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聊天室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本帖最后由 不满格 于 2017-12-24 21:27 编辑

360社区

360社区


老铁们今天咱来体验360N6Pro后置双摄!说到后置双摄,其实已经显得有点“过气”啦!毕竟这都是许久以前的老黄历了!可是“后置双摄”放到全面屏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尤其是在18:9的超宽屏幕上,它的拍照功力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它到底能不能让老铁们重新喜欢上拍照呢?这一连串问题的答案就都藏在了下面的短文里!接下来我们就一边来看360N6Pro样张,一边来寻找答案吧!

18:9大视野,宽幅照片没毛病!


要说这全面屏的360N6Pro,最大的亮点就一定是这个18:9的超宽屏幕啦!和以往16:9的屏幕相比下来,18:9在视野上有着不可言说的“全面”。同样,全面屏不止于“看看”这么简单,用它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也是超赞的体验!

360社区

360社区

18:9的图片在横向上视野更广,相当于增大了拍摄角度,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感觉整个人的眼睛都不够用了!习惯了这个比例的照片之后,再看回普通手机的16:9照片,感觉非常局限,顿时就移情别恋了有木有?

360社区

360社区

360N6Pro的后置双摄清晰度很高,线条感很强,很锐利,一点也不模糊,拍出来的照片色彩鲜艳,看起来非常真实,即使不经过后期处理也可以直发朋友圈嘚瑟一下!

360社区

360社区

当然,为了更真实的展现360N6Pro的拍摄实力,文中的所有照片都是360N6Pro直拍的,没有经过任何后期处理,点击开大图可以看得更加清晰!

360社区

360社区

同样,在18:9的拍摄模式下,360N6Pro相机的取景框也非常赞!从上图就可以清晰看出来,360N6Pro把屏幕的全部都运用成了取景,拍摄按钮是置于画面之中的,尽可能让视觉上更加震撼,这样的体验还真的不多见!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拍几张室内照片,这照片宽度可以把整个楼层都包含在内了,根本不需要“全景模式”了,一张照片就搞定(所以360N6Pro相机里都取消了全景模式……因为用处真的不大了)。

360社区

360社区

比如一张照片可以拍下整个吧台,这效果还是不错的。

360社区

360社区

同时,宽屏幕拍出来的景色也是非常美的,一张照片容纳的场景更多,有种广角镜头的效果,而且还没有畸变,就连单反相机也不能拍出这样的效果吧!

360社区

360社区

夜景的模式下相机的画质也很不错,画面清晰,对比度很高。如果测光点选择准确的话,画面的噪点控制得也会很好,画质看起来很细腻。
18:9的比例下拍出来的照片在直观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左右两侧更宽广,第一次体验这样的照片时感觉更强烈。用它来拍风景的时候是最合适的!拍的好的话,1600万像素也完全能够冲印大幅照片了。通过PS测量一下照片,一张360N6Pro拍出来的18:9全面屏照片,可以冲洗1.6米长、80厘米宽的图片!听起来是不是666啊!所以,有了360N6Pro就赶紧丢掉你的数码相机吧!

虚化大升级,这次更真实


后置双摄最初就是为了实现单反级的虚化效果才被发明出来的,手机厂商也结合各种算法优化来实现背景虚化的效果。可是现实情况下,不同的手机双摄,拍出来的虚化效果真真假假,等次不一,就连360以前的Q系列也是一样,虚化效果不是很理想。在这里,不得不夸赞一下隔壁的苹果,IPhone目前在这方面的技术最为真实,双摄拍出的虚化效果最耐看。但是360N6Pro这次的大升级也优化了非常多,在真实性上进步很大,可以说,现在有实力来挑战一下苹果了。
先看这两张照片: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这是360N6Pro直拍的照片,虚化模式下两个指示牌主题更为突出,背景虚化程度非常真实,尤其是在主题和背景的边缘处,模糊过渡更加自然,因此照片也更是接近单反相机拍出来的效果!

