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疫情追踪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福利换券
二愣孓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1-26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千呼万唤始出来,哈哈哈
2019-11-26 14:04回复
尼佳电脑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1-26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看着好厉害的样子.......
咚咚咚· 一直都很强哦 
2019-11-26 14:04回复
J★K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下载地址应该是https开头吧?
2019-11-26 14:04回复
shitailong2008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1-26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设置黑暗炫酷模式?找不到呀
咚咚咚· 暗黑模式么?右上角选择皮肤就可以更换了 
2019-11-26 14:05回复
望不到尽头 VIP认证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9-11-26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
来自ONEPLUS A5010(360社区3.5.5版)
2019-11-26 14:05回复
不可替代1234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1-26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收藏栏的icon之间距离变大了,放不下原来那么多图标了
咚咚咚· 变大了?私信我然后提供一下截图。我感觉没变大啊。 
2019-11-26 14:06回复
不可替代1234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1-26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收藏栏的收藏图标间的距离变大了
下凡的小仙女 感谢反馈哦 
2019-11-26 15:49回复
15810462336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再接再厉
2019-11-26 14:06回复
吃瓜群众君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mac版啥时候到来
吃瓜群众君 回复咚咚咚·:催更一波啊,期待 
2019-11-26 21:18回复
咚咚咚· 这个不好说哦。 
2019-11-26 14:07回复
ever非你不爱 版主 发表于 2019-11-26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支持,已下载体验(本条回复来自极速12.0)
2019-11-26 15:51回复
2019-11-26 15:48回复
sdlygjg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11-26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都是360粉,OK
2019-11-26 15:51回复
2019-11-26 15:48回复
西厢小涛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效率非常赞
2019-11-26 15:48回复
glwdz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怎么打不开链接呢
下凡的小仙女 链接是什么,我们测试验证下 
2019-11-26 15:48回复
xlin929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经常性出现网页无法打开,使用其他浏览器没问题
下凡的小仙女 回复xlin929:具体是什么网页?我们测试看看 
2019-11-26 19:05回复
xlin929 回复下凡的小仙女:使用其他浏览器没问题 
2019-11-26 17:40回复
下凡的小仙女 网页无法打开时,试一下其他浏览器,是否能正常打开 
2019-11-26 15:48回复
360fans_A3Ft0o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11-26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哈哈哈哈哈
下凡的小仙女 嘿嘿嘿嘿嘿 
2019-11-26 15:48回复
转身说离别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期待 牛逼了 厉害
2019-11-26 15:47回复
albinhdk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1-2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希望添加一个 清缓存刷新的 鼠标手势!
程序员特别需要!!!
下凡的小仙女 已记录您的建议 
2019-11-26 15:47回复
不可替代1234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1-2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社区

360社区
下面的是11最后一版,上面是12.1008
@咚咚咚·
咚咚咚· 好的 我已经去反馈啦。有需要我们会联系您哒~ 
2019-11-26 15:53回复
下凡的小仙女 亲亲 遇到了什么问题呢?可以描述下哈 
2019-11-26 15:46回复
whugz_2016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78内核果然强大,点赞
2019-11-26 15:46回复
行思新新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已经安装,希望越来越好
2019-11-26 15:46回复
yuminjustin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1-26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2019-11-26 15:45回复
360fans73895104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1-26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什么发正式的啊
下凡的小仙女 目前还不清楚的亲 
2019-11-26 15:45回复
沧桑浪子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9-11-2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多关于Chromium 78内核的介绍,见于 https://blog.chromium.org/2019/0 ... ini-api-native.html

这个好像打不开
360fans_xBsErm 科学上网啊! 
2019-11-27 09:50回复
2019-11-26 16:08回复
朵拉- LV5.少尉 发表于 2019-11-2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很流畅 12.0确实到位
2019-11-26 16:08回复
360fans153119456 LV3.中士 发表于 2019-11-2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高兴呀,希望快出正式版
2019-11-26 17:27回复
tianlan001 LV6.中尉 发表于 2019-11-26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暗黑如何关闭?我用的经典皮肤,默认不显示收藏夹,安装12后,打开新标签页,就收藏夹变暗黑了,还看不清楚。如何关闭
咚咚咚· 在更换皮肤那里,就可以更换了。 
2019-11-26 17:27回复
rubycon_cn LV8.少校 发表于 2019-11-2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多谢,下载了。
2019-11-26 18:59回复
啊Hi就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11-2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因为360极速不能跟随系统DPI缩放所以改用百分浏览器了,不知道适配了没?
Name1050 回复下凡的小仙女:为什么要改?好不容易找到一款是不跟随系统适配的浏览器 
2019-12-17 21:42回复
下凡的小仙女 部分适配了 
2019-11-26 18:59回复
fangsirs LV2.下士 发表于 2019-11-2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啥时候出MAC的新版啊,嗷嗷待哺呢
2019-11-27 10:19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娜娜o 产品答疑师

粉丝:34 关注:0 积分:14155

精华:1 金币:202434 经验:13374

最后登录时间:2020-02-17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寻找心目中的女神,赢千元礼包!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kel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