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推荐论坛版块元宇宙活动众测积分兑换常见问题
本帖最后由 情绪浮浅 于 2017-12-15 10:01 编辑
本人不喜欢发太多照片,截图拍照上传太烦,但是为了防止喷子说没手机瞎BB啥,上图:红米官方买的,北京顺风2天到   360京东买的 凌晨买,下午到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简单的说下
刚开箱来说:360的外观绝对好看,尤其是背部,看到的人都说漂亮,而且比红米也小一圈,但是点亮屏幕。。。。。。。360上下是灰色的,黑边特别明显
          红米是纯黑色的,也就看不到黑边,但是量了一下,其实手机侧边的边框+黑边是一样宽的
手感:手感是个很玄学的东西,但是对于我来说,带上套都一样,裸机红米虽然背后是塑料+金属 但是手机薄,金属机身的弧线完美,握在手里很充实,有握感
          360手机怎么说呢  厚不说  中框比两边高,不割手很圆润,但是握住手机后,手总有一点地方是空的
          在使用指纹解锁的时候很明显,握感饱满,手机放在指纹上的位置基本不变,360还须适应,红米解锁100%成功,360总要多试几次,另外都是4000毫安,为什么360会厚出来这么多
屏幕:红米是完美屏,除了有拖影的现象,其他什么现象都没有
          360屏幕四个暗角的问题有,其他完美
UI说:360的UI都懂的,要多丑就有多丑,小米UI还是漂亮,以后可以刷第三方,还是换个UI吧,360的广告和通知栏也多
性能来说: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360 安兔兔 跑分11.4万(使用强力清理在开始跑)  红米跑分 6.4万  但是初始流畅度差不多  360 开机运存使用1.37 红米使用1.29
拍照:红米的拍照完全就是个摆设 同一个的位置和角度拍 放大后的字糊的厉害  
          360能稍强一些,也只是稍强   360拍照后成像速度还是慢,你一直点拍照键是能发现的,小米大概1秒3张  360一秒1张
音质:木耳,完全听不出来区别
电量使用程度:还没怎么测,就不在这里瞎说八道了

说几个之前存在的问题,现在的情况
1.屏幕四个角会有一点暗的情况,这个有,但是我发现不明显,要看到暗角,首先要从对角的位置看,而且要离的很近,从同一边看或者离远了其实并看不到,另外金色(那个字要审核的)和青绿色看的明显,其他颜色不明显,屏幕漏光也是有的,右下角有一个,嫌麻烦就不换了
2.按键松动,我之前用过荣耀6P,现在用Z9MAX,比这两款手机紧,尤其Z9MAX这按键和粘上去的一样,摇摇晃晃,360按键方面没有问题
3.屏幕多点测试,开始我也怎么测都是5个或6个,有时候3个的时候就不增加了,其实要把滑动手势关掉,通知栏下拉最下边上滑手势点一下,变成虚拟按键,轻松10个点

最后:如果你要玩游戏:360目前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坚果什么的不是我黑,除非你能记住湿手不摸手机,否则进水不保修
          如果你只看看电源,红米就够用了,省下的钱可以买个移动电源买个128G的内存卡了
ps:另外刚额外发现一个问题,软件退出到桌面闪屏的现象依旧存在
2017.12.15 闪屏问题已经解决   不得不说360系统还是差一些   开发者选项-动画过渡3个1X都改为0.5X 闪屏解决 流畅度也增加了 当然切换的过渡动画快了   有些人习惯苹果的可能感觉不爽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共 21 个关于360n6pro和红米5plus同时到了,不权威对比和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法!!!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3-1 13:39

