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360商城福利换券
本帖最后由 夏张7 于 2019-6-19 12:33 编辑
此教程是我自己的去广告过程,针对360N6Pro安卓7.1.1版本,其他型号或安卓版本过程类似,但不保证一定成功。

第一步、防止后台更新广告程序
卸载或者冻结PatchSystem这个应用,之后就再也不会在后台乱安装广告应用了。没有这一步,后面的步骤都是白搭,过一段时间广告还是会自动安装回来的。使用adb shell pm disable-user com.android.core.patchsystem即可禁用(感谢评论区提醒;adb工具包及使用方法可上网搜索),如果adb命令不奏效,则有root的可以使用 钛备份、myandroidtools、link2sd 等工具卸载或冻结应用;没有root的可以使用冰箱冻结,冰箱使用方法请自行搜索。

第二步、解除对于支付宝、抖音等应用的劫持,去除部分应用开屏广告劫持,部分通知栏广告
如果你的手机打开支付宝经常跳转到领红包的页面,打开抖音自动跳转到某个指定的视频,又或者是打开某个app弹出不属于这个app的广告,卸载iConnect这个应用即可解决。

第三步、去除负一屏广告
设置-桌面设置 里面关掉负一屏(智能聚合页)【这个可有可无,但最好先关掉】,然后到 设置-应用管理 里面卸载智能聚合页即可。

第四步、去除锁屏广告
到 设置-锁屏设置 里面关掉杂志锁屏(请先执行这一步,很重要,不然锁屏可能会出现不显示时间或变得奇丑无比之类的奇奇怪怪的问题),然后到 设置-应用管理 里面卸载杂志锁屏即可解决。

第五步、去除桌面,安装程序,日历,时钟,文件管理器等广告
到 设置-应用管理 里面,点击右上角的“显示系统进程”,找到有广告的应用,点进去,再点右上角的卸载更新即可。(PS:安装程序的应用名称叫做“软件包安装程序”;有个副作用就是,卸载更新会删除相应应用数据,例如:桌面图标打乱,得自己重新排序;日历、闹钟清空,得自己重新定闹钟什么的,就像app刚安装一样。但也比忍受广告好)

第六步、关于三大件(360卫士,360手机助手,360浏览器)的广告
如果你经常使用或打开360卫士,可将360卫士版本升级到8.0以上版本,可到设置里面关闭除了开屏页以外的大部分广告,如果不经常使用的话就无所谓,反正360OS连自家的卫士的通知权限都不给,基本可以忽略卫士的广告;360手机助手建议卸载,用其他应用商店代替,因为例如 充电屏保 之类的广告就是它弹出来的;360浏览器嘛,没啥好用的广告一堆堆,建议卸载,用360极速浏览器代替,到设置里面稍微设置一下,绝对是史上最良心的浏览器。(反正就是360卫士不建议卸载,除非你不想管应用权限(安卓8.1的卫士可以卸载),其他两个卸载,找替代品)

第七步、如果还有其他广告的话
到 设置-应用管理 里面卸载所有你不认识的(不是你自己安装的)应用就行。(别点“显示系统进程”,那里面的一般不是广告应用;另外,如果卸载是灰色的,看看右上角有没有卸载更新选项,没有就不用管了,那个不是广告)。另外,如果还有广告,开发者选项中的“自动系统更新”可以关掉试试,不保证有用。

完成之后,你的7.1.1就可以和8.1的023base版本一样没有广告了,省电,而且不用忍受8.1的安装器广告,尽情享受吧!(三大件除外)

附:开发者选项打开方法
到 设置-关于手机,快速点版本号就行。


如果该教程对你有用,欢迎回复顶贴、转发,谢谢~

手机信息

手机信息

360商城活动|清爽一夏 全场低至19.9元

共 26 个关于永久去除360手机的各种广告教程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5-25 11:47

