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360商城 | 社区客户端

推荐论坛版块活动众测商城更多内容
好奇者47348789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8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fans27622881 发表于 2016-10-28 06:59
360q5p采用的是双1300万索尼相机…………此处错误。
三星的,p5才起索尼的,q5p三星的。错的是你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好奇者47348789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8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Q21559155 发表于 2016-10-28 07:44
360Q5P光学防抖吗?
就是没有光学防抖,所有拍照手要稳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头像被屏蔽
皇宇fgl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10-2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好奇者不好奇 VIP认证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10-28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叶斯提_God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爱你自己521 发表于 2016-10-28 12:31
你卸载一个手助给我看看。能吗
Q5可以唉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0版)
叶斯提_God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无锋 发表于 2016-10-28 12:36
小米MIX 全面屏概念手机 这个手机完爆目前的360啊
价格唉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0版)
尊上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锤子外形难看,我认真的。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0.4版)
360fans4884473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无锋 发表于 2016-10-28 12:00
希望360能尽快出Q5的其它色系;安卓7.0;全面屏MIX OR 曲面屏noto7 手机; ...
为啥我的不能删除
来自360手机N4A(360社区3.1.0版)
360fans48844731 LV2.下士 发表于 2016-10-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无锋 发表于 2016-10-28 12:01
一如既往支持360OS……什么软件都能删(包括360自家软件)!这点最喜欢!
为啥我的不能删除
来自360手机N4A(360社区3.1.0版)
360fans2566479406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锤子哥 发表于 2016-10-28 01:42
@明道 @牛人布鲁克 @晴空 @瓜子壳
我觉着,用陕西方言说比较好!部分文字需要用拼音代替,请见谅!“猪kei笑话老wa,掰开爪爪一样黑!”猪kei.老wa在陕西方言分别指:猪仔和乌鸦!
来自大神Note3全网通版(360社区3.1.0版)
好奇的刘海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10-2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买个锤子,锤子好难看
来自大神Note3移动版(360社区3.1.0版)
123GONG_2014 VIP认证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8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安全这块好、但也是个坑.例如电话拦截、就京东客服电话都被标注欺诈骗电话了.直接截掉.也不是先接通再提示的.估计京东是没给钱.所以直接拦截.给了钱的就标注360认证的、但还是欺诈推销电话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1.0版)
Jack6261 VIP认证 LV6.中尉 发表于 2016-10-28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锤子m1的塑料机身,这个确实是一大痛点。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移动联通双4G)(360社区3.1.0版)
360fans13232952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8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只是路过的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360fans30094167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8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塑料,怎么了?主力机Lumia 950表示不服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0版)
爱是永不止息 VIP认证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8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加油!比小米更好!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0版)
亖風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寺外的弥陀 发表于 2016-10-28 18:16
别总是那别的手机对比。有本事你做个好的系统,流畅点,对买家负责点,人家的锤子1到现在流畅的一逼,你的 ...
不要老说大实话
来自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版)(360社区3.1.0版)
360fans300941671 LV3.中士 发表于 2016-10-28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luo18666195896 发表于 2016-10-28 12:10
360一点都不好用    后悔买这破手机
我也是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0版)
玩机好奇者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28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小米刚发布的两款手机,完爆360Q5 。让人大跌眼睛的是价格报得太低!应该和iPhone7、三星s7、同价位才对得起这个技术。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0版)
玩机好奇者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2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xp111165 发表于 2016-10-28 12:30
360不要脸!
楼主黑锤子、黑老罗!不是专业的还瞎bb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0版)
360fans580301697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想跟锤子比?还是加油吧。虽然360的系统优化越来越好,以至于我买了四台360手机,但是人家做工强你太多。不要随随便便嘲讽一个具有庞大粉丝量的手机品牌。
来自360手机Q5(360社区3.1.0版)
玩机好奇者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2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爱你自己521 发表于 2016-10-28 12:31
你卸载一个手助给我看看。能吗
你做什么还有好多好多!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0版)
玩机好奇者 VIP认证 LV7.上尉 发表于 2016-10-28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爱你自己521 发表于 2016-10-28 12:31
你卸载一个手助给我看看。能吗
是不只是助手。,还有好多好多?
来自360手机f4(360社区3.1.0版)
茅屋居士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在我看来360Q5拍照就秒锤子一条街了
360fans2602674052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有闹钟不响铃,360有漏接电话,360有WiFi不稳定,360有每次更新都有的bug,360有这么多的垃圾工作人员,360有这么多的流氓软件,360有这么的吹牛逼,。锤子有吗??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0版)
欢雷霆闪电 VIP认证 LV8.少校 发表于 2016-10-28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有看点
360fans362444382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我就喜欢360!现在两部很好用
来自360手机N4(360社区3.1.0版)
Tasty々ur VIP认证 LV4.上士 发表于 2016-10-2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6666镇魔
来自360手机N4S(360社区3.1.0版)
MAN丶啊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6-10-2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360好事多磨可牛B了国产360我用
360fans114528697 LV5.少尉 发表于 2016-10-2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 私信
锤子有它的长处
来自360手机N4(全网通)(360社区3.1.0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锤子哥 VIP认证 顾问团

粉丝:202 关注:3 积分:6675

精华:15 金币:9687 经验:5222

最后登录时间:2020-09-11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用户节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60粉丝团,了解最新活动,抽锦鲤大奖,还有在线客服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