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用户节2019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这个功能,其他记录仪做过,也有很多人建议360也开发一个,但都没结果,所以发个投票贴,再推动一下,希望360能看到大众的心声。
如果360觉得市场上的按键功能太普通,不想随波逐流,也行,这个帖子,也可以让大家集中回复更有创意的按键功能的想法,给360攻城狮参考,希望记录仪功能更完善!
有了按键,就不用总是要打开手机抓拍,提升旅途抓拍风趣/趣闻的乐趣,也降低了打开手机去抓拍的危险性!
我们要挖掘记录仪更多的潜力,360开发个可以和记录仪外观集成度高的迷你外接电池,当运动相机也不错咯!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新品首发|360扫地机器人X90领劵立减800元

共 13 个关于投票啦~!建议记录仪增加快拍按键,提升旅途乐趣!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4-4-14 11:37

评论

直达楼层

QingChun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5-12-1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可以有这样的按键,但是如果按键后不能立刻拍照,有延迟的话那有了按键也是然并卵。
1983shake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2-1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最好老用户免费赠送!!!
老司机东哥 LV6.中尉 发表于 2015-12-11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您好, 这个建议我会记录下来反馈给我们产品考虑的,也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产品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360fans148713206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5-12-12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新版本已经开发出来:在路上
360fans906799241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5-12-14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深圳交警这边订的很多行车记录仪都有一件拍照,比如盯盯拍,光明星G9
daniel_tao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快来投票!
哈尼122 LV4.上士 发表于 2015-12-2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顶,快来投票!
daniel_tao LV5.少尉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如果投票最后一项的超多,也算是一种讽刺,刺了我,也刺了360~~~!!!:)
小多米诺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3-6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手机控制拍照延迟,估计一键拍照也有延迟的
qq5766443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3-1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行车记录仪就是开车的视频记录,没事故时就可以忽略它的存在。想要拍照,干嘛不用手机拍呢?
webdnscn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4-10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楼主好,我们及360产品坚决不听用户意见及反馈!
老司机东哥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4-13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webdnscn 发表于 2016-4-10 14:02
楼主好,我们及360产品坚决不听用户意见及反馈!

你好,你使用记录仪过程中具体遇到了什么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daniel_tao LV5.少尉

粉丝:5 关注:0 积分:1220

精华:0 金币:1318 经验:1217

最后登录时间:2019-10-12

360会员商城青铜会员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用户代言人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