评论

直达楼层

乐色伤6零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6-6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然后呢?过几天又偷偷给你安装好。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10版)
夏张7 第一步不是给你说了怎么解决么。。。都不仔细看的。 
2019-6-6 22:49回复
田18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6-6 22:3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自己花钱买的手机还要继续与广告斗智斗勇。下一次坚决不买这个品牌的手机了。今天电脑开机,你是直接弹出一个360浏览器跳的广告。立即把360全家桶卸载换火绒了。发誓以后不再用360加的任何产品。
360fans2988139708 回复夏张7:那可以别卖手机了,我又不是买广告的,360的东西以后全部抵制, 
2019-7-23 09:16回复
一个小窝 回复夏张7:一点点广告和一天到晚强制广告有质的区别! 
2019-6-30 02:35回复
夏张7 360手机性价比部分来自于广告的收入,至于你是要多几百块买个广告少的手机(完全没有广告的手机贵的可不是一点点),还是要买个有广告但是可以自己手动去掉广告的手机,这个由你自己决定哈。 
2019-6-6 22:52回复
幸福列车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6-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第一步那个就不能卸载!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2版)
夏张7 有root才能卸载,没root就只能用冰箱冻结,但是效果一样。 
2019-6-6 22:58回复
360fans754174112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6-7 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想换掉这个辣鸡手机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夏张7 反正我是很喜欢360的黑科技还有性价比的,就是有广告而已,动动小手就行。 
2019-6-7 21:09回复
沙友堂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6-7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浏览器能卸载?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2版)
沙友堂 回复夏张7:冻不了,冰箱添加程序没有显示 
2019-8-6 17:33回复
夏张7 root之后可以卸载啊,没root用冰箱冻结也行,就算放着也没问题,又不碍眼,只是说360浏览器不好用而已,不用就行。 
2019-6-7 21:07回复
保存111_201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6-7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所有广告卸载后,3天之内全在后台给你装好!!!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夏张7 又是一个不看文章就吐槽的,请看完第一步再说。 
2019-6-7 21:05回复
360fans22223948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6-8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求助怎么冻结PatchSystem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夏张7 上网搜索 免root冰箱;如果有root的话,用我第一步提到的那些软件就行。 
2019-6-8 13:24回复
360fans305652563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6-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手机没有后台给我私自下载APP啊,都是我手抖点错了才下的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夏张7 广告app是隐藏桌面图标的,你当然看不到,它后台给你安装了你也不知道,就是你会发现突然某个地方出现了广告而已。 
2019-6-8 13:25回复
360fans_dTYIet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6-10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root,用adb可以把它禁了吧?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夏张7 用adb shell的pm没法禁,我试过了,没权限。 
2019-6-10 20:39回复
夏紫幽_Apple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6-10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智能聚合页和杂志锁屏每次卸载了又给安转上了,已经把能卸载的都卸载了还是这样
夏张7 如果PatchSystem卸载了还继续安装广告,你看看你安卓版本是不是7.1.1,我只在安卓7的系统上面解决了广告问题,8.1太耗电没有去研究,理论上应该差不多,我自己这样操作完就没有广告了,可能你的手机还有其他东西在作怪? 
2019-6-10 20:48回复
保存111_201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6-1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sb拖,还在挣5毛。。。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夏张7 ???你说说我是啥托?只是看不惯360的广告乱来,给出解决方案而已,你难道不感觉广告很烦人吗?我比较怀疑你才是赚5毛的,文章都没看就开喷,我又没挡着你赚钱。 
2019-6-10 20:42回复
360fans_dTYIet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6-13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360fans_dTYIet 于 2019-6-14 02:26 编辑
pm hide 隐藏没用,要卸载或禁用
禁用指令  adb shell pm disable-user com.android.core.patchsystem
卸载指令  adb shell pm uninstall-user com.android.core.patchsystem
360fans_k0PT0v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7-7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好,用冰箱冻结完成后可以关闭usb调试吗
夏张7 应该可以的,不过不关也不会影响啥。 
2019-7-20 17:09回复
山西天箭 VIP认证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7-12 06:0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得顶!
hllzdjq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7-16 18:5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个问题,桌面不能循环转了了怎么搞啊
夏张7 设置-桌面设置-桌面循环切换(安卓7.1.1才有) 
2019-7-20 17:00回复
hllzdjq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7-16 19:0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还有就是点开文件夹以后下面的应用推荐还是显示啊,这是哪个进程管的,我用冰箱总共冻结了8个应用,我也是7.1.1版本的
夏张7 去设置-应用管理里面卸载桌面的更新(记得先点右上角的显示系统进程) 
2019-7-20 17:01回复
hllzdjq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7-16 19:5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实际上全部搞完以后把软件包安装程序也装到冰箱里,系统调用不了安装,杜绝垃圾软件进入手机,自己想装再解开就完了
夏张7 软件包安装程序只是个界面,方便你安装程序的,系统底层有个叫PackageManager的东东可以直接安装程序的,偷偷安装软件是不通过软件包安装程序的,冻结估计没啥用,倒是自己不方便。 
2019-7-20 17:07回复
花哨蓝指甲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7-1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安装程序好多广告,而且不能卸载更新怎么办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花哨蓝指甲 找到了,终于搞定了 
2019-7-16 22:59回复
360fans294304376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7-16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第一第二步要卸载或者冻结的软件我都找不到,呕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5.4版)
夏张7 设置的应用管理里面找不到PatchSystem的,估计被隐藏了,得用第三方工具或者adb弄(不过N5的可能不太一样哈,我的N6Pro是这样的) 
2019-7-20 17:04回复
360fans_hsS0M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7-19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还好,停产了,估计退出手机届了
360fans_BXqrTt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7-20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好,收藏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360fans_71JSVD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10-6 17:5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手机不允许root,请问大神,怎么root,能root的话,所有广告都好说
迷失灬其中丨 LV4.上士 发表于 2020-4-2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挺详细的,顶。用过最恶心的手机没有之一。
迷失灬其中丨 LV4.上士 发表于 2020-4-2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手机每次自己下载安装软件的时候都会自动复制一个安装包到download文件夹里面,搞得占空间,真是炒蛋设计
sonhaibing LV3.中士 发表于 2020-5-18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用的是n7,从酷派,再到n4到n7.再也不用360的手机了,气的我晚上在京东买了一部华为。360都他吗广告。你说一个手机内部文件管理夹都给你弹广告。难怪都说广告手机,以前一直用卫士,现在为该成腾讯安全软件,360广告太多。
曙光1987 LV4.上士 发表于 2020-5-25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第一步,冻结PatchSystem,,冷藏室添加程序里没有“PatchSystem”,添加不进去啊!能具体说下怎么操作吗?谢谢!!!
wangzhejianadf LV2.下士 发表于 2020-6-2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们觉得360手机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夏张7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2 关注:0 积分:1394

精华:0 金币:731 经验:1332

最后登录时间:2020-3-2

360手机N6 Pro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招募令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