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更多内容
先锋队就是和用户对着干?只能说好不能说坏?无脑捧360?呵呵了。上图,这位同志,哪里都有你,你手机没毛病不代表别人没有,你操作习惯不代表别人习惯,你不代表用户反应情况就算了还来调侃,呵呵了。
   Screenshot_2017-03-02-09-11-41.png
Screenshot_2017-03-02-09-12-50.png
Screenshot_2017-03-02-09-12-56.png
Screenshot_2017-03-02-09-13-18.png
Screenshot_2017-03-02-09-15-29.png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有奖活动】“坦克迷”修炼者进阶任务(第二期)

共 17 个关于我真想知道所谓的先锋队是干什么!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9-20 03:54

评论

直达楼层

zuo死。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7-3-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个建议还需要别人赞同我,老子服,以后我再也不会提任何建议,360做成什么样我用什么样,实在不行我换手机,惹不起我还躲不起?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zuo死。 回复好奇者17529158:其实版主不怎么发言,那这些先锋队也就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360,所以,选人要慎重,先锋队就没有个考核? 
2017-3-2 11:58回复
好奇者17529158 叫护院的打败了,只能说好不能批评否则关禁闭。 
2017-3-2 10:15回复
zuo死。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7-3-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刚才看了个帖子,不只是我自己反感这位同志啊,呵呵,这位同志,你说这次有人赞同我没?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zuo死。 回复♥随遇而安♥:哈哈,看来大家对他的意见都挺大的 
2017-3-2 10:21回复
♥随遇而安♥ 回复♥随遇而安♥:他就是 
2017-3-2 10:20回复
♥随遇而安♥ 我赞成,他我一条吃si的dog 
2017-3-2 10:19回复
360fans19380657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3-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赞同 和我一样的感想 垃圾先锋队 就因为我在他板块评论了下 就故意针对 呵呵 手机更是感人得垃圾 下个月发了工资就换手机了 这个q5plus行政版也不知道能卖多少钱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360fans19380657 回复好奇者17529158:唉 在手里多余 
2017-3-2 19:30回复
好奇者17529158 别卖了,卖了还透露信息,不如,束之高阁当备用机。 
2017-3-2 10:17回复
zuo死。 其实我想知道这种垃圾怎么还能再这里混?360就是垃圾回收站?你手机也别卖了,给家人当个老年机也是可以的。 
2017-3-2 09:37回复
♥随遇而安♥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3-2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他就一只d o g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zuo死。 + 1 经验 赞一个!

熊猫头 VIP认证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3-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单子 你们先锋队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2.0版)
zuo死。 @单子  
2017-3-2 10:30回复
阿努比斯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3-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呵呵  3秒时间是让用户选择是否用长截图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zuo死。 回复阿努比斯:我说你特么是不是做狗做习惯了?到处乱咬人?你说我提个意见挨你什么事了?是强奸你妈了还是杀你爸了?那么恨你爷爷我,360养个你这么忠心的狗浪费不少屎吧,那我理解了,吃完屎就要办事对吧,还好老子打了防犬疫苗。来来来,继续叫继续咬,老子有的是时间逗你玩。 
2017-3-3 23:17回复
zuo死。 回复阿努比斯:操你妈的臭嗨,不是想咬我么,来,老子陪你,叫的好听了赏你一堆你360爸爸拉的屎,继续啊,不要停。 
2017-3-3 23:17回复
zuo死。 回复阿努比斯:我说你特么是不是做狗做习惯了?到处乱咬人?你说我提个意见挨你什么事了?是强奸你妈了还是杀你爸了?那么恨你爷爷我,360养个你这么忠心的狗浪费不少屎吧,那我理解了,吃完屎就要办事对吧,还好老子打了防犬疫苗。来来来,继续叫继续咬,老子有的是时间逗你玩。 
2017-3-3 23:12回复
阿努比斯 回复zuo死。:秀你智商去吧 你特么的不想保存截图要不要时间取消?分享要不要时间点击?进相删用一秒?别带谁就秀智商,你智商高还进坑啊?智商高自己弄手机去,逼叨逼叨用了多少个3秒没见你叫 
2017-3-3 20:34回复
zuo死。 回复阿努比斯:你问我用过多少手机,你妈有多少男的,我就用过多少手机,狗腿子,非要人骂你 
2017-3-2 21:49回复
还有5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Lulm邮箱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3-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手机的粉丝文化,呵呵
@马克岚岚

zuo死。 + 1 经验 赞一个!

