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360云台版1080P D706开机一直提示等待接收无线信息,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昨天提示升级,就升了一下,运行了一晚上,到今天中午突然就一直提示
1,试过了重启路由器
2.换手机的同样大小的1A的电源及线
3.把闪迪卡也拿下来,
4.用别的手机的热点也接不上,,
5.解绑了重新加摄相机,怎么都加不上去,
6.那个日志,重启了后,也取不到,,不知怎么回事,,,请高手指点

【预售 赠配套上墙支架+返1000会员商城积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D916 购买立减50元

共 5 个关于360云台版1080P D706开机一直提示等待接收无线信息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7-18 00:44

评论

直达楼层

一叶飘零的零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9-5-2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开机语音提示:等待接收无线信息?
来自Nokia 7 plus(360社区3.5.4版)
360fans_WzJLPx 是的,一直就一个提示,不停的说,,, 
2019-5-21 21:57回复
360fans_WzJLPx 是的呢,哥们,,,弄了一下午,到现在都没有搞定,, 
2019-5-21 21:10回复
360fans_WzJLPx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SN:360P0558346是这台机的ID
360fans_WzJLPx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不停的开机,,终于有那个LOG了,,发给群主的QQ不知他有没有空帮检查一下
360fans_TiAQ0I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7-5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请问楼主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
360fans_5ib794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7-18 00:4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同样问题,重新发送WIFI信息也没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WzJLPx LV2.下士

粉丝:0 关注:0 积分:25

精华:0 金币:7 经验:22

最后登录时间:2019-8-7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女性专场吐槽会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