评论

直达楼层

360fans298988921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2-14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完,良心,
来自Redmi Note 4X(360社区3.3.7版)
韵彩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12-14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因为n6pro是双玻璃的,所以厚了。
UI可以换成标准版,标准版个人觉得挺漂亮,简尚版确实有点不好看。
啊象象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14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UI可以的。
Screenshot_2017-12-14-21-01-34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情绪浮浅 VIP认证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另外刚额外发现一个问题,软件退出到桌面闪屏的现象依旧存在
faisy1019 我的开关机闪屏,屏幕发黄已经换货了 
2017-12-15 10:11回复
360fans17615037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14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发现360广告多,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360fans_80465838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1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玻璃不是大猩猩的差评,摄像头不是索尼的差评,副摄像头不是800万的差评,评测,性价比不高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安安安望 回复360fans_8046583:坚果?电池小,还贵了400块 
2018-1-6 00:09回复
360fans_80465838 回复尘埃之光:对标锤子 
2017-12-16 00:01回复
尘埃之光 照你这么说那价格没有2999,差评咯?这个价格还要求什么,不爽可以不买啊 
2017-12-15 07:38回复
为国产手机骄傲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14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只能说楼主是非常认真在观察手机 我昨晚抢的N6pro 今天也收到了 明天亮个相  360UI 我没感觉丑 小米UI我也没有觉得多漂亮 我已经用了3台小米了  腻了 所以换个360试试  什么拖影 我没察觉到  什么闪屏我也没有觉得 什么按键松动 我也没觉得  四角暗一点?我也没有发现 我感觉 我这样的顾客太好对付了 完全不会去挖360的缺点 对我来说 它就是一部手机 不卡 拍照还行 就OK  我要是要求高 早买苹果了 嘿嘿  

各抒己见而已 都别喷哈
陈默大哥 跟我一样样的 
2017-12-15 10:30回复
磨灭凌乱思绪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14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P拍照要光线充足还行。夜拍真的不敢恭维
舞蝶东沁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14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看我的,感觉这样的任务栏够简洁了吧(qq语音通话中),而且其实觉得小米u特丑,那种风格特不喜欢
Screenshot_2017-12-14-23-29-27_compress.png Screenshot_2017-12-14-23-29-23_compress.png IMG_20171214_233131.jpg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6版)
じò ぴé迩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12-15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诶,不说北京大火,没物流信息吗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3.4版)
CN-东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15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UI个人觉得还是挺漂亮的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情绪浮浅 VIP认证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持续更新
fgngfnvasd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顶楼主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3.6版)
吴吴肥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5 23:5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起来舒服吗  喷360?什么ui难看?鼻子瞎啊还是眼睛聋?
夏墨晴空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1-6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和红米5P打擂的是N6,不过360系统的可玩性的确不如MIUI
情绪浮浅 对比的时候N6还没开售呢 现在自然是和N6对比 要我选 我选红米5P N6配置没高多少 但是系统上一下差了不少 N6P的系统现在感觉到了深深的蛋疼 
2018-1-6 14:44回复
城火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2-28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n6 pro 音质怎么样
360fans3000860566 音质不错,我自己感觉的,买手机时送了个小音箱,而不如手机的音质,也可能音箱太次。 
2018-2-28 17:55回复
360fans3000860566 音质不错,我自己感觉的,买手机时关了个小音箱,而不如手机的音质,也可能音箱太次。 
2018-2-28 17:54回复
情谊丨永恒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2-2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各有所爱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10版)
北欧农夫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2-28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的对比,谢谢分享
360fans39067167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2-28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分享
来自360手机 vizza(360社区3.3.10版)
1028147118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2-28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挺丑的,第三方桌面还用不上,只能凑合用用

Screenshot_2018-02-28-17-38-06_compress.png Screenshot_2018-02-28-17-38-56_compress.png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6版)
360fans246793304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3-1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拍照成像远不如小古董荣耀6p
来自360手机N6 Pro(360社区3.3.10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情绪浮浅 VIP认证 LV4.上士

粉丝:3 关注:0 积分:490

精华:0 金币:641 经验:400

最后登录时间:2021-11-15

360手机N6 Pro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元宇宙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