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本帖最后由 培智 于 2018-5-15 21:00 编辑
入驻快传好已经一个月,期间一直是指数不改变,但是还是坚持每天更新,今天申请收益开通,直接来了个未通过。连个理由都没有的吗?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这个是**【版主操作】号的:

360社区

360社区



发布的内容全部原创,**【版主操作】号都过原创了,快传号,你是怎么了,去你的,再见

共 22 个关于快传号,真的想放弃了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4-14 13:56

评论

直达楼层

快小胖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8-5-9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好,请问您成功入驻是哪天,快传号账号是多少?
胖子侃娱乐 回复360fans_kaL6FE:我的现在也是这个情况 请问已解决了么 
2019-2-27 16:22回复
360fans_M8SkEV 回复360fans_RJuGpr:我发的视频也是一直审核中 
2018-11-27 11:05回复
360fans_RJuGpr 视频一直在审核什么意思 
2018-9-7 20:54回复
企无忧2017 垃圾平台 
2018-7-18 11:45回复
360fans_kaL6FE 我5月2号注册了一个快传号,都发了5.6个视频了,然后今天天突然登陆,显示号没有了,需要重新注册,但是再注册时显示身份证已经注册,求官方解答 
2018-5-17 17:06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360fans_ppSS4M LV3.中士 楼主 发表于 2018-5-9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过离开的时候还是要有个建议提示下:1、发表一篇文章也能转正,发表50篇也能转正 。 2、刚发表的视频,刚发布没多久,就立马就有了推荐,而且瞬间就有播放,但是过去之后,数据就再也不动了,数据是否存在作假可能?
360fans_zcgHuE 我也觉得这个平台的很奇怪,刚发就定了推荐量和阅读量 
2019-2-14 08:59回复
360fans_ppSS4M LV3.中士 楼主 发表于 2018-5-9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培智 于 2018-5-15 21:05 编辑
3、扪心自门下,是否这个就是和**【版主操作】号的差距? 4、指数一个月更新一次,不知道怎么考虑去设计产品的。不说了,总之,神一样的存在
360fans164853407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5-10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培智 于 2018-5-15 21:00 编辑
今天10号了。我也再试最后一次吧,再不开收益我也要放弃了。我都坚持快3个月了。我**【版主操作】家,**【版主操作】号,大**【版主操作】都有优质原创号。唯独这个快传竟然连收益都不给开。我就呵呵了。
360fans_zcgHuE 兄弟,开通收益也没用,我开通了还几个月,也经常发视频和文章,一分钱都没有,白瞎了 
2019-2-14 09:00回复
360fans_ppSS4M 兄弟,我挺佩服你的。从内心真的很佩服你。加油试下,我是已放弃 
2018-5-10 11:00回复
360fans_kaL6FE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5-17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5月2号注册了一个快传号,都发了5.6个视频了,然后今天天突然登陆,显示号没有了,需要重新注册,但是再注册时显示身份证已经注册,求官方解答

补充内容 (2018-5-17 17:05):

我5月2号注册了一个快传号,都发了5.6个视频了,然后今天天突然登陆,显示号没有了,需要重新注册,但是再注册时显示身份证已经注册,求官方解答
360fans_ppSS4M 狗屁一样的系统,搞笑来的 
2018-5-18 18:44回复
兴科电子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9-9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真的假的,这几天我也得努力的更新内容呢,不是也让我放弃吧
于森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9-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耐心的等待吧,我的快传指数曾经八个月没有动一下,后来我提了意见之后,指数直接下降到我无法直视上。在这里,只能是忍气吞声,来不得半点意见,不然,你自己想吧。
凌风一梦520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9-1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系统的问题呢,一直不更新数据,明明看到很多人转发评论,但数据就是不动,哎……而且发文章时审核时间也是醉了,发新闻成旧闻,发文章也不是实时的,也快放弃了!
冰蓝钓鲸鱼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1-6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昨天第一天在快传号上发表文章,直接就是没通过,可是同一主题的在百家号上就推荐了。问下亲们,这个快传号能注销吗?不和它玩了。
youhao199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申请快传号提交了好几次!不是这有问题,就是那有问题,关键是他不给你一次提出来,提交一次,跳出来一个新问题,反正就是有用不完通不过的里有!我也是醉了哦!遇到SJB平台了!
JingleLingo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2-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申请快传号都快半个月了,各种问题不给通过,别的平台都没问题就他事多。妈的垃圾平台。
360fans_HoADQc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2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说实在的,要不是快传号上很多盗窃我的头条号【远方的视像】上的文章,才不想伤神注册这个快传号,注册了却说“注册信息与头条号截图信息不符”,有啥不符的,快传号难道不是一个独立的运营平台,非得以头条号为蓝本,我的头条号的内容与我将在快传号发表的内容有何干系?莫名其妙。
360fans_WsIY9G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1-10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也是这样,不知道多少次说我的身份证不清晰,真是有病的平台,果断放弃。
nuoyan99999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3-5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快传号啊!发了几篇文章就懒得发了,小平台玩个毛
360fans_GbLRUX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3-2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头条发的文章 被快传无情拿走,现在一篇文章涉及肖像问题,头条已经删除 快传还在,该找谁?能告谁?
小风萌萌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3-29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最近一个月发的文章需要好几天才能审核通过,今天发的文章一直处于审核中,需要5天才能过,过了几天再发文章有时审核中,新闻变成旧闻,真是无语!一天同时发布好几篇都是提示审核中,明天再发还是审核中,永远都是在审核中,过了好几天登陆再看,审核通过时间居然是刚开始发表的时间,我的天!是不是快传号的工作客服都辞职了?还是后台系统问题?这个平台还想不想去了?这么去坑辛苦码字的人!只会让大家去注销不会再来!!!!
360fans_kHynzB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6-2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搞笑了  我的连文章都发不出去   别的平台都可以发
samsongood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6-24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用我的个人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工商营业执照也是有纳税,为什么就说我个体工商营业执照不能注册企业。
难道这个营业执照可有可无啊,你说有哪个平台这么说的,这么大的一个平审核的人员简直有病兼不可理喻。
360fans_hyBTON 他这个必须是公司,不能是个体工商户 
2019-6-24 10:31回复
360fans_7XKYYR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9-19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要说了,玩了快一个月,发了71篇文章,总的推荐量只有399次,这不就是骗人的吗,玩弄创作者吗/
编剧高喜顺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2-21 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快传号就是垃圾!他们的客服更垃圾 找了两个人跟我对接事宜,都是车轱辘话 去死吧 快传号!360,娱乐圈 自媒体圈就不是你们混的!赶紧退出吧!别丢自媒体的脸了
360fans_uhohJj LV2.下士 发表于 2020-3-6 21:0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账号突然消失,狗屁一样的系统,远离快传好
360fans15351757 LV2.下士 发表于 2020-4-1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经常看快传号的新闻,内容质量真的很差,广告很多,而且明显看出来就是伪原创,语义都不通的都能放出来,本来打算申请注册来着,看到这么多前辈都在说垃圾,那就算了,我也不注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60fans_ppSS4M LV3.中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170

精华:0 金币:45 经验:152

最后登录时间:2018-9-9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招募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