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用户节2019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喵星人. 于 2017-7-25 23:27 编辑
链接:http://pan.baidu.com/s/1eRLVyoU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OOT Re刷入点我
刷入教学点我 这个小ROM 不需要双清

刷入关键注意事项教学要不然手机会出现卡顿 而且开机也很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360社区








badboywcg + 1 经验 很给力!

新品推荐|360扫地机器人X90领劵立减800元

共 497 个关于安卓7.0XP框架 框架框架来了 ——— QQ 微信 防撤回.....全社区首发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10-17 03:39

评论

直达楼层

恋爱颖颖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7-2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 分享  正愁安装xp框架呢
情话小王子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来看看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0版)
婊氱儷鐨刜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7-20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N5能装XP么?
恋爱颖颖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7-2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root了,还用刷root吗?
Nicek5 可以的 
2018-6-10 12:47回复
手心l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3:3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360N5S XP框架 ——— QQ 微信 防撤回教学
360fans390662913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7-20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0版)
fangxuzuiai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7-20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划过夜空的星星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7-20 14:2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啥bug呢
逝去的青春之歌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7-20 14:4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东西,顶起
○杜卡迪◎ VIP认证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7-20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电放保函VB额分别改为全国
ysqSQ_201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7-20 14:5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噗去去去PVP7搜狐its集体集体来PK
万丈光芒小太阳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7-20 15:0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hhhhhhhhhhhh
360fans_ROvI46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丢累楼某
360fans31584557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7-20 15:1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哈
浅夜梦未眠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7-20 15:1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厉害了
浅夜梦未眠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7-2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厉害了我的哥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0版)
360fans_7629113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7-20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33333335555
雨夜星光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7-20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喵大,喵了个咪的
360fans_7540980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6:2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gghghhhhhh
好奇者7019908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分享!
360fans_7321501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6:31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楼
360fans_7321501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6:3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
黑糖糖糖c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7-20 16:32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还是群主大大厉害⊙▽⊙万岁~
360fans_75409809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6:3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官方的079版本root了直接刷这个可以吗?需不需要禁用资源钩子
Nicek5 不需要禁用 
2018-6-10 12:48回复
喵星人. 可以的不用钩子 
2017-7-20 17:00回复
360fans2920839146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7-20 16:4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看看
嘴角在上扬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7-20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楼主提供这么好打文字
ihebe52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7-2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分享
360fans_76156262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7-2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360fans_76156262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7-20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可以可以,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喵星人. VIP认证 LV6.中尉

粉丝:162 关注:0 积分:4068

精华:0 金币:16707 经验:3899

最后登录时间:2019-10-14

360手机N4(移动版) 360手机 N5S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用户代言人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