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换了之后后盖就盖不严实了 Screenshot_2019-02-28-22-11-10.jpg
IMG_20190228_215714.jp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2版)

共 10 个关于换了n7电池 续航炸裂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5-4 05:03

评论

直达楼层

枯南风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2-28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那以后可得小心点了,别给摔了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2版)
蒙奇D路飞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2-2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带个手机壳,奔放使用。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chaohuiwww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9-2-2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换n7lite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2版)
汪俊康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9-2-28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魔改啊。。。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5.2版)
360fans3007776998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3-1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刚买了n7的电池准备改 系统优化太垃圾了 耗电飞的起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7版)
瘦不下来的胖胖 你换成功5000mAh的电池了么,用着怎么样 后盖怎么处理的啊 
2019-4-24 16:11回复
大学我来了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3-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用这个软件 不晓得咋看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瘦不下来的胖胖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4-24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 能给个电池的连接么 我网上问的N7的电池接口不一样说是不可以换
幸福小饭盒 只要是n6/n7的电池都可以换。接口一样的。 
2019-4-24 09:11回复
幸福小饭盒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4-24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换了之后待机续航逆天了。
Screenshot_2019-04-24-09-11-42.pn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360fans3026314561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4-24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买乐呵呵,合不上的去淘宝。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5.4版)
360fans_80220747 去淘宝什么意思? 
2019-4-27 17:33回复
瘦不下来的胖胖 合不上的去淘宝啥意思 
2019-4-24 14:52回复
360fans_80220747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5-4 05:0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去淘宝什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xaaa_2013 LV4.上士

粉丝:3 关注:0 积分:294

精华:0 金币:27 经验:292

最后登录时间:2020-9-4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