天猫的360智能旗舰店购买了8X。我已算半个360粉丝了。买360的设备都有很多了,摄像头路由器。。。。。
儿童手表也是第二次购买,原来用的是SE3,其实手表并没有坏就是很旧,有时候信号不好而已。无意之间看到8X就想换了算了。
可是没有想到一收到试了两天就感觉有不对劲,通话音量特别小声,如果在室外不对着耳朵根本听不见。原来的SE3就很大声。
然后我就跟客服说,客服就叫我发回去检查一下
隔了2天就邮寄回来了。我收到我就无语,我首先问客服是不是跟我换了一个,她说是的。那就正面之前的是有问题的。但是我跟她说你跟我换的还是有问题。
结果她的回答居然说出厂就是这样的。她也没办法。意思就是说这款设备本来就是这样的。我非常无语,怎么会有这样的客服。如果我是老板第一时间炒了她。
我现在怀疑售后根本没有处理好这次问题。我是很想要这个设备的。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如果没有我就打算在京东再买一个。失望透顶了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共 7 个关于一次不愉快的购买8X儿童手表的经历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6-22 23:14

评论

直达楼层

360fans_uid24860669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9-6-1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小蘑菇头像的伙伴 请留下您的QQ联系方式,儿童手表工作人员将跟进处理。
来自Nokia 7 plus(360社区3.5.4版)
lt_hxj LV8.少校 回复szjinwei:收到,您遇到的问题我们会尽快处理,请耐心等待下 
2019-6-13 13:18回复
2019-6-13 13:02回复
360fans_uid16784594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月13日13:58分收到360儿童手表售后回访电话,居然告诉我8X是设计上有问题。通话音量过小,已经反馈给厂家解决,目前没办法解决。问题来了,既然是有问题为什么还在销售。售后虽然是很诚恳,还说给我补偿5元红包。我觉得很滑稽。我问他7X会不会这样,如果7X声音正常我就买一个7X,他回答我7X会好一点。我无语,我只能选择其他品牌。失望透顶。
360fans_uid5102239 LV8.少校 发表于 2019-6-13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由于8X的防水性能要远远高于SE3手表,手表的密封性更高,所以声音上会受密封性的影响略小于防水级别较低的SE3手表,属于正常的情况,可以放心使用!
ccwav LV2.下士 追求防水而丢掉最基本的通话需求吗,厉害厉害,请问生产电话手表是为了防水还是为了打电话? 
2019-6-20 00:20回复
szjinwei LV2.下士 这个回答更滑稽,在室外8X要放在耳朵上才能听的清楚。请问如何对话。为了防水牺牲正常使用功能。我不知道360是怎么想的,而且我不觉得防水会影响声音,完全可以通过硬件解决,iphone也是防水为什么声音这么大 
2019-6-13 16:00回复
望不到尽头 VIP认证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9-6-16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5.4版)
360fans_uid16784594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想到被屏蔽了。呵呵
tkzwsy LV8.少校 ?啥屏蔽了???帖子???帖子会下沉!从您的描述看,8X不适合您的日常使用习惯!360儿童手表种类是挺多!但购物经历的体验不佳,往往会造成整体的印象的不佳!于是乎,问题成了问题了!就买卖关系来讲因为新买的8X不合心意,咱选择退货或换货解决!毕竟产品已经成型,即使后期再有升级更新,也因为其前面的经历,带来了您的不信任!就360用户体验至上来讲,客服和官方人员都联系了您!具体解决方法也有协商!总之,生活么,遇到矛盾,解决矛盾。 版块的设立其中一个作用就是大家一起来讨论问题,交流体会。所以您这问题我不会屏蔽! 
2019-6-19 17:47回复
360fans_uid3955178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6-1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咦你也是啊,我女儿也说通话声音超级小根本听不清楚,电话功能废了,让我有事发信息给她就好,我都特么无语了。
来自SM-G9650(360社区3.5.0版)
360fans_2U8PQS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6-2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是8X的受害者,不过看到上面说是因为防水性能做的太好了,那我想说说我的遭遇,我这手表买回来了一直没用,昨天给小孩带了一天,我还特意关照手表不能带着洗澡,只能正常的洗手,但是到了晚上就出现自动平凡的按下SOS,一开始我以为是小孩不小心碰到的,但是我把他放在桌子上也是平凡的出现,经过我的观察,发现摄像头那个位置有水滴,我可以判断这里面肯定有水进去了,但是我就纳闷了,IPX8的防水,泡在水里都没事,为什么洗洗手就有水进去?和官方的防水标准完全不一样。还有可笑的客服半天不回话,好不容易回话了既然让我用吹风机吹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uid16784594 LV2.下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46

精华:0 金币:6 经验:44

最后登录时间:2019-6-19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360AI浏览器&360AI搜索】公测开启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扫码添加360客服号,涨知识的同时还有超多福利等你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