360社区

360社区

再看这张照片!这是我觉得最满意的效果之一!整张照片没有一点痕迹可以看出来是手机拍摄的,除了左下角的水印……这样的虚化效果和大光圈的单反相机如出一辙!可以说是专业级别的虚化效果!老铁,你认为呢!

360社区

360社区

这张逆光拍照的虚化照片效果也很赞!不但“逆光也清晰”,而且“虚化很真实”!这么复杂的场景下,360N6Pro的表现真的令我很满意!它的进步真的很大!

360社区

360社区

用虚化效果拍一张人物的,效果也比以前更加真实了!看起来很真实,不假。只不过我拍摄的时候没有控制好测光点,导致衣服过亮,看起来有点刺眼。

360社区

360社区

调整好曝光再来一张,人是人,景是景!虚化效果棒棒的!完全可以媲美iPhoneX啦!

360社区

360社区

T拍了远处的老大爷,即使这么远的距离,360N6Pro还是能够准确识别拍摄主体,把老大爷的背景画面进行有效的虚化处理!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当然,360N6Pro的虚化效果(景深)也很智能。假如在拍摄的时候相机识别出来的场景不能实现虚化效果,那么取景框里的“景深效果”按钮就是灰色的,反之则是橙色。所以这样的小技能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完全的傻瓜操作。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用它来拍静物、拍外景效果都很赞,很真实!这次360N6Pro的双摄虚化进步真的不小,至少从真实性上来说就迈出了很大一步,双摄的魅力正在于此!所以,360N6Pro上的虚化功能不再是花架子,只要你会拍、爱拍,那么这个功能完全可以拍出你想要的“大片”,发朋友圈再也不用被嘲笑了。

慢门光影魅力,进阶更炫酷!


360N6Pro的专业模式是有点进阶的意味了!很适合有点摄影基础的人来使用。专业模式里面可以手动调节的参数很多,是很多手机摄影爱好者偏爱的功能。其中最想推荐给老铁们的就要数“慢门”了!当然相机里是没有“慢门”这个选项的,这是摄影圈的俗称,其实也就是把快门调慢的意思。具体操作可以如下:

360社区

360社区

打开360N6Pro相机专业模式,把快门速度调节到1秒以上,最好4-8秒,但这时候要注意,曝光要酌情减少!不然的话拍出来的照片就一片白色啦!其余参数根据喜好少量调节。为什么这么调节?这里来给小白普及一下吧,因为快门速度变慢,进入相机的光线就开始变多,那么曝光自然要减少才能保证画面亮度平衡。不知道这样的解释能不能明白呢?调节好之后,就可以拍摄啦!

360社区

360社区

图片中漂浮在马路上的“亮线”其实是过往的车灯,由于曝光时间变长,所以拍摄出了轨迹,如果车流量大的话,这样的效果是非常漂亮的。

360社区

360社区

拍摄一张“虚焦”的照片,这样黄昏路灯下的朦胧美是不是也很漂亮啊!怎么也想不到这是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吧!

360社区

360社区

还可以拍摄出来一个隐形人有木有?大晚上的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吓人啊!这都是慢门的效果,人在镜头前一闪而过,留下了一个影子的轮廓。当然拍摄这样的照片不要怕失败,因为都是手动调节的参数,多试几次是没问题的,慢慢试拍,慢慢调整就可以了。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拍摄的时候手机一定要保持稳定,手持是绝对不行的,可以把手机放到平面上不动,三脚架最佳,然后用360N6Pro的后置指纹拍照,这样可以保证手机完全稳定,拍出来的效果才更加漂亮!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如果你就是要炫酷!那就来一个彻底不稳定!拍几张印象派的照片也不错!老铁们是不是可以来装X了!

