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性价比还可以,就看实际表现如何了。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4.8版)

共 9 个关于坐等看新机销量。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8-23 10:57

评论

直达楼层

康仔/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8-22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算我一个 一起
qq504343143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8-22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也是!!!!!1000都不要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4.8版)
bbn_007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8-22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数字而已,想咋改咋改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伤叶情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8-2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其实pro系列都是4000电池  大家不用吐槽这个  n7pro颜值也不错  摄像头凸出太明显 这个不能接受  性价比不高 可能因为捆绑销售  如果裸机版本降价200就不错了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4.8版)
桃李笑春风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8-23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听你这语气,明眼人应该都能看出来啥意思
飞天的鱼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8-2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次预约实打实的数字,没有后台修改
来自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360社区3.4.8版)
头像被屏蔽
祝早日倒闭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8-23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桃李笑春风 啊哈哈哈,你的昵称 
2018-8-25 11:12回复
zhiwei0_201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8-23 10:5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进货价高,小厂而已,进货都是紧着大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jon2011 VIP认证 LV10.上校

粉丝:22 关注:11 积分:31419

精华:0 金币:18607 经验:23749

最后登录时间:2019-11-13

360手机 Q5 Plus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抢购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