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积分兑换
本帖最后由 MO兔 于 2016-10-25 14:37 编辑
大写的(会在帖子后面附上本宝宝的悲惨遭遇)!谁说女生就不会刷机的?跟着哥哥一起,我也把我的N4S折腾好了!
一、降级篇(官方未刷第三方REC版)
先说说降级啊~友情提醒~降级会清空数据※    降级会清空数据※降级会清空数据※~请做好备份工作
①咱们说说降级啊~很多人在看到更新了080后争先恐后的去刷了~【ps:然并卵】很多宝宝们觉得很费电想降级,在这里说下:想刷回049或者055的宝宝们请注意了~
因为050和049不支持卡刷降级,所以在这给那些没有电脑的学生党们说下~大家可以先刷043的卡刷包,刷完以后再去下载043升级到050的OTA升级包~然后开机恢复备份数据~
铛铛铛~崭新的050出锅咯 233333【PS:想刷049的也可以套用这个方法~把OTA升级包换成049的就行了】

360社区

360社区


想降级到040   043   068这三个版本的小伙伴们~你们有福了可以直接卡刷哦~

我想应该没人在问我怎么卡刷?怎么刷OTA升级?这种问题了吧→飞机票:https://bbs.360.cn/thread-49580-1-1.html

———————————————————————————————————————————————————————
二、解锁、刷REC文件、ROOT篇对系统没啥要求的能不解锁就不解锁吧
①一定要在手机上开OEM解锁!!!开OEM解锁!!!开OEM解锁!!!

优酷高清视频教程:想看高清戳这里→点我






解锁工具以及080线刷包等链接:  戳我戳我~~o(*≧▽≦)ツ┏━┓[拍桌]  密码:pbof

360社区

360社区


———————————————————————————————————————————————————————

三、上锁、线刷官方ROM篇(就算上锁,官方也不给保修!!!我的血泪史啊


优酷高清视频教程:想看高清戳这里→点我




360官方线刷工具链接:点这里~点这里~……o((≧▽≦o)  密码:f4wi

360社区

360社区


三、刷第三方miui篇(扯淡篇

本来想放一个精简卡神的miui包的。。。后面一想还是算了,毕竟精简别人包不好,等以后再说吧~也看看本贴反映如何~(我才不会说是第6版出来某位大神懒得动手了╭(╯^╰)╮)

在这我就简单说说刷机流程了:  ①关机状态长按音量+键和电源键。手机震动开机出现360的logo的时候放开电源键。
②点清除,其它不用管直接把键头滑到最右边清理
③点击安装,找到卡刷包的位置,点击卡刷包在点刷入镜像
④重启搞定~
⑥只要是第三方卡刷包都这么刷~宝宝们high起来~
⑦重要提示!!!只要是卡刷的输完以后进入系统必须重启一下!可以减少bug

最近的话看看会不会被哪位精简包的大神打死。。。如果没被他打死!本兔子一定把精简的miui包发出来!_(:зゝ∠)_

如果遇到刷机上的问题或者是其他bug请在帖子下面留言~我会逐一解答的……o((≧▽≦o)






mcjin + 2 金币 赞一个!

rxnwin + 1 经验 很给力!

upweek + 1 经验 很给力!

羡世. + 1 经验 赞一个!

360fans_CunGsB + 1 经验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共 920 个关于【已更新】N4S的解锁ROOT~升级降级~视频教程~谁说女生就不会刷机的?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12-27 22:09

评论

直达楼层

宣纸.泛黄 VIP认证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6-10-16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妹子辛辛苦苦耗时两天出的教程~

不会降级解锁刷root的机友们看过来~~

root有风险
MO兔 VIP认证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沙发被抢走了。。。。。
albernchou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16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资瓷。。。。。。
小虎98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16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宣纸.泛黄 发表于 2016-10-16 13:54
妹子辛辛苦苦耗时两天出的教程~

不会降级解锁刷root的机友们看过来~~
知道有问题还不抓紧改善,还让降级系统,唉  对360真tm失望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逐风浪逍遥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16 14:00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6666
无赖圣尊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16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前排留名,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宣纸.泛黄 VIP认证 产品答疑师 发表于 2016-10-16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MO兔 发表于 2016-10-16 13:57
我的沙发被抢走了。。。。。
沙发要是被你抢了,对得起我么~~
822503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16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才刷了卡神的国际板第6版,试试看好用不!
yxq5420557px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16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算啥视频教程?还不如看文字图片教程。。。。
手机端的操作(连手机都看不到)一点都没见,这让那些一点都不会的简直就一头雾水。
手机端的操作很关键的
紫木528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1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上锁也不能保修?怎么有机油说没问题的呢
可啪的滑稽 这个看售后,有些售后就算你root也保修,有些root之后不保修。 
2017-2-18 12:11回复
平安梦想家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16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算了,不玩高科技,不作死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好奇者70032430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16 14:56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哟呵
爷爷奶奶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1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是听美女声音来的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明明_、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16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
绝顶聪明82013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16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一下
老口米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16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算了,官方把息屏断流问题解决了,我也就没啥要求了,等下次更新吧,不折腾了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miacoiyk_2015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1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刷第三方有风险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青春无限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1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强大!一次楼主出新!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三六0用一次就够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1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紫木528 发表于 2016-10-16 14:35
上锁也不能保修?怎么有机油说没问题的呢
上锁不保修?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360fans_pmuTRL 废话 他知道你解锁过啊??? 
2017-6-14 21:05回复
三六0用一次就够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16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妹子妹子会刷机的妹子。求联系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一夕秋雨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1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一个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徐孟涵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1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麻烦的赶脚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紫木528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16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三六0用一次就够 发表于 2016-10-16 16:21
上锁不保修?
仔细看帖,帖子说了啊,我不清楚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Spk1222575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1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刷不到recovery,驱动不行。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360fans_7378852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1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苦咖啡559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16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不过我还是等官方。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360fans2673361602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16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哪里有米系统??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2版)
男人的霸气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1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干嘛好了???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0.8版)
lin-xicai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10-17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看先,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兔 VIP认证 LV4.上士

粉丝:65 关注:0 积分:586

精华:0 金币:363 经验:396

最后登录时间:2020-6-27

360手机N4S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360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线上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