马克岚岚 哈哈哈哈 
2017-3-4 20:39回复
目前莫有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3-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些所谓的核心成员手机应该是从来不会出问题的,只怪我不会用手机,或者买到假手机了。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zuo死。 我可能也买到假手机。 
2017-3-2 11:52回复
Diviner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3-2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手机迟早会死。禁言我立马叫朋友不用所有的360产品。也立刻卖给手机店。换了(不知道接受用户的建议,做什么手机?)还有禁言我就是心虚!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Diviner 回复您的钱掉了:已经告诉了,都没买 
2017-3-2 22:04回复
您的钱掉了 手机不好就应该直接告诉朋友们离远点,你这说禁言才叫朋友不买,这不对,不要等朋友买了再告诉他,呵呵 
2017-3-2 21:25回复
zuo死。 回复可乐kiss:那就先恭喜你脱坑 
2017-3-2 15:43回复
Diviner 回复zuo死。:最近准备卖了 
2017-3-2 15:40回复
zuo死。 回复可乐kiss:以后再不敢提建议了,一群人能把你吃了。 
2017-3-2 15:34回复
还有2条评论,点击加载更多
Yogur仔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3-2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先峰队就好比城管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zuo死。 秒懂 
2017-3-2 13:55回复
zuo死。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7-3-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呦,这个先锋队员又开始活跃了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zuo死。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7-3-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呵呵,我这个帖子貌似被某些人打压了,呵呵呵,垃圾。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俯视众生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3-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那他们当然得看主人脸色行事了,那怕主人是垃圾,他们也得说垃圾就是宝啊,不然主人会给吃的吗?这个坛子早就没救了,这里你只能说好,只要有问题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自己水平不行,不会用,一帮看门护院的围着你汪汪。你要想升升级,增强点功能什么的,人家立马就说了,更新了就不安全了不稳定了,哈哈。意见提痛了,要么把贴子沉底,要么转走,要么禁言,有数的。360就是作死的节奏,现在靠千元机搂一把就走,圈钱为主,不定那天手机部门就关了,就是街头骗子,你还指望他有长远打算?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xqyy_2011 找不见售后 
2019-12-15 14:17回复
zuo死。 最牛的是人家有可能会找个小号和你对骂以前用的n4s没来过q5板块,现在才知道,水真深! 
2017-3-2 15:42回复
zuo死。 VIP认证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7-3-2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沉我贴子,可以的,很符合垃圾的做事风格,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坐看你们的表演。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2.0版)
您的钱掉了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3-2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得不说我觉得三秒钟的等待时间还是可以理解的,我说的是我啊我没有维护谁的意思,要是觉得没有误操作可以直接点保存,我每次都是给公司打款然后微信发走,现在这个手机吧比之前用的手机方便多了,截完图三秒钟时间可以直接点击下方分享给微信联系人,很方便,以前用的手机都是秒截图,但是截完图或者微信里发,或者下拉通知栏分享,这样废了我觉得不只三秒钟时间,也有可能是之前的手机本身问题吧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2.0版)
zuo死。 回复您的钱掉了:关键是我问了下怎么设置立即截图,人家先锋队就开始不满意,还问我这想法没人赞同,我也是醉了 
2017-3-2 21:51回复
您的钱掉了 回复zuo死。:对,建议是要接受的,那样会更加得到顾客信任,不能只堆配置,虽然有人喜欢但有人也不喜欢 
2017-3-2 21:48回复
zuo死。 各有所需吧,只是提个建议而已 
2017-3-2 21:45回复
马克岚岚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3-4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家不必要建议一个头衔,顶真这些头衔反而显得度量不大。这个事情,我帮楼主,@庆儿丫头 @明道  既然先锋队没事情做,不如取消 @锤子哥 你怎么看。若引起粉丝不合,那倒不如牺牲部分粉丝,来满足大部分粉丝。若先锋队不愿意牺牲,那真有愧于先锋队的名字。个人路过建议,听不听,大家开心就好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2.0版)

zuo死。 + 1 经验 很给力!

视觉系妖男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8-9-2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先锋队到底是什么鬼?太辣鸡了!提问题不好好回答!总是对着用户干!不替用户解决问题反倒是说用户不对!反驳他们两句就给我屏蔽了然后二话不说直接禁言一个星期然后还扣了100积分!你们能不能行?还会点什么!你们这么做太让用户伤心了!
来自360手机N7 Pro(360社区3.4.9版)
视觉系妖男 回复何当共剪西窗烛:我也就呵呵他们了 
2018-12-31 18:13回复
何当共剪西窗烛 感受一下权限的力量,也能感受一下什么叫跪舔。他们个人代表不了所有用户的。 
2018-12-22 11:22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zuo死。 VIP认证 LV5.少尉

粉丝:2 关注:1 积分:1777

精华:0 金币:744 经验:1460

最后登录时间:2017-10-31

360手机N4S 360手机 Q5 Plus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