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
HI,各位老玩主们~!今天探讨下“十万个为什么之360手机N7有哪些黑科技?”
首先,让我们看下,什么是黑科技(权威媒体答案)

360社区

360社区



N7提供了6款黑科技武器,分别是财产系统、应用分身、秘密系统、位置穿越、游戏加速器、360找手机

360社区

360社区



话不多说,直接入题。
No.1. 黑科技财产系统是什么?
问题分析:财产系统,顾名思义就是为保护咱们的财产而生,个人理解就是个保险柜, 但和我们传统的保险柜还不一样。由于山寨APP、钓鱼页面、钓鱼WIFI等支付风险日益猖獗,给手机网购带来了巨大威胁。为解决这一安卓系统的普遍问题,360手机特别设计了财产系统,来彻底阻绝手机的支付风险。 能移入的基本都是跟“财”有关系的。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No.2. 黑科技应用分身是什么?
问题分析: 应用分身从字面我们也能看的出来,他的目的就是让你的小号、小小号、小小小号……等有个容身之处,总让你带着多个手机也不是那么回事吧,一个通俗的理解就是,软件行业的“双卡双待or多卡多待”,这么说应该很明白了吧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No.3. 黑科技私密系统是什么?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不用说,谁还没点秘密啥的,每个人总会有点秘密,这个系统就是让你的秘密有个“世外桃源”不让外人发现和打搅的地方 ,配合着No.2. 的“应用分身”,简直了,#……%()*%*……*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大家有机会慢慢体会吧,有个词叫“飘飘欲仙”,大家可懂,哈哈哈。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No.4. 黑科技位置穿越是什么?
问题分析:从《寻秦记》到《穿越时空的爱恋》,从《神话》到《宫锁心玉》,一直到《步步惊心》……每个人应该都有一个穿越的梦,不管你想穿越到那里,什么时间,总是有那么一个梦,而我们的位置穿越提供了一个地点的穿越,绝对是装13的第一神器,没有之一,没有之一,没有之一,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有此神器,一日走遍全国,全球都是没问题的,另切记,装13有风险,且穿且珍惜。话说什么时候,能有时间和地点都能穿的神器呢。(好像好莱坞系列有好多了,哈哈)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No.5. 黑科技游戏加速器是什么?
问题分析:据说某讯的一款游戏日进1亿,比日进斗金还厉害,现在生活压力如此之大,只有在游戏中才能放松自我,所以游戏日进1亿,也算是合理了。本次N7的游戏加速器是2.0版本,在以往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支持将微信、QQ来信弹幕化,后台挂机,且支持游戏中分屏快速回复,同时游戏加速器2.0还新增了游戏录像功能。 最好用的功能莫属弹幕通知功能,让你在吃鸡过程中再也不必担心因误触而导致被鸡吃。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一把吃鸡,黑科技就是给力)

No.6. 黑科技360找手机是什么?
问题分析: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小时候我们就知道找朋友,现在手机天天不离手,真心比好朋友还好朋友,可假如这个好朋友丢了,怎么办,此黑科技就是为了你的好朋友着想,让你们心有灵犀,早日找到好朋友,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好的,这次有点啰嗦了,《十万个为什么之 360手机N7有哪些黑科技?》到此就结束了,偶非专业撰稿人员,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有不对的还请各位朋友们指正,我会很认真的学习并修改,争取早日成为专业撰稿人员(有点膨胀了,赶紧刹住)!


共 3 个关于【360手机N7】十万个为什么之360手机N7有哪些黑科技?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7-3 12:47

评论

直达楼层

熊猫头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6-9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分享
揪着你的小尾巴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7-3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把游戏加速器精简掉呢?我从来不玩游戏呀,要这些占空间的东西没用
360fans305112669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7-3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冬天还可以当暖手宝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6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固体物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7 关注:3 积分:2453

精华:0 金币:1389 经验:2296

最后登录时间:2021-4-14

大神Note3全网通版 360粉丝达人勋章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手机N7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线上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