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 论坛 版块 活动 众测 商城
      刚购买的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无法绑定,连接不上,在用的360智能摄像机大众版可以连接上,都是用同一个路由器的WIFI信号,用同一台手机绑定,请问是什么原因?候复。

360安全路由器V2 1月8号预售开始 首发预售价89元;1月18日,前一个小时仅售79元!

共 11 个关于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无法绑定,连接不上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1-10 22:23

评论

直达楼层

一叶飘零的零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8-5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能否获取一下智能摄像日志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IMG_20170614_130132.jpg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0版)
珠海赵生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8-6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将压缩文件发出请查收!
珠海赵生 LV2.下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台摄像机收到货已多天,一值都无法连接,是不是要申请退货吖?
一叶飘零的零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8-8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建议加入一下360智能摄像官方群并联系一下我们QQ:511342976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0版)
福秋能在他乡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2-25 13:5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买了一个360智能摄相机云台版之前被邦定过现在如何解帮
一叶飘零的零 因不支持强制解绑操作,故解绑智能摄像机需要在手机APP端登录智能摄像机原注册账号后进行解绑操作。如购买的是二手设备则需要联系商家进行解绑或直接退货处理! 
2018-2-25 14:11回复
liujiay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5-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麻烦你们自己去TB官网看看云台版的追加评论,不要看马上追加的,看看用了几十天后追加的,全都是一个问题,网络连接不上,这种不成熟的产品就别拿出来忽悠了;
liujiay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5-2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离路由器的直线距离不到1米,换个路由器的名称,运气好可以连上,但是只能是连上一会,然后又不行了;天天拿个梯子爬上去设置,你们厂家是让用户锻炼身体嘛?
liujiay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5-22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在换个路由器,问题依然,买回来就正常了一个月,还是萤**的稳定,家里6个萤**的从来就没让我担心连不上摄像头的问题,哎;无语;不是黑你们,TB十年,骨灰级钻石级别,从未差评过;希望你们能重视自己的产品,成熟了在上市。对了,给老人买的N4还是不错的。目前木有任何问题,也没卡顿,很流畅。
360fans_8304942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2-14 09:35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刚购买还能添加连接上,目前怎么也添加不了,所有办法试过了
360fans_8315624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1-10 22:2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家好
360fans_8315624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1-10 22:23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两个云台版的,绑定帐号全没有!!!怎么解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珠海赵生 LV2.下士

粉丝:1 关注:0 积分:85

精华:0 金币:7 经验:86

最后登录时间:2018-12-16

私信 加好友

珠海赵生

粉丝:1 关注:0

私信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360社区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