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用户节2019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本帖最后由 360粉丝团将军 于 2015-10-4 10:09 编辑
周鸿祎,1970年10月4日生于湖北黄冈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奇酷CEO和知名天使投资人
老周生日快乐.jpg

老周生日快乐2.jpg

个人成就
(相信在这么多的360粉丝眼里比这还有多的多的多的多荣誉)

2015年客串电影三体,在片中作为军方智囊团专家。

2015年5月6日,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的新手机品牌——“奇酷”正式发布

2012年周鸿祎带领奇虎360于3月30日在纽交所IPO

2006年8月 投资360,出任360董事长;

2006年2月 成立天使投资基金;

2005年9月 IDGVC投资合伙人;

2004年1月 雅虎中国区总裁;

1998年10月 创办3721公司,之前供职方正集团。

[url=] 老周生日快乐3.jpg [/url]

[url=][url=] 老周生日快乐45.jpg 、[/url][/url]
欢迎大家来说出对老周的祝福,哪怕是我要给老周生猴子?
只要你坦诚,大胆说!!!
:lol:lol:lol
[url=][url=]欢迎[/url][/url]

[url=][url=]欢迎[/url][/url]

[url=][url=]欢迎[/url][/url]




新品推荐|360扫地机器人X90领劵立减800元

共 4 个关于周鸿祎我在此与所有360忠实粉丝跟您说声"生日快乐"!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10-7 15:47

评论

直达楼层

abc15054332522 LV3.中士 发表于 2015-10-4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

老周 不错 生日快乐 :$
田野课堂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5-10-7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老周,你的屁股可是准备好了?偶准备开拍了;P
穷丶小子 VIP认证 LV8.少校 楼主 发表于 2015-10-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田野课堂 发表于 2015-10-7 06:28
老周,你的屁股可是准备好了?偶准备开拍了

不应该是脸嘛:lol
田野课堂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5-10-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偶拍滴系马屁呢,马屁肿么~\(≧▽≦)/~到脸上去了——哎呦喂,那可肿么得了哦;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穷丶小子 VIP认证 LV8.少校

粉丝:6 关注:5 积分:11416

精华:0 金币:25386 经验:9165

最后登录时间:2018-6-5

大神Note3全网通版 安全卫士10周年纪念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用户代言人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