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其实这篇是最算不上技巧的了,但是我猜有人看不到,那就写下吧

使用音量键呼出调整音量的浮窗,点击右面的箭头,会把系统支持调整的音量页面全展现出来,吐槽一下,停留时间太短了,能不能调整为人为触发关闭啊@兔先生

360社区

360社区


【官人玩机】全系列手机体验、优化、技巧索引目录,点击进入[/i]
该系列包含
    购机前了解、360N6Pro体验、手机配件推荐。手机性能优化、耗电优化、全套的广告屏蔽方法。大量的手机使用过程中的小技巧 ,比如调整桌面图标、提高充电速度、最强省电方案、最难截屏方法等海量的用机技巧,欢迎大家阅读,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手机应用玩家,我不是任何手机的粉丝,我的爱好是尝试各种手机OS的特殊带给我的新奇感,仅希望以此能帮助大家,也希望因为我的这些小知识帖子能让机友们认可一些360手机,这样买的人多了,提供的服务就好了,嗯,是的,我就是这么自私。




来自群组: 北京同城

共 4 个关于【官人玩机】第十八炮:囧技巧之快速调整各种音量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12-22 14:42

评论

直达楼层

囧大官人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沙发啊沙发,你是我的沙发

熊猫头 + 2 金币 + 2 经验 赞一个

羽落飘零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2-16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板凳啊板凳,你是我的板凳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tank5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2-17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一键锁屏什么地方下的?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爱老虎油2009 系统自带有,忘记在哪了。手机老婆用呢,自己找找吧 
2018-1-11 09:52回复
囧大官人 长按桌面,添加小工具里有 
2017-12-17 12:25回复
360fans233639989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12-22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截屏的提示音如何消除???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囧大官人 不知道哎 
2017-12-22 14:53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囧大官人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93 关注:7 积分:1577

精华:0 金币:693 经验:1205

最后登录时间:2019-5-28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手机N6 Pro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可视门铃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