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360N4手机频繁重启

2017-1-13 16:58 | 复制链接
22 9927
      我的360N4手机是最新程序(版本V070),可是最近总是出现重启,一天重启10-20次(与用手机频率有关),有时看新闻突然出现“360”OSD 就重启了,有时插上线充电也重启,不定时什么时候出现;以为是安装的APP问题,恢复出厂设置后依然会重启,例如下载视频正在看,突然重启了,又要重新下载,耗我流量,很烦人,请问工程师们到底是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预售 赠配套上墙支架+返1000会员商城积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D916 购买立减50元

共 22 个关于360N4手机频繁重启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7-11 20:26

评论

直达楼层

sunWnd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1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不会吧,这么严重,我的没出现,感觉比上个版本好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3版)
啊冯 我的也是 360n4手机无限重启 
2019-6-10 11:24回复
360fans27360299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13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黑子,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6版)
天堂鸟2016 VIP认证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刚才手机又重启了,我拿着手机读帖子(有2分钟),没有任何操作,突然就出现“360”重启画面,太烦人了,360大神们怎么解决呀?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6版)
夜飚虎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1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替管理回复你  线刷或者送检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6版)
夜飚虎 回复天堂鸟2016:我没碰到过这个问题 我看管理员一般都是让线刷说是能解决大部分问题 实在不行就只能送检了 看是不是硬件问题 
2017-1-13 17:18回复
天堂鸟2016 自己刷机吗?有刷机说明吗?需要刷哪版本的? 
2017-1-13 17:16回复
天堂鸟2016 VIP认证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你好,我手机频繁重启是TF卡造成的,内存卡写保护了,无法格式化,不能往内存卡考文件,只能读取文件,请问360手机怎么把内存卡给写保护了?怎么去掉?我在网上搜了一下方法,还是格式化不了,内存卡检测是OK的,可以拷出文件,打开照片等。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6版)
pinkgirl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1-22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拔出你的sd卡
重现卡刷全量包一遍 不会影响你数据
https://bbs.360.cn/thread-14622198-1-1.html
zxxx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2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之前我也有过,比你的还严重,一直自动重启,只要有电就重启那种、不过后来我手速快8秒找到了恢复出厂设置.如何就好了,所以恢复出厂设置应该就行了,这是系统问题。。。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3版)
zxxx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墨逸籽 发表于 2017-1-22 14:35
之前我也有过,比你的还严重,一直自动重启,只要有电就重启那种、不过后来我手速快8秒找到了恢复出厂设置. ...
如何=然后、打错了字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3版)
大林2009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0-31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换了电池板也没有解决。烦人呀!
360fans_8u3wrE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1-20 07:3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解决了吗??
小鸭撞地球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11-2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TF卡的问题
chqs25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8-1-8 21:1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也是,现在还没解决呢
辉太郎1371024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1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有插内存卡也会照样自动重启啊
google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8-1-11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N4频繁重启、无限反复重启的原因真的好多种,唉,一般都是硬件问题。
阳光和喣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5 13:08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N4手机也这样,频繁重启。恢复出厂后还那样。有什么方法解决?
阳光和喣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8-5 13:0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N4手机也这样,频繁重启。恢复出厂后还那样。有什么方法解决?
360fans27272025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4 13:37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N4手机反复重启的问题找到了,就是散热问题,把主板里面的散热片另外再扩大就好了,可以用薄铁皮粘在原来的散热片上,我是用的美工刀片应急的,效果蛮好,再也不重启了,之前就是散热问题反复重启!
360fans272720253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4 13:4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主板的散热片上再增加散热片,用薄铁皮或者美工刀片粘上就可以
时间造物 LV2.下士 发表于 2018-11-4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都是一个毛病,我的恢复出厂日期还是重启,我觉得应是电池的问题。
360fans_82811917 应该是CPU虚焊引起的,我的用热风机吹好了 
2018-11-8 19:36回复
你的小阿飞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8-11-17 23:24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是CPU虚焊了  我的用热枪吹一会CPU  能用一天
Gbany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8-12-9 11:3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CPU虚焊了吧。
360fans_WZrgLp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7-11 20:2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N4用二年了老死机后无限重启,我查了度娘,有这问题的不少,主要是CPu发热大虚焊了,我就打开后盖找到热铁片撬开扔了,电池插头要先拔掉,再剪张那铁片大小一样的纸片盖在铁片位置再在上面放个5毛硬币,插好电池,从按键处先合上,防止硬币移位,再整个盖上后盖,打开手机,能正常使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天堂鸟2016 VIP认证 LV4.上士

粉丝:2 关注:0 积分:515

精华:0 金币:117 经验:475

最后登录时间:2017-1-23

360手机N4(移动版)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女性专场吐槽会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