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福利换券
t0190fd44a37f3e114a.jpg

5月8日,N7已经与大家见面了,估计现在大家已经爱不释手了,不要光顾着沉迷与美色,快速学习怎么玩弄才算是百分百的占有,看到不少机友不知道怎么分屏,所以今天就做个分屏小教程,希望可以帮助泥萌更好的体验N7。就开启方法上,N7的分屏与N6Pro是一样的。
一、如何查看该应用是否支持分屏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不是任何应用都支持分屏的哟,如果第三方应用不适配,是无法实现分屏功能的,你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快速识别应用是否能支持分屏。
1.点击多任务键进入多任务界面,下拉挂载应用,可以查看应用是否支持分屏(置灰表示不支持分屏)。
2.在侧边栏常用应用列表或者最近任务列表,支持分屏的应用左上角有图标显示,如图:
图片1.png

二、如何进入分屏模式
1.多任务界面
点击多任务键,进入多任务界面,下拉挂载应用,点击分屏按钮,如图:
图片2.png

2.长按任务键
打开应用长按任务键即可以开启分屏,进入分屏小桌面,从分屏小桌面选择与之分屏的应用实现分屏,如果要取消分屏,也可以长按任务键再进行取消,如图:
图片3.png

3.侧边栏
在某应用界面,点击虚拟按键右边按钮打开侧边栏,长按住侧边栏要与之分屏的应用,拖拽到桌面,如图:
图片4.png


三、如何退出分屏模式
退出分屏模式比较简单,目前也有三种方式:
1.按住分屏线向上或者向下划;
2.按返回键也可以一步步的退出分屏模式,如图:
t01320539b48bcd3b18.png

四、在手势模式下如何开启分屏
1.多任务界面
在多任务键位置上划,进入多任务界面,下拉挂载应用,点击分屏按钮,如图:
图片7.png

2.侧边栏
在屏幕右下角向左滑动调出侧边栏,长按住侧边栏要与之分屏的应用,拖拽到桌面,如图:
图片8.png
以上就是360手机N7分屏功能的操作教程,希望对机友们有所帮助。如果该功能有哪些用起来很不爽的地方,或者有更好的优化建议,
欢迎大家在此吐槽与反馈。

360会员商城|360年货节,全场7.9元起

共 17 个关于可能你需要的!360N7分屏功能操作教程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2-5 10:09

评论

直达楼层

命运之涟漪 VIP认证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8-5-18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来学习下
我大肚 我要的不是分二个啊,我要像九宫格那样九个软件同时分屏,能做到不? 
2019-3-25 22:58回复
命运之涟漪 回复tait:我是有名的没朋友,所以积极来逛论坛 
2018-5-18 17:35回复
tait 前排既然被你占领了 实属郁闷 
2018-5-18 15:52回复
tait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5-18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厉害了我的哥  好快!!
tait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5-18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分屏教程,给力给力!!!昨天还在说 ,怎么快就出来了
360fans_tvhufl LV8.少校 发表于 2018-5-18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侧边栏怎么跑下面去了,最多可以显示多少个应用图标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4.4版)
360fans263572129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18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垃圾啊分屏应该都能才是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10版)
最好的我们 有些软件没适配360手机,怎么支持分屏,这分屏要软件商跟手机适配 
2018-10-26 18:18回复
cobrayk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18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全屏模式快速分屏没有分屏按钮嘛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4版)
明道 感谢,已验证 
2018-5-18 20:03回复
360fans2760232400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1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以后就会自动重启了
雁冰first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5-19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分屏有什么用处啊?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4版)
玉出云南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5-20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多任务键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4版)
360fans304616239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5-2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模仿Flyme
来自M2 E(360社区3.4.4版)
360fans304968803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6-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多任务键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6版)
360fans_8218931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7-1 19:2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全屏模式怎么没有快速分屏按钮,我N7的,看你们宣传说可以全屏分屏,买来又不行。。。。
谁煮沉浮_2014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7-1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快速分屏
不过在分屏模式下,有些功能不能正常操作!@360手机 @熊猫头
Screenshot_2018-07-12-21-20-48_compress.png Screenshot_2018-07-12-21-22-55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6版)
谁煮沉浮_2014 回复熊猫头:“悬浮菜单” 
2018-7-13 11:28回复
熊猫头 啥功能 
2018-7-13 11:07回复
love成 VIP认证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8-11-17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经常有什么坏处吗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4.8版)
保安镇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2-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学习了,感谢分享。。。
601居士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5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赞一个!
来自360手机N7(360社区3.4.8版)
360fans_KlfMKv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2-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多任务键 分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明道 VIP认证 管理员

粉丝:2211 关注:78 积分:22772

精华:4 金币:45560 经验:16010

最后登录时间:2020-1-20

官方人员 360手机N4(移动版) 360手机N4S 360手机 N4S骁龙版 360手机f4 360手机 极客版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全网通) 360手机N4(全网通) 奇酷手机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 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 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 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 大神Note3移动版 大神X7移动4G版 大神X7移动联通双4G版 大神X7全网通版 大神F2全网通版 大神F2全高清版 大神F2联通版 大神F2移动版 大神Note 大神F1极速版 大神F1 Plus联通版 大神F1电信版 大神1S 大神 360手机 N5 360手机 N5S 360手机Q5 360手机 Q5 Plus 360手机N4A 360手机 vizza 360手机N6 Pro 360手机N6 360手机N6 Lite 360手机N7 360手机N7 Pro 360手机N7 Lite 360AI音箱MAX-M1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新春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