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会员商城积分商城
你怎么那么美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30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刚转了个再来一次,结果说没有次数!
来自360手机 vizza(360社区3.3.4版)
360fans2684276868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30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两三个月一直都是金币
笑对人身82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12-30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个就是个逗你玩,这两年多了我每天抽,天天就是10金币,连个谢谢参与都没有!!!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8版)
zhaoxi74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7-12-30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俺来看抽奖实物奖品更新啥了滴…
来自Lenovo A3900(360社区3.3.8版)
billyxing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12-30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中的再来一次为什么无法再来一次?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3.8版)
zhaoxi74 LV13.中将 发表于 2017-12-30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本帖最后由 zhaoxi74 于 2017-12-30 08:12 编辑
好吧,看来又亏本咯…55555555
…泪奔闪人先,所谓财运就是个坑爹货色!!!
  
Screenshot_2017-12-30-08-06-04.png Screenshot_2017-12-30-08-06-59.png
来自Lenovo A3900(360社区3.3.8版)
舟山加肥猫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12-30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第一天居然只转到5金币
来自HUAWEI NXT-AL10(360社区3.3.8版)
憨厚的痞子哥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2-3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总算更新了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8版)
bentley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7-12-30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转盘基本都在亏金币。。。
来自360手机 vizza(360社区3.3.8版)
zhyymx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3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去哪抽
来自360手机 N4S骁龙版(360社区3.3.8版)
噢凯萨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12-30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大家都知道吗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8版)
马兰虾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2-30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然后连金币也没有抽到。
来自ONEPLUS A3010(360社区3.3.8版)
风之声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30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竞玩虚地,买个f4,才用一年多就卡的不,以后还怎么相信360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3.6版)
巴萨尼奥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12-30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问题是从未中过奖
欢雷霆闪电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7-12-3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抽不到大奖,永远都是金币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8版)
基督山公爵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12-30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完了吗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3.8版)
基督山公爵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12-3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3.8版)
基督山公爵 VIP认证 LV9.中校 发表于 2017-12-3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加油啊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3.8版)
极速蜗牛 LV2.下士 发表于 2017-12-3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更新了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3.8版)
一路好心情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3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每天重复十金币已经厌倦了
来自360手机 N5S(360社区3.3.8版)
汤圆King 呃呃呃,老铁~下周我就找开发调整每天的抽奖次数,每天一次确实概率有点低了,我的锅 
2017-12-30 11:36回复
360fans2847152519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2-3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都不抽了,每次都是十金币,有屁用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8版)
360fans2847152519 LV6.中尉 发表于 2017-12-30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普通用户抽不到奖品的,洗洗睡吧
来自360手机 N5(360社区3.3.8版)
雷明武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3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假东西!集字瓜分红包永远差两字!1元红包永远是已被抢走!同样是红包活动,马云直接送,马化腾也是直接送,就360最没诚意,墙上画饼!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3.8版)
单身肖邦0922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30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哇哇哇,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3.8版)
绯羽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30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每一次都是10金币抽奖算了,还不如上一次回答问题随机中奖好,我现在还在用那个360的杯子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3.8版)
360fans2863516588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3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怎么找不到转盘在哪?进哪去?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3.8版)
360fans2863516588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3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转盘在哪个位置?进哪去?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3.8版)
36.0总裁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7-12-30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今天变5金币了
来自360手机 Q5 Plus(360社区3.3.8版)
枫染♡辰思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7-12-30 13:09 来自360社区WAP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期待中奖啊
大本格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7-12-30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这两天系统有更新吗
来自360手机 vizza(360社区3.3.8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汤圆King LV6.中尉

粉丝:356 关注:9 积分:2806

精华:1 金币:1527 经验:1837

最后登录时间:2018-06-25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产品交流会招募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