相机体验小结


360N6Pro的后置双摄本来没有太大的惊喜,可是和全面屏搭配起来就截然不同!再加上景深虚化效果的大幅升级,让整个相机的拍摄能力有了飞跃性的进步!看帖的老铁们如果爱拍照,那360N6Pro值得一试!不管是傻瓜档拍摄,还是虚化和专业的慢门,360N6Pro都能拍出清晰、好看、不次于单反相机的照片!甚至,有能力的还可以用360N6Pro来进行专业的创作!关于用360N6Pro手机拍照的问题,欢迎老铁们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你用360N6Pro拍出来的好照片也可以一起秀出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我会一一回复的!!

@明道 @熊猫头 @汤圆King


三生石wl + 5 金币 + 5 经验 赞一个!

共 28 个关于老铁没毛病!后置双摄遇到全面屏,让你重新爱上拍照!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2-23 23:54

评论

直达楼层

单子 VIP认证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7-12-24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4_355:}{:14_355:}{:14_355:}
来自360手机N6(360社区3.3.6版)
不满格 感谢支持! 
2017-12-24 20:11回复
as丁丁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2-24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拍照是个技术活,不是谁拿个无敌兔都能拍出好照片的。不能说N6Pro照相好的怎么样。但真的够用了。没办法级别不够上传照片都得压缩对付看吧。
IMG_20171218_170128_compress.jpg IMG_20171217_164408_compress.jpg IMG_20171216_182205_compress.jpg IMG_20171216_181624_compress.jpg IMG_20171210_135315_compress.jp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360fans10316914 回复不满格:我也是,层次分明 
2018-2-4 10:58回复
360fans_76049773 拍的不错嘛 
2018-2-2 11:39回复
不满格 拍得不错哈!炒鸡喜欢倒数第二张 
2017-12-24 20:11回复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4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贴需要人顶!
360fans_76049773 顶你! 
2018-2-2 11:39回复
不满格 回复360fans_76049773:哈哈!感谢! 
2018-2-1 20:58回复
360fans_76049773 中午好,顶上! 
2018-2-1 13:16回复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了远处的老大爷,是系统屏蔽的词汇,应该是“toupai”
磨灭凌乱思绪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2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5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顶顶顶
晴日旭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25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4:3才是像素最大取景最多的比例,18:9虽然照片感觉是全屏的,实际是4:3的照片上下砍掉一条,变成18:9.拍照还是4:3最好
不满格 你说的好像有道理 
2017-12-26 10:07回复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Just丶do丿IT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12-2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8版)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顶顶顶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8版)
明道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7-12-28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玩夜拍需要勇气,现在天气好冷,还得带三脚架。
不满格 如冬后从未下雪………………………… 
2017-12-28 20:01回复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么好的帖子居然要沉了
360fans_N9O46s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11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顶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360fans_76049773 顶上! 
2018-2-1 13:16回复
360fans23626030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6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换了这手机都不敢拍照,拍照渣得无语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8版)
360fans_76049773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1-2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拍的很清晰。
360fans_76049773 点赞! 
2018-2-1 13:17回复
360fans_76049773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2-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点赞!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自己发的帖,咱Low也要顶!
360fans_76049773 LV7.上尉 发表于 2018-2-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点赞!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感谢支持!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顶昂昂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knw2n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看就是高手,哈哈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10版)
不满格 谢谢夸奖啊!哈哈,瞎玩的 
2018-2-4 14:16回复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楼主 发表于 2018-2-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啊,顶贴开始了
360fans_8110102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2-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拍照是设置的18:9(1100)这个吗?
不满格 对的,默认的这个 
2018-2-6 00:31回复
句点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2-23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照片18:9就是将4:3裁剪的;单反是可以拍出广角效果的,而且楼主拍摄的几张背景虚化照片已经出现糊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满格 VIP认证 测评军团

粉丝:52 关注:4 积分:8100

精华:7 金币:36298 经验:6693

最后登录时间:2021-12-25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手机 N5 360手机Q5 360手机 N5S 360手机 vizza 360手机N6 Pro 360手机N7 360粉丝达人勋章 360手机N7 Pro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元宇宙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