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粉丝趴报名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zndtb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2-11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没有原生好,我刷的原生安卓手机几乎不怎么发热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6版)
360fans114528697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2-1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机会升级到7.0系统吗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6版)
好奇者71315374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13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靠!GPS用不了 耗电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6版)
KISS帝国 OS先锋队 发表于 2017-2-1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学习
360fans12765179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1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三个实体按键可以设置太好了,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3版)
小小璇lx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2-1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起……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360fans70949066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2-1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吐槽一下,完全可以自己找到,这分享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2.0版)
360fans71970456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2-21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好多软件为什么不能冷藏?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360fans28206445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2-22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后台运行模糊??
来自360手机N4A(360社区3.2.0版)
frankdavid5237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2-24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学习了!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2.0版)
snb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26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评测军团也是**,只说课百分之一好的地方,80%的不足都没提到,就是一群贱人在吆喝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snb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2-2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发个词他居然要打*号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小柯南夏尔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3-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按键没了解过,其它的功能都知道。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待风没有归宿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3-4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together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3-7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简单了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3版)
好奇者70959568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7-3-9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对新手很有用
丶孔子莫装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3-1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省电 呵呵 仿佛在逗我笑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6版)
360fans1423811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3-11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讲的很细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2.0版)
仁者乐施智者乐教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3-12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谢谢说明。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3版)
360fans2834002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3-16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辣鸡货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龙眼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3-1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哦,学习了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zilma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3-17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多谢分享。咱们的n4s也一样有用。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0版)
好奇者9537058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3-18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的n4手机外屏膜坏了!到哪里维修呀?谢谢!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2.0版)
115D_2014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3-18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实用的窍门,感谢楼主!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2.0版)
龙小奇 360评测先锋队 发表于 2017-3-18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非常实用非常详细的教程,感谢分享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2.1版)
甜心·萌格格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3-19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好有用哎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Rainc LV3.中士 发表于 2017-3-2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垃圾360
半城花开半城雪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3-21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顶一个,坑人专用机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360fans14567729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3-21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买上了,用了好久发现并不省电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360fans11311698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3-23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居然还好意思发出来,不应该羞愧无地自容删帖一忙吗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2.0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狂风骤雨盼彩虹 VIP认证 测评军团

粉丝:132 关注:2 积分:9437

精华:6 金币:2634 经验:7655

最后登录时间:2018-07-03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粉丝趴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360粉丝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