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福利换券
自从360OS发布了系统应用可卸载的系统更新后,许多机友们大下杀手,把能卸载的应用全都kill掉了(其实,它得心在流血~)。但是!突然发现系统应用还是非常好用的(傻了吧,360OS还是很优秀的)。现在,我给大家一个后悔药,教你如何用QQ找到已经卸载的系统应用,快来围观(・o・)!!!
  
IMG_20170906_001200.jpg 请自动忽略QQ等级~
  
IMG_20170906_001259.jpg IMG_20170906_001325.jpg IMG_20170906_001424.jpg IMG_20170906_001737.jpg Screenshot_2017-09-06-00-06-49.png 激动吧,全在这里哦(´-ω-`)
  
IMG_20170906_001808.jpg 另外,这两个文件夹里也有一些程序,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自己看看哦(但要有一点英语基础哦)
  
IMG_20170906_001844.jpg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3.2版)

哈啦乖乖 + 1 经验 很给力!

轻语 + 5 金币 很给力!

360会员商城|360年货节,全场7.9元起

共 56 个关于教你如何找到已经卸载的系统应用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11-8 19:49

评论

直达楼层

轻语 VIP认证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7-9-6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错,实用教程
GG100_2014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9-6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噢,原来他们没被卸载掉啊,都藏着呢,看来得彻底解决它们!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2版)
秦继强 其实在系统分区里面 
2017-10-17 19:22回复
头像被屏蔽
神佛 VIP认证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9-6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ianghuimoons VIP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7-9-6 07:4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分享!
刘先生lsw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9-6 07:5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感谢,已经从re文件管理删除,哈哈
Eternal_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6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system里有安装包,也就是说根本就那些垃圾软件根本就没有被卸载,仍然藏在系统里占用内存
过路人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样也挺好的,还可以找回来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3.2版)
360fans2783155558 好啥好,安装包在就证明有被装回来的风险还是斩草除根舒服 
2017-12-7 16:26回复
八闽飞扬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9-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长知识了。
程诚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9-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root后删除它们更舒心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2版)
过期罐头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9-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哪个是管理电池的,卸掉充电大师就没有了
IMG_20170906_180253.jpg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0版)
360fans_CVIQYC 原来你跟我一样也是没有了,你是什么版本,找到解决方法了吗 
2017-10-19 00:28回复
过期罐头 回复圣山:估计想解决这个问题也只能刷机了。反正影响不大,也懒得去折腾了 
2017-9-22 15:42回复
圣山 回复过期罐头:我们同样的情况,你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吗? 
2017-9-22 14:34回复
过路人 回复过期罐头:那里当然不会有哦 
2017-9-12 23:49回复
过期罐头 回复过路人:不知道,之前后台偷偷安装聚合页和充电大师被我卸载后就发现省电没有了,去恢复应用也没有这个app 
2017-9-6 21:11回复
还有1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360chr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9-1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分享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2版)
360fans276695377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9-12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我从文件管理那里找不到呢,要从那里找到啊  找大神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2版)
360fans276695377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9-12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为什么文件管理里面找不到这个路径呢求大神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2版)
过路人 这是QQ的 
2017-9-12 23:41回复
we2258339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9-12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分享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1.6版)
紗布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9-12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还真的有哦
勒Yireh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9-26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好,很实用
来自360手机 vizza(360社区3.3.4版)
乐讯山峰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0-1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一下 谢谢分享
一把酸溜溜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0-2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都是些拼音,一个也认不得。
哲子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0-3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求问大神们,我进去qq全部文件那一栏显示为空啊,没有什么system文件夹吖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4版)
360fans_JPPWCQ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0-4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如何卸载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4版)
360fans2746673892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0-4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如何卸载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4版)
过路人 不支持卸载 
2017-10-5 23:37回复
360fans_JPPWCQ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0-5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4版)
360fans_JPPWCQ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0-5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求解决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4版)
dgyjjj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10-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教程不错,因为好奇动了系统程序权限软变砖,折腾大半天才线刷恢复过来。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4版)
风的末路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0-13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垃圾,你不root用QQ能进system文件夹我跟你姓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4版)
叫爸爸 可以进 看到了。 
2017-10-13 23:45回复
叫爸爸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0-13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删呢 如果删了 恢复出厂设置 会不会有问题呢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4版)
360fans279280103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0-14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吧。。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3.4版)
dgyjjj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10-14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教程很实用,不过提醒一下机友:其他的就不要动了,不要利用卫士的安装检查改动系统功能程序的默认权限,否则容易导致手机变砖。我手贱好奇就遇到过一次,线刷才恢复过来的。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4版)
狂野粗汉子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0-14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感谢分享,看来还要再彻底删了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4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过路人 VIP认证 LV8.少校

粉丝:59 关注:23 积分:14454

精华:2 金币:47551 经验:9359

最后登录时间:2020-1-29

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 360手机 N4S骁龙版 360手机N7 360手机f4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新春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